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板上倒數著大考的日子,那也代表著考生們快樂的指數
每過一天,快樂指數就會往下一點.....
等到歸零時......填補上去的即是考生的分數...

這是雅心跟我說他看見一位日本作家所寫的...
這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已經12月了...
就在兩個月之後......

今天(11/30)拿到模擬考成績後...
欲哭無淚......
其實心裡早就有底.....

我往下掉6級分...
即使上次考的在怎麼好...
這麼一掉......
似乎連我的信心也一起掉了.....

裂成碎片......

我能拾起碎片嗎?
我能擁有快樂嗎?

在考場上,我是孤軍奮鬥.......

一切.......
只看自己的造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