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學校的生活了...(謎:你也知道啊!?)

該怎麼說起呢.......

最近的大媽開口閉口都是亮ちゃん和小山...

小山是因為他最近看了"新娘犯太歲"的關係嗎!?

總之...我不是想探討大媽如何喜歡上小山啦...

只是他最近看到我,馬上就發揮她腐女的本色...

"你覺得小山是攻還是受?"

這是體育課我和吹風聊的正高興時,被打岔的一句話...

"我和亮ちゃん都是S(攻),在一起不知道會怎樣..."

不然就是......

"亮ちゃん是拿皮鞭的..."

還是.......

"小山其他時間都是攻,遇到山下智久和亮ちゃん就是受..."

之類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不是腐女,我也不喜歡BL.....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

身旁的友人們似乎都滿受困擾的.....

下次啊...請別把話說的那麼露骨嘛...

因為...........

好像只有我能聽妳這麼形容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