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8月9日的《人氣歌謠》
真的太沒天理了啦~~
也讓我有點爆雷......囧

這次截圖私心很重
哈哈~~

MC是2PM的演澤(左)佑榮(右)
完全忽略那個女MC

演澤的眼睛,好像小狗
好可愛啦~~(翻滾)

首先,來個FT Island

原來......
直髮的李弘基可以那麼可愛!!(扭)


那一戳,忘了誰跟我說很像利特........
是的!老特就是愛裝年輕啊~~(歐飛)

但我們弘基弄起來,就是可愛啦!
年輕就是本錢啊!!!(被朴特踹)

妮可(左),也好可愛
KARA我最喜歡妮可了~─w─

這表情真的很可愛耶!!
李弘基,你想炸誰啊!?(指)


新成員,小6好ROCK
很帥呢!!

看不出來跟崔珉煥同年耶!!XD
那傢伙太可愛了~~

大夥跟KARA站在最前面
被孤零零丟在後面的珉煥.....

這是當鼓手的悲哀.....
珉煥,乖啊~~~(飛撲(?))

李在真,你頭上那戳也太可愛了吧?

李在真,真的太像脆迪酥的小呆瓜喔!

其實.......
鐘勳也有綁一戳!!(噴)

我姐說具夏拉很像安室奈美惠 (!?)

染了這一頭......金髮(?)
鐘勳變得超夢幻的!!
超王子的啦!!(大拇哥)


極少有珉煥的鏡頭.....
當鼓手都好可憐.......


反之,鏡頭最多的主唱
FT經常被以為只有一個人....
因為主唱的鏡頭太多了......囧

弘基,分些鏡頭給珉煥吧!!(尼揍凱)

以下是珉煥私心一系列!!(好意思啊)

好不容易給我找到鏡頭了.....
崔珉煥,把頭抬起來啦!!
鼓手的鏡頭已經不多了!!(驚)


安分打鼓的珉煥
真的好可愛啦~~~~~(無限溺愛)


很認真打鼓的珉煥
好帥好帥~~~~!

這側臉真的挺像Rain的(噴)

看到沒?看到沒?
煥兒(誰啊),他看鏡頭了!!!(感動拭淚)

真的好可愛啦~~
崔珉煥,太可愛了!!!(詞窮啊)

接下進入SHINee

這是孩子們的告別舞台
接著是要去日本發展....

什麼時候會來台灣...... (蹲角落)

泰民啊,你長大了呢~
媽媽好欣慰啊~~(你滾)


要在聲明一次:
李鎮基是我老公,李泰民是我兒,金基范是我外遇!(你快滾)

天啊....
崔珉豪,你的POSE,也太帥了吧!?(驚)


跟珉豪比起來
不拎有點遜色......(被鐘鉉歐)


請容許我對Key的姿勢不予置評。(尼快揍凱)


泰民,你才高一!!
媽媽不准你交女朋友!!(來人,快把這女人拖走)


事情最大條了.....
李鎮基,你搞外遇!!!!!

我難過了~~~~~(哭奔)

每次都會特寫的“Juliette”
溫流好帥這樣......
突然發現,溫流的眼睛......
不見了!!!!!(驚)

嗚嗚......
李鎮基,你讓我難過了.....
你這個臭豆腐!!!(很好吃?)

每唱飆高音這裡一次
鐘鉉的喉嚨就壞一次......


最經典的還是再現的Wonder Boy

一開始就是快打旋風(?)的演澤

那個蝴蝶結.....
不蘇湖............(歐飛)

都叫Boy了
居然有MC夢!!!(驚)


演澤的表情很經典!!!XD

大家都在發光耶!!!(驚嘆(噴))

金基KEY,挺適合這蝴蝶結的.....
哈哈~~XD


只能說...
這傢伙真的很.....
夠38!!!(大拇指(快滾))


真的很騷.......(默)
SBS果然沒找錯人.....(誤)
2vsq8gp

泰民啊,你綁啾啾
好可愛啦~~~~(蹭)


李泰民,你不是我兒子....
其實你是我跟李鎮基的女兒吧!? (噴)
1zd524k

這對閃耀團的都很騷這樣XD

結論:蝴蝶結是很適合金鑰匙跟李泰民 (誤)

總之
人氣歌謠,真讓我又恨又愛啊!!(滾)

唉唉~
沒了孩子們,真不知道音樂節目除了FT要看誰
(明明還有很多人可以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