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載了小山的廣播KちゃんNEWS來廳
每次都很期待來賓,雖然P和亮ちゃん雖然很少上這節目
但有小手、Massu和Shige就夠了...

先說最近的11/12廣播
這集來賓massu,我只能說...你們在做美食節目啊!?(翻桌)
massu一直在吃,也一直聽見massu吃東西的聲音
小山則一直在笑...
KちゃんNEWS什麼時候變成美食節目啊!?

後面慶一郎的部屋有談到他們來台演唱會的事...
小山說不知道為什麼massu要用中文說"我是小籠包"
而歌迷還是"啊~~"的叫
還研究小籠包的"包"中文怎麼念...

真的很有趣....

再來是10/8廣播
那是在台開完演唱會隔天
一開場小山就用中文說"你好"

10/1在介紹來賓小山大喊"Hey!Say!JUMP"
害我以為真的是HSJ...
結果是給哥(Shige)
真是的......

印象最深的是4/2的廣播
小山和Shige聊到小山初次舞台劇
小山說從大學畢業後要演一個高中打籃球的學生
小山也說最近開始看SLAMDUNK(灌籃高手)
Shige則嗆說"太晚了..."

的確...很晚......(汗)

小山一開始說"Maki很帥"

我一直在想Maki是誰?
是堀北真希?還是MY BOSS MY HERO中長瀨智也演的腳色...
後來查了字典才知道...
原來是海南高中的阿牧啦!!
真的是.....

小山還說看到赤木灌籃他有哭...

謝以萱說"是看到動物會灌籃很感動嗎?"
你幹嘛扭曲小山啦!!!!
不過...
還滿好笑的....

小山說最帥還是櫻木花道...

恩...後期的櫻木真的很帥...

小山也說流川楓很努力...

不不...
流川楓是很帥!!他的帥是朽垂不朽的!!= =b

最近又開始重播灌籃高手....
我有看一下(因為是日文配音)
流川楓真的很~~~~帥!!!!!

話說回來...
我由衷覺得小山這次的舞台劇...
好像日本版的歌舞青春喔......
Tegomass兩位也有去看喔~~!!

以上,聽了很多KちゃんNEWS後的部分心得
下次還會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