close

今天跟叔叔借了筆電來討論報告

 


心情沒有很好.......

 

 

說真的......

 

 

有點煩......

 


就像津鈺說的

 

 



事情越多,火氣會越大

 


該怎麼說

 


反正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佳義叫我別再想了

 


大家都很無奈

 


我說聰明

 


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EQ管理真的很不好

 


不小心讓你受氣.....

 


明明跟你沒關係,卻讓你受氣......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才這樣說

 

 

但.....情緒管理真的很不好啊我......

 


有點難把情緒分開......

 

謝謝你的體恤

 

你真的是好孩子....



因為這樣所以我更自責.......


還有我跟你道歉

 


請你回應我,好嗎?

 


不然我真的會越自責........

 

 


因為我不小心遷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