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會做到吐血阿阿阿~~~~

● 遊 戲 規 則:
 
  1、被 點 到 名 的 人,必 須 依 照 規 定 回 答 所 有 的 問 題。
    在 自 己 的 Blog 發 表 一 篇 文 章 。    
 
  2、之 後 再 多 加 一 道 題 目 上 去。( 要 留 小 名 )
 
  3、寫 完 問 卷 後,再 點 五 個 好 朋 友 繼 續 傳 下 去 。

  4、違 規 者 會 倒 楣 一 輩 子

  5、目 標:一 百 萬 人 。


● 傳 承 者:
 
  上 一 個 傳 承 者 是 ?波音公主~超有大愛的孩子
                
注 意 ! 朋 友 不 要 重 複 喔 !
    然 後,請 記 得 貼 上 指 名 自 己 的 人 的 網 頁 連 結 。 
  

-*-*-*-*-*-*-*-

* 蟑 螂 問:你 喜 歡( 暗 戀 )的 人 是 誰 ?

 Ans: 
噓~偷偷告訴你!他叫山下智久(這不是眾人皆知嗎!?)

* 巍 巍 問:如 果 地 球 即 將 毀 滅,只 能 救 一 個 人,會 救 誰 ?

 Ans: 
跟大家一起死吧~~只有我一個人活著會孤單!!

* 阿 風 問:最 讓 你 感 動 的 歌 ?

 Ans: You Raise Me Up→白虎隊的配樂...我哭死了...尤其是田中聖死掉那邊!


* 閃 電 問:誰 曾 經 做 過 最 令 你 感 動 的 事,是 什 麼 事 ?

 Ans: 要問幾次啊!?就是有人打電話關心我,有沒有被地震壓死啦~!

* 小 盈 問:你 喜 歡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Ans: 我喜歡山下智久他們~那我是愛男還是愛女啊!?


* cc問:如 果 看 到 自 己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面 前,你 會 做 什 麼 ?

 Ans: 看著他可愛的睡顏啊~~

* 莉 莉 問:人 生 對 你 而 言,最 重 要 的 人 是 誰 ?

 Ans:
 我生命中所認識的所有人!

* 梅 花 問:請 以 20 字,大 概 形 容 一 下 傳 給 你 的 人 ?

 Ans: 圓滑ˋ大愛~一個人見人愛的波音美少女!

* Joe 問:今 年 目 前 為 止 做 過 最 後 悔 的 事 情 ?

 Ans: 情人節
那天沒看智久一起過(妄想!?)

* 阿 妮 問:你 是 哪 裡 人( 縣 市 )?

 Ans: 日本的千葉縣~和山下智久一樣~~

* 奇 兒 問:如 果 還 有 來 生,要 當 女 的 還 是 男 的 ?

 Ans: 
女生啊~因為可以用哭來發洩情緒!

* 喬 恩 問:哪 件 事 情 讓 你 永 生 難 忘 ?

 Ans: 
永生難忘   只要感動過...  很多事都讓我永生難忘

* 小 玉 問:你 最 想 去 哪 個 國 家 ?

 Ans: 
日本啊~我應該出生的地方(歐)

* 蚯 蚓 問:你 最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的 內 褲 ?

 Ans: 
白色!?代表我很純潔~哈哈~~(眾歐)

* 大 雄 問:覺 得 自 己 最 大 的 優 點 和 缺 點 是 啥 米 ?

 Ans: 優點就是笑點低啊~別人學不會喔! 缺點啊...應該也是笑點低吧....


* 笨 蛋 問:你 覺 得 和 傳 給 你 的 人 做 朋 友 怎 樣 ?

 Ans:   
現在不就是朋友了嗎!?這是廢話吧!! 

* 胰 臟 問:如 果 世 上 所 有 人 都 背 叛 你,捨 你 而 去,你 打 算 怎 麼 辦 ?

 Ans:   
去一個沒有他們的世界(外太空!?)

* 奶 茶 問:在 你 的 生 活 中 最 不 可 缺 少 的 人 事 物 是 什 麼 ?

