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曾想過......

得病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藤木直人(忘了劇中的名字)問已成為醫師的麻生遙斗(錦戶 亮飾)

劇中池內亞也曾問過麻生

"如果得病的是自己最心愛的人,你會如何?"

我曾未想過這些.........

如今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 是我得病......

我會跟亞也一樣堅強嗎?

我會跟亞也一樣樂觀看待病情嗎?

我的答案跟亞湖一樣.......

不可能......

就像亞也自己說的一樣......

他能笑著說出激勵人的話前

已先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得知病情時

任何人都會這麼想吧!?

"這種病 為什麼會選上我?"

即使用"命運" 也讓人無法接受吧?

" 看著和昨日相同的景色

走在和昨日相同的小路上

但是到昨日為止的那個我

已經消失無蹤了......
"

病情是每況愈下 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迎接明日的晨曦?

15歲的人生如初開的花蕾  想在這青春的開始 不留任何遺憾去珍惜.....

沒想到 病魔早已接近自己.....

"如果沒有得病...我也能談戀愛吧? "

漸漸接納了自己...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即使摔倒又如何?在站起來就好了!

在摔倒的時候仰望藍天

廣闊無垠的藍天今天也在對我微笑

人不是活在過去......

只要做好現在能做的事就好了......

把手放在胸前...
撲通撲通地跳動.....
那聲音是.....
心臟的鼓動......
好高興...
我還活著.........

我看過電影版和電視版

電影版主要是描述亞也奮鬥過程

電視版主要是描述亞也和遙斗的戀愛情份

SP看到最後我還是哭了......

今年3月開拍的SP主要是追憶亞也......

但還是十分感人......

激勵人心.......

我也曾想過要死......

一想到有人是那麼想活下去......

我現在......

想要連他們的份一起活下去!!

即使未來有許多未知的險路...

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看著亞湖以"某日早晨"為題的話......
遙斗失去亞也的心情......
似乎更添悲傷了....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鏡頭之一
亮ちゃん(遙斗)幫亞也撐著傘...
亮ちゃん真的帥呆了!!!= =b

 
亞也要去特教學校......
亮ちゃん氣自己幫不了她而哭泣...
這裡似乎是亮ちゃん第一次哭......
我也不禁鼻酸了......


哦哦~~亮ちゃん的高校服!!(←看錯重點的人)
話說...亮ちゃん告白了耶~
還滿可愛的告白~
以"或許"、"大概"來貫穿告白的言語~
亮ちゃん真可愛~!!
現實生活中亮ちゃん會這樣告白嗎?
很好奇耶~~!!^^
 
 
和亞也一起參加婚禮的亮ちゃん
拿了亞也寫的"情書".....
後來卻哭的很慘......(看了心好痛+我也哭死了!)

因為亞也不想在和亮ちゃん見面......
和亮ちゃん一起
亞也的慾望會越來越多......
但她也說了"是不是麻生的錯"...
亮ちゃん之前也說過"人本來就是貪婪無厭的..."

也許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慾望吧......

話說亮ちゃん穿西裝...
很帥~~(本人是西裝控,但我不是腐女!!!!!!嚴重聲明!!!)

 
告知和亞也同病的患者
他和亞也的事後......

亮ちゃん拿起電話撥給亞也.....
卻無人接聽......

之前在水族館所買的海豚吊飾
亮ちゃん還是繼續掛著...

因為海豚是靠著人類無法聽見的音波和另一半對話...
亮ちゃん也買了另一個海豚吊飾給亞也

和當時一樣的手機
打給當時一樣的電話...
變的是...
海豚的另一端已經無人接聽......

亮ちゃん哭了...
我也哭了......

正如同亞也母親-潮香說的.....

亞也不會被遺忘......

她,一直活在麻生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