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ˇ˙)/
我是今天終於體會到日劇中口口聲聲說的"命運"的小懿
老大,我答應你用宿舍爛電腦來敲今天的日記了喔~~!!^_^

今天我終於~~~股起好大的勇氣和Aki說話(明明只是留言給她...)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超崇拜Aki的.....
現在在等Aki的回音,可能會有慢(因為Aki有在打工...)
沒關係,我會慢慢的...

話說這圖為什麼要放亮ちゃん,只是最近聽到一公升眼淚最後亮ちゃん在唸信的部分
突然好懷念演麻生的亮ちゃん,所以就把之前截的圖圖找出來
這場景場是麻生在等亞也打電話給學長
這亮ちゃん真的好溫柔.......>///////<
啊啊~~我對麻生亮ちゃん沒有免疫力啦~~~~!!(吶喊)
(小手在我心中動搖了?)

至於何謂是我口中的"命運"呢?

今天學校有捐血車,當了17年家裡的米蟲終於可以做善事之際
昨天生理期來了..........
本來想說不用管MC的事
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捐了在說
結果......在量血壓的時候...

護士:你在去年闌尾炎開刀?
我:(十分興奮貌)不,今年10月!
護士:(轉頭)喂!闌尾炎開刀要多久才能捐?一年?半年?
另一位護士:一年!!
護士:你明年10月在來吧!!

哇咧....
明年10月我已經畢業了啦!!
你已為我是二年級的後!?

命運注定就是不讓我捐是吧!?
唉......................

我真的好想知道自己的血型喔!!!(捐血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