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樣晃晃別人網誌

看見了令人心疼的文章 眼淚就這麼流下來  停不了......

まばゆいを差しこむこの太陽(太陽投下一片眩目的陽光)

い世界へと び立つぼくらは (在廣闊天地裏翱翔的我們)

「今日より明日が 明日よりも明後日」と(今天過了還有明天 明天過了還有後天)

そんな繰り返しだけど   (雖然如此循環往復)

ひとりじゃない 
(但我們不是孤單一人)

這是藪宏太(yabu)自己所填的詞-未來へ(前進吧)(改天有空會放全部...)

最前面兩句用了Ya-Ya-yah所有團員的名字

Ya-Ya-yah真的解散了嗎?

不斷問著自己.......

整理他們的圖片 不知不覺中.......淚流已滿面.......

翔央和太陽真的很勇敢......

笑著送走在一起5、6年的團員......

他們也是強忍淚水吧!?

剛看了少俱 看見光在玩遊戲......

即使不是Ya-Ya-yah,光還是光...不會變的......

不管他是身在哪個團體   八乙女 光終究是八乙女 光.....

只是好不容易喜歡上他們全部.......

和P同姓「山下」的翔央,是我喜歡上第一位Ya-Ya-yah的成員
因為寫小說的關係,漸而了解他,喜歡他更勝翔央的
身高很突兀,在雅茹和婷瑩的陶冶下,漸見喜歡上單純天真的太陽
最近終於從過去可愛臉龐中釋懷了的yabu

好不容易喜歡上的....現在卻.......

Ya-Ya-yah拆夥讓我想起以前P待過的4Tops

現在除了P和斗真大紅外...其他兩人...恩...就別說了......

不是每個Jr.都能像斗真一樣那麼堅強,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是翔央和太陽,我相信......

他們的努力身影在舞台上還是會看見的......

一定也能和斗真一樣

闖出自己的演藝生涯 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

現在...還沒正式看見Ya-Ya-yah拆夥.......

我還是繼續相信著.......

Ya-Ya-yah仍陪伴著我....

(現在是心情比較好,所以打起來沒剛看到時悲...都得感謝少俱中光的搞笑和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