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ˋ(>"<)ˊ

我是今天看到新團體組成,心情火到爆的小懿

該怎麼提起這一則新聞......

光和yabu都跑到Hey!Say!了準備出道了...

任何一個Ya-Ya-yah飯都想不到吧.....

聽說Ya-Ya-yah就這麼的被拆掉了....

你說翔央跟太陽要怎麼辦???????(拍桌)

從2001年開始組Ya3以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四個.....

搞笑+天兵的光
冷靜+愛說雙關冷笑化的yabu
長的很像東方神起在中+小迷糊的翔央
185cm長人+單純的太陽

由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的Ya-Ya-yah我最喜歡了....

聽見要被拆掉.....心情真的很不好......

原以為Ya-Ya-yah的光和yabu只是跨團而已.....

沒想到似乎不是....

連小內和草野都不讓他們回NewS了....

我真的很不高興....

還讓Ya-Ya-yah拆掉!?

越想越火大....

超想去殺掉XXX....(怒到爆)

也有人安慰...

搞不好會向"手越增田"一樣...

翔央和太陽會自己組個"翔央太陽"出道....

不過.....

我最想看到的還是以Ya-Ya-yah為名義出道的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