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期待今天已經很久了!!!!

相信看過我之前打過的網誌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錯過"很多次的少俱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拍手+尖叫)

原本以為今天沒撥正火大時才發現

原來改時段啦!!!嚇死我!!!!

8月可是NewS月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開場想說應該可以見見久違的太輔、北山和光的......

結果...除了翔央和太陽外......

其他都是生面孔.......

話說~可愛的太陽跌倒呢!!

他還一直笑   真是可愛的傢伙!!(笑)

不過~沒關係~翔央跌倒次數比你多!!!(我看過2次)

正在我想說.....為什麼關西Jr.會跑來湊熱鬧啊!?(翻桌)

很快就進入夏日組曲......

P演唱之前在少俱唱過的歌(忘了歌名)

也唱了Kinki的夏之王者......

你給我等一下!!為什麼沒有小手和Massu!?

給我說清楚!!!!!!

雖然有很多小山和成亮的部份很高興......

但給我說!!為什麼沒有小手和massu?(怒)

P這傢伙...頭髮變長了ㄋㄟ!!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健三,可愛的國中頭說...=3=

OSsan成軍一年啦!!也跟中丸去過夏威夷......

但話說中丸啊......你似乎有點忘了喔!!!(笑)

今天我才發現......

每次和Jimmy(已退出)一起的上里亮太已經成為Five(明明才三個人...)

原來......你已經拋下Jimmy一個人先組團啦!!!(泣)←不對吧!?

要嘛...也要等Jimmy先出道再說啊!!!←完全的夢話!!

而中場NewSマニア遊戲超好笑的!!(拍桌)

成亮是問他寵物狗的名字由來

結果只有小山答對(不虧和成亮相處時間甚久啊!!!從K.K.K開始啊...真久ㄋㄟ...)

而massu還直接畫圖(一隻狗,眼睛由"七七"組成...怪物!?)

亮ちゃん是問他媽媽的漢字是什麼?

話說大家真的都不知道!!(廢話...有人會記住別人家長的名字嗎!?)

不知道的人都寫"錦戶  亮子"  (我記得小手和massu都這麼寫...)

根本是把亮ちゃん的名字改一下嘛!!!不過很好笑!!!(答案是"裕子")

小手是問他絕對會吃什麼東西?

似乎沒有人答對...(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太輔好像很討厭吃...)

只知道日文卻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massu則是問他最喜歡的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笑)

就是"水餃"嘛!!!

小山的問題最簡單 他問他大學就讀什麼學院?

這題只有P和成亮答對

成亮就不用說啦!!老交情嘛!!

P啊~你在不知道就完啦!!你跟小山可是同一間大學耶!!!!

我還在電視機前想著"不是地理系嗎?"

結果是問學院...順帶一提,P是讀商學院(massu好像就寫"商學院")

亮ちゃん還理直氣壯說"我沒讀大學,我哪知道啊!?"

真是小孩子個性呢!!!

最後P的問題 應該是問他的車子是什麼顏色? (我聽不太懂!!>"<)

當大家都翻牌寫著"金"

寫"銀"的小手突然慘叫(笑)

答案果然是"金"色...小手真殘念啊!!!(笑)

我不太清楚處罰遊戲的規則(因為聽不懂!!)

這次是處罰小手和massu(答錯最多!!)

但我發現......

小手的背肌真帥!!!!(笑)

而且小手也染了頭髮(第一次看見棕色的小手)

後面頭髮也小捲.......

唉...我喜歡直髮且黑色的小手啦.......

NewS也演唱了Shock Me

還不錯聽呢!!之前聽老大在提......

而成亮要說自己的夏天時

中丸很期待他的畫(因為成亮很會畫圖嘛!!)

後來發現很普通...中丸也說了..."還滿普通的!"

成亮也笑著說"是啊!!"

成亮是說去年和小山、手越去夏威夷  

小山在鋼琴那看到不知道是壁虎還是蜥蜴!?(這我也聽不太懂...我是依圖判斷)

亮ちゃん則是和朋友去了沖繩(有遇見P嗎??(笑))

中丸則和朋友去了箱根泡溫泉(夏天去泡溫泉?)

太陽是說去年小山在夏天拍日劇-厄年新娘(太陽沒說出戲名)

是飾演一個採桃的人(土安次郎)...

不知不覺(聽不懂太陽和中丸的對話)小山就送他內褲(應該是這樣)

屁屁=桃子!?  害我想起之前小山爆料(?)P的內褲穿很低

亮ちゃん就打著P的屁屁大叫"桃子!桃子!"(笑)

翔央則是和家人看了煙火  不知道為什麼圖是全黑.....

應該是(又是聽不太懂)翔央的爹在拍照時忘了怎樣...洗出來就是黑的.....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太陽染了頭髮耶!!!(以前都是黑色的!!!)

棕色的太陽?也是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翔央變矮?還是太陽變高?

翔央好像只到太陽的肩膀耶......太陽真是越來越長了!!(笑)

亮ちゃん在Solo時 發現後面伴奏的是Five...

突然間好想念Question?喔......

在關西Jr.中好像叫中田大智...

他跟ARASHI的大野 智還滿神似的!!

最後是以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作為Ending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首歌......

柔柔的好舒服......

況且...最近我也喜歡聽小手唱歌.....

真的有種治癒(?)的感覺......

8月的NewS月就這麼結束了...

9月即將由KAT-TUN大展身手...

10月NewS又要來台開唱~

行程真滿~~!!

總之~今天的少俱......

看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