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有些是自己拍攝轉自請詳見LOGO處
請勿轉載與二次修改!!
這是中文字相信大家都看得懂,請不要裝作沒看到!!


第一個SOLO Stage的是圭賢
跟日本場的一樣,在SOLO前有一段訪問
只是訪問的內容跟日本場一模一樣


KyuHyun Interview
像圭賢說想給歌迷展現跳舞的部分
回想二巡跟美人啊,圭賢除了主音外,也加入了跳舞的行列
所以大家現在也會叫他“Dancing 圭”


然後也想一個人去旅行
害我想到之前,圭賢常常一個人去日本旅行
還有10月份一個人先跑去義大利旅行


圭賢還有談到自己樂觀的個性
跟日本場不同的是,有問到如果沒當歌手,會想當什麼
早知道曹圭賢的腦袋很聰明,他說想當律師
是一個除了歌手,也滿適合圭賢的職業


7.希望是無盡的夢
這首歌是圭賢替尹時允所演的韓劇《麵包王金卓求》所唱的OST
雖然我很喜歡厲旭清新的天籟聲音
但圭賢的聲音我也超喜歡的
像圭賢唱的《七年間的愛》、《傾聽你》跟這首OST
我都很喜歡~


唱這首歌的時候,圭賢揉了揉眼睛
是不是很累了?
有點兒的心疼啊~



這首歌結束,圭賢開口要講話
但比起話,他先“KeKeKe...”的咯咯笑了起來
引來全場的笑聲,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啊~


圭賢:過了這麼久...才再次到台灣舉行演唱會...真的非常高興... (喝水) ...都沒能常過來這邊...可是大家還是一直支持和喜愛我們...噢...感謝你們...今天...今天為大家用中文特別準備了(放下水瓶) ...我平常喜歡的一首歌曲...雖然...不...流、利...可是...真的努力練了...請一起乾賞 (觀賞)


聽到圭賢講了這麼一段話
我一直以為會唱三巡在青島場唱的“新不了情”
可是前奏一出來,我就困惑了...
不是《新不了情》的前奏啊啊啊啊!!!!!


8.飄雪
是中島美嘉那首《雪花》改編的中文歌,由內地歌手翻唱的一首歌
演唱會過後,我試著聽內地歌手唱
聽完還是深深覺得圭賢唱的比較好聽啊...


歌詞好有意境,最喜歡的是這句歌詞
“如果知道結局 我們還會相愛嗎?”
默默的,又開始想哭了.....Q口Q


明明唱得很流利啊~
曹圭賢,你真的謙虛了~
你在SJ-M不是待假的啊~中文流利了很多啊~


RyeoWook Interview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厲旭說他要一直當個謙虛的SUPER JUNIOR的厲旭
這話兒,我經常聽起隊長利特說過
看來利特影響了弟弟不少啊~


厲旭說出道後個性變開朗了,從哥哥那邊學了很多
我倒是覺得厲旭是被那群哥哥帶壞了啊啊啊~XD


9.春日(中文)   with  晟敏   彈吉他

厲旭的聲音是我KRY裡面最喜歡的
但厲旭自己獨唱的OST實在很少
他唱了收錄在四輯的獨唱


一開始想說舞台中間怎麼已經有人在那兒了
燈光一亮,看到吉他我就想到了
那是李晟敏啊!!!!!!!!!


果然是晟敏幫厲旭伴奏
兩個就坐在T字舞台中間的圓圈繞著


厲旭的中文,真的也進不了好多~
聲音真的給我有春天的溫暖感
厲旭的獨特魅力啊~真的是天籟之音呢!


只唱了一首《春日》,厲旭的SOLO舞台就結束了
我姐還很惋惜的說,怎麼只有一首歌?XD
只聽一首真的很不過癮呢!


