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解凍的前「關8」成員內博貴,早前復工為「少年隊」的音樂劇《Play Zone》演出,而他更為「關J8」於東京巨蛋舉行的演唱會站台,各成員都表示八人才是真正的「關8」,暗示內博貴歸隊有望。

「關8」已有兩年多沒有齊集過八名成員,內博貴走到台上時,在場的五萬多名粉絲即時尖叫起來,而內博貴先向粉絲致歉及道謝,他表示:「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過也很感謝大家。」之後八人一同唱出組合的歌曲《關風Fighting》,而內博貴的老友錦戶亮,更脫下成員專屬的T恤給內博貴穿上,以示沒有忘記這位昔日隊友。另一名成員安田章大亦說:「這就是最強的『關8』了!」對內博貴的歸隊表示歡迎。雖然尊尼事務所明言不會讓內博貴回歸到「關8」或「News」,但今次站台,觀眾的反應極佳,未知事務所會否重新考慮?

也許小內和草野回來就該高興......

我也知道我這麼說很任性......

但我真的覺得......

NewS就是8個人才是NewS!!!

我不想要小草的Rap被小山和成亮取代

我也不希望小內的Solo由Massu代唱

我希望是由小內和小草自己本人唱.....

在演唱會上亮把關8正式衣服丟給了小內

而小內也把衣服丟給亮......

我想亮和其他關8成員也希望小內回去吧!?

NewS一定也不例外......

等著事務所宣佈"草野博紀、內 博貴回NewS"...

喜爺~你都吸了我們這些飯們的錢.....

你也該回饋給我們了啊!!

讓草野回NewS~~!!


讓小內回NewS和關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