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上星期拿到的...

是我無意(一開始是要找太輔的加油扇)在奇摩網拍上找到的...

根據賣家說法

這是2007年最新的應援扇(加油扇)

話說NewS今年10月就要來了...

可惜我是考生不能去(即使不是也沒辦法吧!?)

我已經叫我老姊去台北小巨蛋幫我買周邊商品

至從之前做KAT-TUN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後就知道...

傑尼斯演唱會上的周邊商品一定很多...

況且...

小巨蛋又在我姊公司附近...

所以....

拜託~~~~

請讓我買到新的NewS周邊商品吧!!!!

補償我沒辦法去看睽違五年的演唱會!!!

P.S.很期待這次NewS帶的小Jr.

應該會有Kis-My-Ft.2和Ya-Ya-yah吧!(笑)←個人心願!!

↓扇子圖片出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圖片...

羞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