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YUYA,一開場不會太帥嗎!?
英雄救美...不會太MAN啦!?
整個除了帥還是帥啊~~怎麼可以帥到這種地步~~!!(眾:嚴重詞窮..請用別的形容詞!!)

小山在戲裡也叫YUYA(和小手的祐也YUYA同音)
你盜用小手的名字!!!
以後叫你小山YUYA,不就會跟小手搞混嗎?
(手越:我並沒有嫁給他!!!)

這次演的不是詐欺師
和現實生活中一樣,是一位孝順媽媽的好孩子.....
也算是個正派的腳色....

整個被小眼山電到~~~~~(暈)

但是最後面親野梨子也讓我嚇到.......
最近很容易受到驚嚇....

很多人都說小山又瘦了...
其實...我是看不出來啦.....

因為小山本來就很瘦啦!!!!!!!

之前和雅茹在討論小山的側面...
"超薄"......我是以衛生棉CM廣告詞形容....(超不衛生)

現在瘦下來,我看到別人用更讚的形容方式...

好像一張會走路的紙....(笑趴)

好妙的形容喔....
哈哈....
只是...祈禱小山和小手別再瘦啦........
太瘦真的對身體不好啦!! 


超喜歡這張小山式笑容....
好愛~~~!!(大大心)


 
 
喜歡這個角度...
 
 
喜歡小山這個開車的樣子...

記的小山說他第一次開車,不斷在東京打轉,還下不了高速公路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