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O˙)/
我是今天很容易肝火上升的小懿

今天是許阿皮生日,生日快樂啊!!XD

昨天閒來無事去趟圖書館
想說好久沒去逛了
所以跑到二樓去晃......
當時二樓都沒人.......
此時心中的妄想症爆發......

想說會不會跟彩虹羅曼史一樣
在書架下方發現睡著的金起範.......
(↑絕對不可能發現啦!!!)
那Kibum睡著的場景真的有夠帥的.......


但是.....這妄想沒有很久.....
放眼望去都空無一人的廁所
害我想起柯南和金田一....
感覺會在廁所外或書架下發現屍體......
況且........
現在是農曆七月......

想著還是覺得很毛......
所以....就趕快奔出圖書館了XD

昨天下午突然下大雨
原本要寄給許阿皮的書改成今天去寄

到郵局時已經有人在郵寄
我就認命的排隊..............

MA~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就是“
天殺!!!
是在訓練我的耐心嗎???
讓我等快10分鐘
前面那個阿桑還在用..........

整個已經很不耐煩了....
左邊突然出現一個阿桑
她看了我一眼後.....
從我身後繞過.........
站在前面那個阿桑的右邊
直接把手中的信件放在櫃檯上.......

X的!!!!!!
整個就想飆髒話!!!!
是沒看到我抱的那個牛皮紙袋啊!!!!!!!
直接給我插隊!?
該死!!!!!!
那個阿桑的女兒一直看我
看我幹嘛!!!!!????
阻止你媽別插隊啦!!!!!!!!!!(ノ `Д´)ノ︿┴┴

整個就很想罵.......
但是.........
我只能用眼神瞪..........

之前在火車上要一個講電話超大聲的阿桑閉嘴
後來就被我媽罵了......
這次在嗆下去.......
我應該會被唸死吧!?

後來去趟7-11
眼神都不敢往旁邊的岡本看......
原因嘛.........
我的臉=海尼根綠色的瓶子

晚上下去吃晚餐時被罵
說什麼每次我用電腦都很會拖......
聽到整個理智斷線......
說得好像自己都不會拖似的......
唉.........
只能說又吵架了.......

昨天看到有人把周覓和Henry說是工作人員.....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喜歡....?
利特說SJ永遠是13人這我知道.....
但有必要把他們說成工作人員嗎???
MA...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我是沒辦法干涉的...............
看看就過去吧........

明天要檢查眼睛
沒辦法準時看中華隊VS荷蘭
不過我會為中華隊加油的........XD
順便來詛咒敵隊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