YeSung Interview
我對藝聲採訪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出道之後有什麼改變
藝聲說,出道之後有人會認得他要簽名
害我想到之前藝聲在《明星金鐘》說
他出道之後,還有SM的星探來問他,要不要參加SM的選秀?XDDDDD


金鐘雲還是那麼一個孝順的人
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家人一起旅行
不管何時,他總是那麼喜愛自己的家人
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啊!!


10.非你不可
是韓劇《灰姑娘姐姐》的OST
我超喜歡金鐘雲的這首歌~
這首歌也是讓他出道四年後,第一次能擁有自己舞台的一首歌啊~


每次藝聲唱歌的時候
臉都不自覺得會囧掉
雖然歌聲真的很好聽
但看見他的囧臉,就會不自覺的想笑
果然,金鐘雲,外號“囧雲”
這名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XD


唱到第二段,大雲走到T字舞台的最前端
叫我們跟他一起唱,然後拿著麥克風對著我們
當我們唱完這一句,金鐘雲就念了下一句的韓文,讓我們一起唱下去
這個大合唱的畫面,我看到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看了20號那場的影片
金鐘雲在20號那場是全部自己唱
只有21號這場才有和歌迷一起大合唱
真的好感動啊啊啊啊.......



11.Insomnia(東海、晟敏伴舞)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前奏,我困惑了
這首不是二巡厲旭的SOLO歌曲嗎?
果真,沒多久就看見金厲旭出現了


媽啊!我真的快瘋掉了!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啊啊啊啊啊~


只是這次厲旭跟女舞者的互動比二巡還要親密
我看到都快嚇死了!!

內心只有一個吶喊
就是“厲旭啊~不要長大啊啊啊~~~!”


不同於二巡的是間奏的部分加長
有了東海跟晟敏的伴舞
比起二巡,更加舞曲
雖然被厲旭跟女舞者的互動嚇到,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啊啊


影片─鵪鶉蛋的恐怖故事
故事內容是一個愛偷吃便當的人(李晟敏),有天因為吃到鵪鶉蛋被噎死,之後展開的報復
這個被鵪鶉蛋噎死的人,會拿著湯匙到處打人的湯匙鬼
雖然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但就是覺得超好笑的!!!


看見金鐘雲穿著校服出現
我腦中突然閃過,10月底藝聲推特更新的圖片

那時藝聲是穿著校服,雖然沒有打著領帶
原來那時候是為了拍這個影片啊~XD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為了躲避湯匙鬼的攻擊,藝聲就躲在門的後面
當湯匙鬼要進來的時候,就大力的吹了門((這是哪招啊!?XD
之後湯匙鬼還是進來,看見湯匙鬼的時候,藝聲的眼淚幾乎是用噴得出來
整個就是超有喜感的啦!!


還有就是圭賢在算數學,湯匙鬼追殺過來
看見圭賢在黑板上算的2x6=13(很愛13這個數字XD)
就招手叫躲在窗簾後面的圭賢過來打手
整個就像老師在處罰學生一樣,超可愛的啦!


還有上課的時候,藝聲偷吃著便當,被湯匙鬼看到
兩個人就用湯匙大戰,整個就是蠢爆了!XD


最後面,三個人痞痞的出現,要對抗湯匙鬼
整個就超帥的~讓我想起二巡金鐘雲帶頭打架的畫面


只是最後一幕被嚇到的表情,我整個快笑瘋了
金厲旭,根本就壞掉了吧!?
表情整個比金鐘雲還要誇張!!!



