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ˇ˙)
我是最近變換擔當為手越祐也,慢慢接觸Hey!Say!JUMP的小懿
與其說是日記...倒不如說一週回顧吧...

先說這禮拜我右手臂肌肉拉傷...
因為體育課上我最愛的羽球...
還被青蛙(社長大人)說"明明是桌球社,為什麼羽球打的比桌球好?"
青蛙,抱歉啦~!!

上禮拜看完Hey!Hey!Hey!中文後...
一直忘了打心得...
只能說從頭笑到尾......


 

婷瑩說這裡的Massu很好笑...
來台出發前3小時就起床了...
 
這是說小手在台CONCERT跌倒的事...
 
六個人的特技...
小山學阿嬤打噴嚏,真的很醜...
小手模仿...一點都不恐怖...反而更可愛....
Shige的單輪車,也騎得東倒西歪...
P在唸最後的部份,口中還有飲料...
Massu第一次還失敗...

到頭來...還是亮ちゃん最厲害...

 星期三的時候MP3也莫名奇妙的恢復了...
希望它不會再壞掉......

最近大阪有P的代言的刊版
P的頭不是以前的嗎?
 

關8的47寫真...
有提到小內......
NewS在J家官網上,也把以前單曲的圖放回去了.....
這是些什麼暗示嗎?

 

今天看完Ya-Ya-yah最後一集心情正低落時...
小手和massu去年合演的冬季日劇-勝利笨蛋,終於被我下好了~~(灑花)
被穿高校服的小手驚醒......
整個被萌到.......
也被小手遭家教老師強(我自己加的...)吻嚇醒...
雖然之前小手和massu上"花丸咖啡"有提過...
看到還是很傷心......
下一集massu還從背後抱住黑川智花...>"<
這是一部讓我好心痛的日劇啊......(雖然有兩名NewS成員演...)


  


星期五和雅茹聊了好多.....
三年級了.....
話題真的不知不覺變的很沉重...
雅茹,抱歉喔...

話說Hey!Say!JUMP真的很像看到當年的NewS...
空降的岡本圭人→空降的手越祐也
藪 宏太、八乙女光→增田貴久、手越祐也和錦戶 亮、內 博貴
伊野尾、高木、有岡大貴(J.J.expres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草野博紀(K.K.K)
中島裕翔→山下智久

大家也都東湊西湊成一個團體...
團結心應該沒有組團5年一起出道的KAT-TUN那麼強吧.....
希望你們以後能跟NewS一樣,向心力能變的跟現在一樣強.....

以上,最近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