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4班也待了一年多了...

還以為大家都和我想像的一樣...

直到禮拜四的體育課後才發現...

原來還有為那麼特別的人存在...

她就是吹風...

一開始是因為老師說要"屁股夾緊"

我正開口和老大說"福爾高雷"←賈修裡面的人物

沒想到前方的吹風就轉過頭來...

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

天啊!!!萬萬沒想到吹風聊天的range好廣...

從卡通、漫畫、日劇在到韓國...

以前一直以為吹風是韓國的...

沒想到他還是偷偷接近日本耶!!!(笑)

你也很喜歡我家亮ちゃん,因為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不是我愛說,你很有眼光!!!= =b

應該也是亮ちゃん在一公升裡面不常笑吧!?

先不提這些......

該怎麼說...吹風這個人很有趣說...

總之......

我似乎能體會大媽之前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纏著吹風了...

下次有機會,真想跟吹風慢慢聊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