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
我是今天剛看完頭套手越的SFしゃばけ和羨慕アキ巧遇山下智久的小懿
2007/12/01 先在這跟手越說一聲:入社5周年,おめでとう!! (賀文明早補)

上面的每篇一圖是小手宣傳妖怪頭套(しゃばけ)的番組
背景的玫瑰花讓小手有閃亮亮的發光感呢!!
好可愛啊啊啊~~~~~~(爆走)
看起來有睡飽...氣色很好呢!!

今天為了看迷上要潤的第一部日劇"螢火蟲之墓"
哭的西哩嘩啦...
之前地科老師是從中給我們看
雖然只看前面30分鐘,有看見要潤和海軍爸爸穿海軍制服,一切都值得啦!!= =b

至於しゃばけ的心得也明天再補吧!!

現在要來說下午看アキ2007/08/20在JFC巧遇山下智久的事情...

↓以下是アキ自己的描述

下課之後就沿著青山大學想說走去JFC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
一路走還在想會不會遇到西給!!
結論是...想的美咧!!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aki一輩子都不敢去想也沒去想過的事情!!

aki就閒著沒事晃去JFC...
到JFC之前先看見有台休旅車從JFC的車庫開出來!!
這種事情常遇到不會想這麼多!!
靠近JFC的一樓時候...聽到樓下有尖叫...
基本上歌迷也很愛看影片邊尖叫...所以也不會想這麼多!!
就正當我要下樓的時候...(JFC在地下一樓)
看見有一個穿全身黑的工作人員帶了一個人上來!!
後面的那個人就頭低低在走樓梯...
aki的本能反應就是先讓他們上來我在下去...這樣會比較好走!!
所以就側身在樓梯那裏等!!
工作人員經過aki身邊就告訴aki不可以拍照喔!!
aki還沒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那個後面的人就上來了!!
那個人發現aki在等他們先過在下去...
他就直接抬頭對aki說:「あぁ~すみません!」 (懿注:P是跟AKI道歉,說對不起)
講完還笑了一下...!!
本來沒有注意到他是誰...是聽到那個鼻音...又抬頭!!
aki就開始整個呈現呆滯狀態得一直看著那個人...
是...是...是...山下智久本物。
因為aki是側身讓他們過...也只有一個工作人員...
所以aki是跟山下智久呈現只有20公分不到的距離&沒人檔!!
aki是整個目送山下要進車門時才「啊」的一聲叫出來...
還被他聽見翻過來看!!!
那台從車庫開出來的車車就是他的保母車!!
之後山下就坐上車車離開了!!


啊啊...看完整個就好羨慕,也替アキ感到高興...
之前在別人網誌就看到了.....
今天正式看了這篇文章後
哇...真好....
アキ說真P很瘦
看來電視把P的肌肉拍的很大坨(什麼單位詞?)

不過...話說回來...
P為什麼會去JFC呢??
實在想不懂.......
只有他一人.......

看完的心得是...
總有一天,我要殺去日本,拚了命也要見到小手!!!(點錯了吧!!)
然後搞不好可以發展出肥皂劇的情節(想得美!!)

還有小風抱怨我上次日記07.11.16 金曜日 感傷中沒提到她
唉唷~我是先已304為前提嘛!!
不過~小風對我也很重要喔~!!
我最喜歡小風的笑話了!!
改天我一定會好好打篇文章謝謝妳的!!

今天也在無名旁設置了公佈欄(即時現況)
打上最新番組消息和心情
(新浪在幾個禮拜前已經設置好了)
用完由衷覺得......
我真的想搬家啊......

晚了點...
11/30 Hey!Say!JUMP 知念郁李 1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結果...
今天的日記和標題完全聯不上關係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