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5日
Super Junior    強仁入伍


自從去年牽扯入暴力事件後

茄子便從SJ的所有活動中失去了身影


不管之後的二巡

甚至四輯回歸

聽到你要入伍的消息

我們E.L.F比任何人還驚訝


我還困惑著

你明明比利特小

為什麼要比利特更早去當兵呢?


很開心四輯改版

內頁出現你的照片

很開心四輯改版

有你的聲音出現在歌曲中


英雲啊     我們都好想你



少了你的Super Junior

少了那麼一點歡樂


你是帶起氣氛的歡樂者

你是SJ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利特身邊總會有你在

因為你總是默默守護著朴正洙



會出現強特不是沒有理由

因為我們都知道   你比誰都更愛朴正洙

因為我們都知道   你心疼朴正洙不會比我們珍珠還要少

因為你曾跟利特說過    “哥,我會一直守護你”


如今    你入伍了

利特身後少了一個強大的後盾

弟弟們瞬間失去了另一個依靠


就像銀赫寫的《旅行》歌詞一樣

這只是暫時的Good bye

26個月後 你就會回來了

就把這趟當成是一個短暫的旅行一樣



2010年5月23日的Fan Meeting

你跟我們說了

“兩年後 Super Junior會全員到齊”

這句話 我深信著

就在26個月後 你回來之後

我相信他會出現的

不管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們都會一直等你的

只要“Super Junior”都還存在的一天 我們就會一直等下去



Super Junior有正洙在    你放心

正洙還有希澈和鐘雲   你不要擔心

Super Junior會在正洙帶領下 發展的更好

正洙身後還有11個人可以依靠   

那群不懂事的弟弟們   

比你想像的還要可靠

正洙雖然軟弱 但他也是最堅強的 



請你一定要笑著離開

我不想看到你哭

因為我會更不捨得



英雲啊   我們說好了

26個月後 我一定會看著你帶著笑容 回到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