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成2年生的我們終於到了同年齡的時候...
說真的...我很煩惱...
不知道該把你歸為Ya-Ya-yah?還是Hey!Say!JUMP?

喜歡光是因為寫小說開始注意到你...(以前眼裡只有翔央)
發現光喜歡搞笑
也變的比以前十分成熟...
不知不覺中也喜歡上光這種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在2002年加入傑尼斯
一路走來跟手越一樣十分順利
順利進入Ya-Ya-yah
也順利出道.....

在9月底前,我真的一直以為光會以Ya-Ya-yah的身分出道...
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來....

看了少俱真的很高興...
即使光不是Ya-Ya-yah
但八乙女 光依然還是八乙女 光
搞笑+白目的個性不管在哪個團體都不會變的...

雖然我最喜歡在Ya-Ya-yah中的光
但光仍舊是光,即使身分改變,個性依舊...
所以在不管在Ya-Ya-yah還是Hey!Say!JUMP
我最喜歡看見光搞笑的模樣

我會慢慢接受在Hey!Say!JUMP中的八乙女 光

總之~
光,17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堀越高中的課業和出道後的事業都能像小山一樣兼顧的很好
我會一直替你後援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