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ˇ˙)
我是最近一直忙著搬家,弄的心服氣燥的小懿
話說,最近我最愛、最憧憬的聖誕節快來呢!!

duet2008年1月號封面就是NewS,搞的十分有聖誕氣氛(上篇日記分享圖)
記得今年1月號的封面是山P呢!!連著白虎隊的頭....(記憶猶新)
而Aki也在JFC拍到NewS親筆寫的聖誕祝福話語(上面的圖圖)
不只NewS,還有其他團體(目前只缺關8和少年隊尚未擺上)
有興趣的可以去Aki的相簿看看→アキ相簿
還有Music Station 按照往例SP也是J家獨枝ㄧ樹
在12月21日聖誕前夕開唱...

而背景音樂也換成比較有聖誕氣氛KinKi Kids-十二月的禮讚
那是2006年12月所發的單曲,我很喜歡這首歌!!

現在的日本商店街,應該是充斥著聖誕歌曲吧!?(笑)

今天也不知道忙什麼中過了...
因為又辦了FC2的部落格,整個忙到瘋...
我決定還適用FC2的部落格...
EXBLOG對不懂日文的人很吃虧,也不好用...(因為我用不順手)
不過......
我還是EXBLOG情有獨鍾,因為我很憧憬アキ的部落格
總之,現在還是慢慢搬過去......
不過,也是以無名為主(因為用很久,熟練多了!!)

晚上原本要看USO!?JAPAN,不知為何卻看了阿Q王(汗)
這次是青木和WaT的瑛士去泡溫泉
青木這女生我想了很久,看說很眼熟
赫然發現,那是今年NewS上Music Fight搞男女關係的那女生...
她真的很搞笑.....
她說瑛士是幸運兒,抽到和她一起泡混湯
瑛士也一臉正經八百"被抽到和青木桑去泡湯,真的很榮幸!"
旁邊卻有方格打著"你沒有生病!?"
看到這真的笑趴!!
還有最喜歡是瑛士穿的制服,真的有夠萌的...

而USO看到久違的Jimmy
Jimmy是和橫山一起去調查
唉.........可惜Jimmy退出了....
不然他應該可以和太陽組團(兩個高個)

話說今天被娘唸了...
她念我太會拖導致經常遲到...
其實...這點我很清楚....
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說過了(汗)
可是.......
我的堅持是:不到最後一秒不出門!!(做事情也是)

害我想起P和太輔
記得亮在抱怨P經常遲到,而來台那天卻沒遲到時
主持人就問P:如果7點要工作,你會幾點起床
山下智久:7點!!
恩...看完之後我覺得我比他好
如果是我,我會6:50起來(有比較好嗎?)
而太輔也經常遲到,也被他媽媽罵過...

總之~
今天有夠忙碌......

我還沒去找要學校推徵申請的大學和科系......
明天回宿舍要開始找了(原本想說回家找的...)= =

アキ交代要註明圖片轉載來源::::NewS=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