這是湯匙鬼的故事影片,整個就是很蠢啊~



12.The Nighy Chicago Died   with湯匙鬼─晟敏
三個人一出現,我馬上被秒殺啊啊啊~
校服造型,整個就是很帥很帥很帥啊~~


沒多久,燈光全聚集到舞台後面
只見綁了一戳沖天炮,拿著湯匙的李晟敏出現
引來全場的一陣驚呼聲啊~


湯匙鬼一出現,就馬上去追殺厲旭
只見藝聲,立刻跑到圭賢身後躲著



追殺完厲旭,湯匙鬼往圭賢這兒跑來
這次要復仇的對象就是曹圭賢啊~

又看見金藝聲,這次是跑向厲旭身後躲著XD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舞台出現了三支水槍
湯匙鬼的下場,就是被水槍掃射之後退場了
李晟敏的受難時代啊~



在退場的同時,圭賢將手中的水槍丟向晟敏退場的地方
但藝聲跟厲旭手中仍拿著水槍
而這次水槍的目標是向著特區的歌迷噴射XD
水槍真的是玩不膩呢~整個就是好有愛啊~




影片
這次的影片是比較悲情的影片,似乎是在描述KRY三個人失戀的情形
厲旭開著車,圭賢是躺在浴缸裡,藝聲則是在海邊



我跟阿空討論出,藝聲有時空轉換的能力
明明第一個鏡頭在海邊,但下一個鏡頭就在海中間
之後又換一個鏡頭,金鐘雲就趴在海邊
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啊~


雖然不懂吞戒指的意義何在?
但是看見他們三個流眼淚,看了心也不自覺得揪緊


最後一幕定在三個人
只是...明明是那麼悲情的影片
為什麼我看著中間藝聲的囧臉...
會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被揍



13.Coagulation(凝結)
收錄在四輯的歌,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就是在希澈廣播上KRY三個人合唱
整個很柔,超好聽的~
三個人坐在椅子上唱歌,還有乾冰的陪襯


我在網路上看了20號那場的《凝結》,我都笑了
因為乾冰噴得太嚴重
從中間看過去,藝聲整個就是不見了啊XD
幸好21號這場,沒有發生這種事情XD


這首歌結束後,厲旭就問大家:好聽嗎?
E.L.F:好聽!
厲旭:...謝謝(害羞)


天啊!!金厲旭,你也太可愛了吧!!!!????


14.西風的話
這是一首台灣名謠
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新年歌,後來才知道叫“西風的話”
雖然不知道歌名,但聽見旋律,歌詞不自覺就在我腦袋浮現出來


一開始圭賢有幾句話忘記了
大家就一起幫他唱“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這首歌,完全把KRY完美合音展現出來
我第一次知道這首歌可以那麼的動聽
雖然歌詞跟旋律不斷重複
但美聲組的合音真的是超級好聽啊~~





15.停下腳步
這是收錄在金起範主演的電視劇─雪花的OST
當初喜歡上SJ之後,每次心情不好,聽了這首歌都會哭
這次,我親自看見他們三個演唱這首歌
我真的哭了......


演唱到最高潮時,一大片紙片緩緩落下
形成了紙片雪

三個人在這紙片雪中依舊唱著歌
那畫面真的美極了......



下一個表演舞台是
SUPER JUNIOR-K.R.Y   with DongHae   SungMin



16.H.I.T
我也超喜歡這首OST
看了一巡DVD後,整個就很喜歡這首歌
只可惜...沒辦法看見強仁唱他的部分啊~


五個人排排站好
這個畫面真的讓我想起了一巡...
少了強仁,真的很可惜啊......



17.Mirror(鏡子)
這首收錄在二輯的歌曲
對這首歌的印象是08年,SJ去馬來西亞的MTV舉辦的活動所表演的歌
也很好聽~~





18.In my dream(想要入睡)
四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
很柔...就像藝聲說的,聽了這首歌之後就會想睡覺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SJ四輯後上KTR宣傳時唱的
一聽完整個就超愛這首歌的
真的好好聽啊啊啊~~


介紹東海、晟敏
等了好久,終於介紹東海跟晟敏啊~
果然又聽見李東海油膩膩的打招呼方式:親愛的寶貝們
這句話好像好久沒聽到了啊~


李晟敏有些地方忘詞,很努力的看著字報念
他的手會跟著音調上升跟下降
也會縮著脖子跟手講中文
我看李晟敏以後不能在叫“兔子”了
應該要改叫“烏龜”才是XD


圭賢:感謝兩位...嘉賓抽空前來...


