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_-;)
我是現在硬是撐開眼睛打日記的小懿
今天考完試,真的很快樂啊......

拖了約一個多月的沙龍也在今天開拍...
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第一個拍完(笑的很僵...嘴角一直在抖)
之後....嘿嘿...= =+
馬上閃人....

原本想和謝以萱去昨天沒拍成的貼貼
結果......今天仍是維修中....(搞什麼)

一直以為要做兩點多的火車
沒想到居然可以輕鬆趕上1:26的火車
爬上第二月台...
哇~遇到黃斯翎耶~!!

這次沙龍的攝影師我還滿喜歡的,很體貼
他還說會幫我擋住後面看我拍的人....(其實,完全沒檔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

到枋寮還跑去逛衣服...
我又買了兩件式衣服...(汗)
謝以萱還特地提醒我,叫我別再買兩件式的衣服(因為有太多件)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兩件式嘛!!=3=

後來買完小籠包準備要搭車(前方50公尺處有車)
謝以萱:大家在學校聽演講,我們很順利坐車回家,會不會遭天譴啊!?
下一秒...................
公車開走了....

我們馬上遭到天譴...................................

今天也辦了ECITE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喜歡EXCITE的部落格
應該是因為AKI部落格的關係吧!?
真的很喜歡...

只是空間有點小,30MB

現在也正在摸索中......
也正慢慢搬....

原本應該有很多事要講...
因為我把日己拖到8日打.....
所以....
忘的差不多.....

下次我一定會當天打完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