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possible」意思是不可能
其實...他不是這個意思....
換個角度看,他不是impossible


而是 I'm possible 


我是可能的!!

中文不也如此嗎?

「不可能」加些標點符號,不也變成

不,可能!


其實什麼事情沒有不可能的!!
默哀大於心死,心死了,會連想衝的動力也沒了!!
不用太在乎外人的眼光,你想追就努力追吧!!
海平面雖然在遙不可及的一方,但只要付諸行動,任何夢想都能到達!!

這話不只給妳、給所有考生,也給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
當然,也包刮我自己(你不是應該列入考生行列嗎?)
因為我的夢想在台灣是無法實現,除非我付諸行動
不然那些夢,真的只是夢......
所以,有朝一日當我夢想到達時,我一定會開心的你們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