聽到兩位,我都笑了
天啊!曹圭賢,你是跟他們兩個有多不熟啊?!XD
東海在圭賢講完,還很客氣的跟他說“不客氣”咧


東海也提到明年三巡的事情
東海:大家期待嗎?
E.L.F:期待!!
東海:期待嗎?(音量提高)
E.L.F:期待!!!(音量提高)
東海:期待嗎?(音量更高)
E.L.F:期待!!!!!(音量更高)


之後晟敏打算繼續接下去講
藝聲就突然插話問大家說:開心嗎?
E.L.F:開心!!!!
突然發現自己不應該插話的藝聲,就馬上跟晟敏道歉了XD


談話到最後面,圭賢請兩位嘉賓在離開前在跟歌迷講一下話
李晟敏又是烏龜狀態,很努力的想講話
可能是拖到時間了吧~
藝聲就一直“謝謝!謝謝!”的把李晟敏請下台了XD
看了影片才知道,一開始請晟敏下台的人不是藝聲
而是由曹圭賢先趕嘉賓下台的XD
唉~就說大家都太寵曹圭賢了啦XD


藝聲:呃...不知不覺就到了結束的...時間...不知...呃...不知道大家...呃...不知不知道(吃了螺絲,碎碎念中) ...不知道大家...看得如何?
金鐘雲啊~你的中文是我聽的最痛苦的....
嗚嗚...腔調真的太重了啊啊啊啊......((抹淚
不過,你吃螺絲的樣子,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19.只為一個人
整個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就是KRY第一首的歌曲
真的很難得可以聽到這首歌
這首歌也很好聽的~


而後面飆高音的部分是讓藝聲來飆
沒想到,金鐘雲卻破音了!
發現自己唱到破音
金鐘雲自己一個小小的偷笑了一下
超可愛的啦!!!


這首歌的應援,相信會讓K.R.Y很難忘的


唱完這首歌,三個人速速的離開了舞台
當舞台的燈光沒有完全開起,我就知道...
一定會有安可曲的


當大家異口同聲的大喊“KRY”三個字五分多鐘後
只見一首非常耳熟的前奏響起


“Non I can't stop......”
就是《U》啊~
看著KRY三個人,跟一群伴舞出現
還噴了火,讓我嚇到了XD


20.安可組曲:U+Bonamana+Sorry,Sorry
這個舞曲讓我很圓滿啊~
《U》的部分,厲旭扮演了金希澈
唱個希澈的部分,拿著跟希澈一樣的白色羽毛扇子出現
唱完也跟希澈一樣,將扇子向右丟給歌迷


而最讓我開心的是《美人啊》
畢竟這是我二巡沒看到的表演
第一次看見曹圭賢的Winer跟骨盆舞啊~
完全爆走啊啊啊~
最高潮跳舞的部分被CUT掉,只好期待三巡的時候了~
應該只有三巡的時候才能看到吧~XD


之後是《Sorry,Sorry》
天啊天啊~我超級圓滿了!!
最後的Ending Pose整個就是爆帥的!!!!



跳完了組曲,他們三個人終於流汗了啊XD
圭賢就說:很累!非常累!(喝水)
也太誠實的把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了吧XD
不過看你們流汗流成這樣,我都能感覺到你們真的很累XD


然後圭賢又跟大家說:最後一首歌......
E.L.F:蛤~~(惋惜聲)
圭賢:沒有辦法!(指著手錶)沒有時間!
天啊!!曹圭賢,你也太可愛了吧!!!
從此之後,“沒有辦法,沒有時間”又列入曹圭賢的名言之中了XD


