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
低潮期......
情緒不穩......
胡思亂想......

總之
就是有很多負面情緒......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EQ太差......
調整情緒的能力還是不夠......

大概...三個禮拜了吧?
好像很久沒憂鬱那麼久了......
都快忘記“快樂”的感覺了......

什麼是“快樂”?

看Super Junior的影片和消息?
看NewS的影片 和消息?
看SHINee的年下男?
看FT的偶像軍團2季?
看韓國綜藝節目?
看日劇?
看小說?
看漫畫?
寫小說?
聊天?
發呆?
幻想?
睡覺?

好多好多都是笑笑就過......

最近的我
無法沉浸於快樂的世界......

很快的都被拉回現實......

視若無睹......
好心疼的動作......

試著對上眼.....
了解什麼是“徒勞無功”......

試著跨出第一步.....
又被狠狠往後推.....

看見09年SJ回歸出3輯......
很開心!

看見11.22 上海演唱會......
很悸動!

看見朴小隊搞笑模樣.........
很好笑,但也很心痛!

等到影片視窗關掉......
等到消息視窗關掉......
剩下的是什麼?

是因為現在是08年最後一個月的關係嗎?
我變得容易感傷.....
容易想起很多事.....

想到半年前,我還在海馬女中......

學姊說了......
“大學很容易分裂”
體會到了.....

我想鼓起勇氣......

我想趕快結束這些不愉快......

都是被動的人
一定要有一個是主動的才行......









我得積極一點......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