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回歸Mnet的就是我們哥哥
今天就是回歸舞台
又開始我的直播人生了
出乎意料的提早了一天開始

這場SUPER MAN,金鐘雲造型雷到我
連我姐也說,第一次聽到你說金鐘雲不好看

對不起...郎奔頭加墨鏡,不是我的菜啊...
只是大雲V領還是很看啊~~~

這首歌截圖的時候我悲催了
截好了星星,卻不小心被自己洗掉了
完全笨蛋了我!!!!

特特的咩咩頭跟眼線,超美的啊
曹圭的花褲子再次出現
然後神童真的變瘦了呢


※Come Back Stage:SUPER MAN




美美的阿特啊~



這位粉紅色豹紋的親
這樣才是我的金寶貝啊啊啊~~



只是今天的衣服...
怎麼有種油漆潑在上面的感覺(不對)

小赫宰的黑髮長出來了呦呦~~
快去補染吧XDDDD

朴正洙的髮片(?)在甩髮的時候
還是變成瀏海的樣子啊
有點不牢固啊~!!(茶)

每次赫宰獨舞的時候
我真的很注意右後方那三個老人XD(被揍)

金鐘雲這次鏡頭跟阿特一樣好多啊~
果然沒有看SUPER MAN那時候淒厲的慘叫
這樣的金鐘雲真的帥爆了!!!!


※Come Back Stage:Mr.Simple



一起分享拿到獎杯的喜悅




最後的“Super Juni~or”



今天拿到第一個第一名
明天會繼續拿第一名的,只是開端而已
新聞圖好快速呢
哥哥們空降第一名啊啊~~~~

只是...這次阿特拿獎的時候沒哭
該說,阿特長大了嗎???(不對)


※Super Junior Win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