21.安可曲:Angel   with 東海、晟敏
最後一首歌了,大家瘋狂把毛巾什麼鬼的都扔向台上
像我看見厲旭撿了一個寫著“Smlie Again”的橫幅
那首《Smile again》也超好聽的,是厲旭最新唱的OST


不知道什麼時候,藝聲手中多了一包旺旺仙貝
印象中,藝聲超愛吃旺旺,跟李赫宰一樣
之後,藝聲就把旺旺仙貝拆開
像天女散花般,往台下歌迷丟去XD


而台上也多了好幾朵花
藝聲就過去撿,還把其中一朵花送給了圭賢


後來聽阿當當說,藝聲把花送給台下歌迷時超像在釣魚
要給不給的~哈哈~光想到那畫面我都想笑了
原來都是互玩的啊~
藝聲玩歌迷,歌迷吐槽囧雲XD


雖然我們坐中間的Fan Service不多
但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厲旭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
向我們揮了揮手
不只我,大家都非常快速的舉起手揮了回去XD


唉~我真的很沒本命緣啊~
二巡的時候,利特都不來我這區
結果是赫宰跟我們揮了手


KRY的時候,金鐘雲是來個我們這區,但都是看著台下
反倒是厲旭照顧到我們啊~
看來,本命是又要換人了嗎?XD


最後離開舞台前,五隻又再度跟歌迷聊了一下
厲旭好像哭了呢~


而藝聲要講話的時候,大家的喧嘩聲很吵
他就講了一些外星語((完全聽不懂的話
大家就安靜了一點
之後又講了一些外星語((依舊聽不懂
大家就完全安靜了
金藝聲就講了一句:我愛你們!
天啊!這招也太高招了吧!!!瞬間被秒殺!!


而李東海是說天氣很冷,要大家多穿點衣服
最後他還補充說道,他很喜歡這片寶藍海呢!
這片寶藍海真的很漂亮,不是我要說XD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目送哥哥們離開了舞台





一整個演唱會,藝聲都是頂著順毛的呆瓜頭
超可愛的~

阿當當說20號那場,越到後面,金鐘雲的頭髮越澎
所以我們兩個下一個結論...
原來金鐘雲的大頭會膨脹啊! ((被揍


每次近照,看見曹圭賢的皮膚
都會想起利特說圭賢的皮膚不好啊...

不過也不會影響到曹圭賢的帥氣啦XD


燈光終於全部亮起,看了是在不會有安可曲
工作人員忙著疏散歌迷
而這時候大家開始拍著一開始不能拍的主舞台
滿場地的彩帶跟紙片啊~一片狼藉XD


帶著很高亢的情緒離開了台大綜合體育館
一下樓就看到一堆歌迷擠在正門口
看來是在等哥哥們出現
所以我們也加入行列


等了好一陣子,依舊沒有什麼動靜
還一度以為是調虎離山之計
沒想到,過了好久,哥哥們出現了
雖然我只看見一個黑色捲毛頭迅速衝過去
用想的也知道,那個人就是曹圭賢
不過...也閃太快了我說~


22號下午三點,藝聲推特更新了後台照
也說到台灣演唱會,真的很感謝





這次K.R.Y演唱會真的出乎意料的超快結束
我還以為會跟三巡一樣,大概要三個小時
沒想到,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讓人很意猶未盡呢~!


22號中午12:10的飛機,哥哥們回韓國
而我在那個時間也剛好抵達屏東
各自回到各自的地方......


演唱會結束後,整個人就是好思念他們
滿腦子的K.R.Y、東海跟晟敏
都快忘記利特跟銀赫他們的長相的((被揍


整個就好想念他們啊啊啊~


今年2月來台後,幾個月後KRY再度來訪台灣
雖然只有五個人,但依舊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
也在演唱會結束的同時,發布了三巡的出演時間


2011/3/12跟3/13


相約明年三巡,我會再去看你們~
SUPER SHOW3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