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家:大媽家

老是被毛手毛腳....拜託!請你饒了我吧!!
還有..........
你要搶走我多少個男人啊!?
除了P外還有小山...最近又萌上亮ちゃん是吧!?(幹嗎都選NewS的啊!?)
也請你放過他們兩個吧....= =

1‧點六個人 
南大西洋公主-波音公主(怡均)
玉山公主-顗穆
Ender-汎汎
Local-黃斯翎
笑點低-雅心
點好玩的-熊貓

一切都是點好玩的~有空的人可以拿去玩玩吧~
跟怡均的大愛比起來...似乎是冰山一角....="=


2‧姓什麼

很多喔~(因為老公太多了!)   幫你先排好順序好了~!看我人多好(?)

1.山下(智久&翔央)  2.小山(慶一郎)  3.八乙女(光)  4.相葉(雅紀)  5.中島(裕翔)
6.藤ヶ谷(太輔)

ㄜ....發現.....好像全都是日本人耶~~~~~~~

3‧你多大了

哪方面!?
年齡的話,是15歲(眾歐)啊~~還用問嗎!?
還是胸圍!?
這就是......XX(消音)

4‧職業 

就學生咩~光的學姊,翔央和智久的學妹~~
一切都是夢想啊~~~
但~人因夢想而偉大~相信一定可以的(歐)

5‧興趣 

耍白目ˋ畫畫ˋ冥想ˋ睡覺
笑點低算是興趣嗎!? 

6‧喜歡的異性 

用口頭講太抽象了~為了讓大家知道~所以舉例幾個人~
EX:山下智久ˋ小山慶一郎ˋ山下翔央ˋ八乙女光ˋ相葉雅紀ˋ中島裕翔ˋ藤ヶ谷太輔

夠具體了吧~~
結論:兄貴+正太的男人...我偏向兄貴...(← 一開始就直接說不是比較快嗎!?)

7‧有啥特長

別人所學不來的低笑點~~~(驕傲)
還有會注意別人較少注意的人~
像:傑尼斯的那群小Jr們~~

8‧持有什麼

智久家的出入卷(!?)
這是啥鬼東西啊!?

正經一點...一群別人找不到的好朋友們~~(好感性啊...)

9‧煩惱

別的女人找我老公(智久)搭訕...

正經:快高三了...對茫茫未來的無知恐懼...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芒果(跟裕翔一樣)ˋ香蕉(跟相葉一樣)ˋ水餃(本命)ˋ鍋貼(沒水餃時會吃...)ˋ小籠包(大本命啊~~)

→紅蘿蔔ˋ青椒(跟小新一樣!?)ˋ大蒜(我是吸血鬼嗎!?)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不然要說啥啊!?)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波音→夠圓滑= =b是我的老師~~而且具有大愛精神(大愛的主撥喔!!)
玉山→我還是買個螢光筆給你好了...這樣你的話就有重點啦!!
汎汎→請你別再end了...但...你人還是很好啦~只是太愛國了(歐)
            還是我比較愛X國...相較之下,你的愛國指數是100%!?
黃斯翎→恩....夠Local= =b你為人也太好了吧...(汗)真要拜你為師啦!
雅心→笑點怎麼會那麼低!?(你有資格說人嗎!?)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是知音啊~~(笑點上嗎!?)
熊貓→人還滿搞笑的~笑點有降低的趨勢(是被我和喬俐影響的嗎!?)
            不過....我要跟你說...八乙女光現在真得很帥啦!!


******上吧!立可白(?)******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
思想和語言都是.....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大象!?
是因為體積!?(好毒!)

3‧再用食物比喩下 

西瓜的大小和木瓜的顏色...
好奇怪的東西....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波音→藍色~和我一樣喜歡藍色的小孩
玉山→螢光色...因為她需要螢光筆幫他的話畫重點...
汎汎→綠色....為什麼!?別問我!我也不知!
黃斯翎→黑色....因為她好像有點偏愛黑色...
雅心→橘色....理由...因汎汎一樣...
熊貓→白色~她好像不喜歡聽一些色色的話

******立可白、你終於解放了錯字,以耶(?)******

1‧生活的態度

快樂也是一天
傷心也是一天
倒不如快樂過一天!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可以一直當個快樂的高二生~(似乎是不可能....)

******想不到立可白之於原子筆居然是受?******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是很喜歡....遇到庸醫....ˋˊ
又被男人給騙過....(那一段算是童年嗎!?)
重點....小時候還不知道山下智久(國中才認識)這帥哥!!(廢話...你還小!!)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擁抱我,小姐!
似乎一直想學這首歌的舞步...
其實還滿簡單的~(練過!?) 

******出現了強勁的敵人(?)立可帶******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我祖國

2‧想成為什麼 

山下智久的老婆(遙不可及的夢想)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應該是出生於日本...(妄想)

******Mr.原子筆居然被立可帶弄到斷水不堪使用******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耍任性!死都要他回來!
我要告訴他:家庭>工作(去看"命運好好玩!")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山下智久→請記住!這是我的摯愛!
小山慶一郎→兄貴的男人代表~我愛(大大心)
山下翔央→高中畢業了...好想哭啊~~
相葉雅紀→全部中年齡最大(24歲)但想法跟個性奇怪到一個可愛的境界...
八乙女光→超可愛的~由其說中丸的鼻子很立派時...個性也很好玩!
中島裕翔→最近開始長高了~超像小一號的山下智久...(奇怪的比喻)
藤ヶ谷太輔→跟小山一樣單眼皮派的~個性也很好笑!最近超愛~尤其看完白虎隊後...

以上!
不知不覺中介紹了起來...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還沒上過大學...所以就現在(高中)吧!

******是以原子筆壞了、立可帶真不是蓋的(這啥)******

啊啊~~終於完了耶~~~(灑花+轉圈)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