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待機室也很美好啊~
一開始是打招呼
咱們ABLine怎麼都是剪刀手呢???
好可愛啊~~

是說赫宰的黑髮真的長出來了耶
好明顯的說~~XD
赫宰快去補染吧~~!!

金鐘雲默默的搶鏡
搶了阿特的,也去講赫宰的
金希澈一直趴在赫宰身上真的超可愛

曹圭賢似乎忘了台本
超可愛的看著遠方XD
請看鏡頭啊~~!!!

阿特說第一名是藝聲Xi的Break Dance
金鐘雲自己也有點愣住,但馬上亂舞起來XD

大雲輕唱《蒙娜麗莎》好好聽
要求唱完整版(不對)
最後對鏡頭說再見,真的完全秒殺我
可愛死了!!!!!!


※Super Juinior@待機室:



今天簡單先生的舞台超有霸氣的啊~



只是曹圭賢的造型
我居然想起太完美了啊~怎麼回事??

始源袖子的流蘇感覺超奇特的啊~
金鐘雲又是全身黑,黑嗎嗎的
我怎麼那麼喜歡呢????

今天赫宰獨舞換了舞步了啊
要是每次唱簡單先生,赫宰都要跳那麼累
我想李赫宰會先累倒吧??QAQ

希澈又是幫赫宰拿了MIC呢
只是今天,金鐘雲的鞋子好特別啊
好像乳牛~黑白相間XD

Ending Pose還是這麼帥氣呢



※Super Junior:Mr.Simple




我怎麼有一種“他們結婚了”的錯覺



朴正洙致詞真的很長XDDD
還問旁邊,還有誰啊??XD
也沒忘記東海的爸爸,跟各國的E.L.F啊~~
今天眼妝真的超漂亮的阿特啊




今天的攝影大哥真的很愛金鐘雲啊
給了他個人鏡頭來秒殺我(不對)
小旭為什麼很害羞得躲到金鐘雲身後呢??XD




安可舞台,金希澈一個人亂吼一通
阿特真的一直喊著“Yesung啊~~”
金鐘雲沒什麼搭理,繼續跟別人對話
偏偏金希澈一句“Jong Woon啊~”
金鐘雲就回神了XDDD
跟生菜一起亂舞了起來
為什麼這麼快就被卡掉啊~~
我好想多看一點!!!XDDDD


※Super Junior Win:



最後今晚的KTR上見了~
辛苦了啊!日程滿滿!
注意身體,別累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