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0        木曜日
就在MBLAQ的房MIR生日這天
我起程前往台北

因為下午臨時沒課
所以決定提早上去台北

剛好那幾天屏東的氣溫都好熱
大概都23、24度
在前去一直下雨的低溫台北前
我特地拍下高雄的溫度器
22度


然後進站前看到人鳳最愛的阿拉西
代言日本的廣告~
之前去台北就拍了好多張,只是一直沒公布(被揍)



下午一點半的時候,面對電腦整個人很興奮
因為特哥大雲搭的飛機已經到了台灣
(神童、始源、周覓表示:你無視了我們嗎?)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特特一直盯著金鐘雲看(刪除線)


其實我想說的是特哥的頭髮實在是太飛炫了
看來特哥一定是剛睡醒就下飛機了

然後我們大雲得穿著也太好看了吧~
雖然圍巾圍得很俗氣
但卻帥得要命!!!!!!!
順毛整個就是好好看啊啊~~


之後五點多抵達的是除了希澈得其他五人
銀赫、厲旭、晟敏、東海跟Henry

大家都包得裹裹實實
只有我們小亨利,大大方方得拖著行李
聽Ding說,他以為是哪來的高調拖行李小弟XD
聽到我都笑了啊~劉憲華整個人就好愜意啊~~


然後希澈的班機沒有公開
所以希澈究竟是什麼時候到台灣我也不清楚
但自己一個人也許對希澈比較好啊
畢竟上海受傷了
況且,我覺得對他來說也造成很大的傷害


11.03.11        金曜日
這一天凌晨五點十分就起床了
台北已經下了一整晚的雨
連我起床的時候還在下啊...
溫度實在有夠低
很不想起床啊...
但想到我的周邊
還是依依不捨離開心愛的被窩


為了趕搭六點的首班車捷運
早早就趕緊出了門
一出門,天空飄著小雨
天也還沒亮啊......



很多店家也還沒營業
只有24小時開著的墊腳石還亮著



搭捷運時 人也很少(廢話)
幾乎都是婆婆媽媽那年紀的人在車廂
經過劍潭時,看了一下溫度
非常可愛的
13度...
真的很冷...
實在很難想像屏東24度..


搭捷運時,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從淡水線要去南京東路
兩條
要先到台北車站
板南線到忠孝復興
之後忠孝復興時要
轉成木柵線搭去南港展覽館

要有兩個換線的動作
我到了北車 非常快速了抵達板南線
此時我傻眼了...
欸...是要搭往南港方向的?還是永寧方向?

我記得昨天,我姐才跟我說要搭向昆陽
當時剛好來了一台開往南港的車
我以為不能搭 就沒上車...我囧
之後努力的看了牆上的捷運線...
啊啊啊啊!我錯過了!!!!!

不過我也挺慶幸我看了捷運線
不然我真的會搭上往永寧的車子
之後可能真的要跟小巨蛋Say Good bye了=__=


到了南京東路又徒步走了一段路
終於來到小巨蛋

再走往小巨蛋的時候
只要察覺前面有人貌似跟自己有一樣的目的地時
我總是默默加快腳步XDDDD


總算來到小巨蛋
結果一堆老人家正作著早操...我囧


看了一下手錶,
早上6:45
天空也亮了起來
也看到一堆學生經過
只是雨依舊下著....



星期五,人家還在上班上課的日子
再加上下雨好寒冷的天
我以為不會很多人來夜排
沒想到真的出乎我意料啊......



我是沒有夜排算來第三個
但前面貌似已經有好多人來排了...
我只能臣服於SUPER JUNIOR的魅力啊...


之後過沒多久,也好多人陸陸續續來排隊了
等我回過神來
我後面也排了好長一段...
甚至也排到轉彎處了,只可惜我無法拍道轉彎處...



九點才要整隊,九點半發放號碼牌
要如何從6:45等待到9:30呢?
我該慶幸從手機挖到小說看...
那是之前我放進手機為了打發時間用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要靠小說來打發時間了(被揍)


看著圓頂工作人員出來整隊
五個人一排
之後我從山腰的位置
慢慢朝山頂靠近...

天啊...
原來我這麼前面啊....

看看排在我前面的人
說真的,這樣算少了耶......



反觀,排在我後面的人
真的超多的....
明明已經五個五個一排了
仍是過了轉角......



也是看到我後面的人,我才知道
原來我排的這麼前面...


拿了號碼排,更加確定我排的這麼前面...



拿了號碼牌後也要拿訂購單
這樣中午的時候結帳會比較快速



圓頂工作人員叫我們11:30再回到這兒排隊
而從9:30過後還有兩個小時
我就跑到小巨蛋的麥當當打發時間
順邊吃一下我從7-11買的麵包
天啊...都心酸了起來...

因為下雨天,氣溫有點冷
所以我買了熱熱的玉米濃湯來暖身子
我那時候再等的時候還一直抖著身體
實在是有夠冷的啊...


原以為會很無聊的度過兩個小時
沒想到,忽然隔壁的人跟我搭話

原來他是東海飯,也是一個人來排周邊
雖然他是來買快速螢光棒那區的
我們兩個就這麼聊起來了~


他問:你喜歡誰?
我:藝聲!
他:藝聲?
我:對...還有利特...

