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雅茹就在問我家亮ちゃん新造型...

我還很高興的跟她說我會給他看......

因為我之前就看過了......

結果......

拖到現在..........

雅茹,對不起!!!!>"<(下跪+磕頭)

亮ちゃん一直說自己染髮...

看似沒有嘛!!!(不知為啥小怒+拍桌)

他這頭跟NewS剛出道時差不多嘛!!!

記得之前亮ちゃん可有過染金髮

還把頭髮往後梳...

那時除了像金毛獅子外

真的很像流氓呢!!

小手還因為亮ちゃん這造型

而對他心生恐懼呢!!(笑)

還一度對NewS感到害怕...

後來發現亮ちゃん雖然毒舌

但其實很溫柔得呢!

這也是我最愛亮ちゃん的地方(笑)

看了他這顆頭讓我想起

之前生活科技課時和雅心、老大在吵的事情

我們看了2006年7月2日的少俱   來賓是ARASHI

他們表演了"安啦!沒問題!(きっと大丈夫)"

那時AIBA(相葉)是我最愛的短髮!

雅心是二宮派

我和老大是相葉派

雅心就說AIBA的頭是"栗子頭"

老大馬上回嘴說二宮的頭是"鉛筆頭"

那時 我真的笑翻了!(遠望)

啊啊...為啥從NewS跳到ARASHI!?

總之........

這亮ちゃん的頭相信大家應該早就看過了...

因為答應過雅茹

所以我特地放上來了!

雅茹,千萬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