對不起...我喜歡一個很奇怪的傢伙(掩面)


然後他突然想到有帶小筆電
我們就在麥當當無線上網了起來
他桌面是剛回歸不久的Big Bang
他很可愛的跟我說:桌面不是SJ喔!
噗!!!!!你懂得...E.L.F都很多情的(喂)

我們就這樣邊聊很多SJ的事情
也稍稍了解彼此
還交換連絡方式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羨慕我的年紀呢
理由很簡單
是說 這樣跟東海年齡差距就不會這麼大了
哈哈~其實我也只跟東海差了四歲而已
你也只是跟東海差了六歲而已

六歲不算什麼啦
我跟金鐘雲也是差六歲啊~
我跟朴正洙還差七歲咧!
利特都能當我老大哥了,我說~


11:30就回到一開始排隊的地方集合
天空仍是飄著雨
等到12點開始正式整隊

工作人員讓10個號碼10個號碼出去
然後4個4個一排
由於還在下雨
我們就很客難的自己撐著雨傘
我甚至看到有人沒傘,就直接淋雨的人也有

只是我對旁邊的姊姊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雨傘的水都會滴到他
而且我的傘也會戳到他
姐姐,真的很抱歉...


不過用快速訂購單真的很快
12:40開始賣周邊
每個人真的很快速


突然身邊不認識的人叫我幫他多買一隻螢光棒
反正我也買了四個東西,每個人限制只能買五個
螢光棒最多買兩隻,我也只買一隻
我也幫他們買~反正也沒什麼不便


當我買完準備離開的時候
發現人還好多啊~
大家也都是很客難的撐著雨傘...



突然很慶幸自己早早就來排隊了
照這個樣子真的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想要的週邊
離開時還特地注意一下人潮
還是排到快麥當勞的地方
我只能說...
SJ的人氣真的超級無敵旺啊!


這次周邊也沒覺得大家搶得很瘋狂
可能是因為自己排的位置挺前面的關係吧
不過倒是手燈真的超搶手的
大家的目標好像幾乎都有手燈人
每個人幾乎都是兩隻兩隻的買~
但能買到自己想的週邊
我也很心滿意足了!


離開前看到超大周邊商品的刊版
於是默默的把她拍了下來
我還看到有人跟刊版合照XD



其實小巨蛋外頭也是很熱鬧的
很多論壇站子的應援橫幅通通都出來

之前在雲音(藝聲的個人論壇)看到
312是雲音兩周年的日子
所以雲音有擺攤出來賣周邊

這次我來排周邊
除了買官方外
我也開始再找論壇站子賣的周邊

偏偏我只看到厲旭的個人站─天籟之音
還有東海的個人站─海世代
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雲音在哪(哭
)


可是我在百度又看到有雲音應援的橫幅...

所以雲音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說在海世代跟天籟那邊
可是我就是沒看到啊...
就這樣硬生生錯過雲音了

我只好告訴自己...
一定是我太早就去了吧!!
唉......


其實我買完周邊有考慮要去快速賣螢光棒那區看看
可是看到人太多,我就作罷
事實卻告訴我 我應該去看一下的


因為小妃的MyBabyCloud就是在賣快速螢光棒那兒
全都是小妃拍的大雲
每個應援版子上的大雲都好好看...
嗚嗚嗚嗚...



還有我最愛的藝特吧也在那區
靠!我真的想去跳海了!!!!!!!



居然連藝特吧也出現了
藝特吧附近好像也有希澈家族
媽啊~好多個站,我卻沒看到
唉唉唉唉~
只能說自己是大笨蛋~怎麼會想急著走(哭)


而且這次特吧也有出現
我也沒看到特吧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沒運氣吧
希望下次四巡我能找到他們啊!!!!


一開始我姐對於我買週邊商品很不能理解
只是一直說很浪費錢
結果他看到我的週邊後就馬上說
“欸!把圭賢賣給我”
拜託!我怎麼可能把曹圭賢交出去?!


況且...我很認真的想一件事情...
我上次二巡的週邊到底收到哪兒去了?

天啊!上次二巡有13個人耶!!
我絕對不能用不見啊!!
改天一定要把二巡的週邊找出來...(汗)


這是我買的三巡周邊
螢光棒明信片

螢光棒是真的很亮
有如手電筒般,可以把黑暗的地方照亮呢
而且這耀眼的寶藍色真的讓我好喜歡

至於明信片,我特地把利特藝聲拿了出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拿他們兩個出來
因為他們兩個是我的本命啊!(插腰)



然後螢光棒上面寫著
“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在一個SM公司的Mark

其實很後悔沒買KRY的手燈
因為KRY的手燈上面還有寫“in Taiwan”
整個就好可惜啊...
為什麼我去看KRY的時候沒買呢?(吶喊)


然後是很突然決定買下的撲克牌

撲克牌材質很特別又很大張
真的很捨不得用
雖然婷瑩說老了之後可以給自己的孩子玩這樣
拜託!千萬不能玩心臟病
他們打撲克牌的瞬間,我也想打死那些人啊(住手)



最後是猶豫很久,還是買下來的紀念團體海報

這海報真的超大張的
足足有半開這麼大
雖然圖案明信片已經有了
可是我自己是覺得海報一定要買來紀念一下的啦



這次周邊價錢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很貴
最後基於想紀念我的青春
還是衝去買了

雖然之後我回到士林休息的時候
一彎下腰,我的背就像被什麼打到一樣
痛得要死......
早早排隊還是有副作用在啊....

不過....
畢竟巡迴演唱會也這麼一次
下次四巡又是不一樣了
所以我二巡跟三巡都有買周邊紀念

我也不知道能跟他們到幾巡演唱會
但會盡自己所能陪伴他們到永遠

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把我青春的尾巴給燃燒完
不然等老了
真的會少了那股衝勁啊~~

三天的演唱會
我就衝了312跟313兩場
後記會慢慢補上來的,以上是早排周邊大戰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