 Ans: 關心我的所有人~沒有他們我應該也不在了...(感性)
 

* 加 油 問:我 帥 ( 美 ) 嗎 ?( 傳 給 你 的 人 )

 Ans: 
應該適用"可愛"來形容比較恰當!

* 那 那 問:會 不 會 想 槍 斃 點 你 的 人 嗎 ?

 Ans: 
不會啊~因為沒了他,我的早餐也沒了...相對的...

* 鋼 筆 問:如 果 你 在 人 生 遭 到 極 大 的 失 敗,你 會 怎 辦 ?

 Ans: 憂鬱
 →想開→重新開始  做人要樂觀積極!

* Danny 問:如 果 你 能 變 成 透 明 人,你 想 做 什 麼 ?

 Ans: 
搭免費班機到日本遊玩找智久(他看得到你嗎!?)

* 家 宜 問:對 於 這 個 遊 戲 感 想 如 何 ?

 Ans:   
請附贈死亡筆記本和開始這遊戲的人相片和名字...斃了他!

* 美 環 問:從 小 到 大 所 做 過 最 糗 的 事 是 ?

 Ans:    
太多了~~想不起來說....

* 喔 伊 問:你 在 哪 時 候、哪 裡 認 識 傳 給 你 的 人 ?

 Ans: 
高中吧...波音你說你國中有看過我...但...其實...我對你真的沒印象!! 

* 兔 子 問:目 前 為 止,被 幾 個 男 生 或 女 生 告 白 過 ?

 Ans: 2個吧...(好少!?)

* 綠 茶 問:出 生 到 現 在 最 感 謝 的 人 ?

 Ans: 
我身邊的所有人!   這是一定要的啦!

* P 問:對 於 好 朋 友 的 定 義 是 ?

 Ans:
 只要我認識妳...會不會太簡單了!?

* 姊 妹 問:單 身 好 還 是 有 情 人 好 ?

 Ans: 
各有好壞吧...有時會希望有人陪,有時又希望能自己一人

* 尼 銘 問:覺 得 自 己 夠 成 熟 嗎 ?

 Ans:   
出生到現在...只被別人說過N次"幼稚"...(泣)

* 蝌 蚪 問:親 情、愛 情、友 情,對 你 而 言 重 要 性 排 順 序 ?

 Ans:  
親情(家庭最重要,這是基本常識!)→友情(我喜歡朋友更勝情人!)→愛情

* 小 郭 問:你 想 要 幾 歲 發 生 性 關 係 啊 ?

 Ans: 
婚後啊...也不知道是幾歲...(結婚對象→山下智久)

* 白 色 問:最 討 厭 傳 給 你 的 人 哪 一 點 ?

 Ans: 
你說說看啊!誰能說出波音的缺點啊!?根本沒有啦!(翻桌)

* 蘋 果 問:喜 歡 的 動 物 ?

 Ans:  原本應該事先說狗~但聽說貓會抓"蟑螂",那就是貓了!= =b
 

* 快 樂 問:你 快 樂 嗎 ?

 Ans:   
我是快樂主義者咩!要開心的活著!

* 5566 問:最 喜 歡 的 歌 手 ?
 
 Ans: 
這不是廢話嗎!?就是NewS和山下智久啊!!

* 布 丁 問:友 情 與 愛 情 是 不 是 難 以 抉 擇 ?

 Ans:    
就某種定義...應該是如此...

* 河 馬 問:你 希 望 未 來 的 另 一 半 和 你 哪 個 先 死 ?

 Ans: 
能同時死嗎!?約好~1ˋ2ˋ3→一起死!(我是害怕孤單的人...我承認!)

* 喵 喵 問:你 會 很 念 舊 嗎 ?

 Ans: 
不會!我還滿想拋棄過去的...尤其是那空白的一年...(請自己去找我網誌看吧!)

* ? 不 懂 問:你 心 情 不 好 時 會 做 些 什 麼 ?

 Ans: 
在角落種香菇...香菇太落伍嗎!?那就種...洋蔥吧~(車城名產)

* 景 美 問:最 喜 歡 的 運 動 ?

 Ans: 桌球→因為我是桌球社的人   羽球→本命啦!!超好玩的!

* 吉 吉 問:當 一 個 很 重 要 的 人 對 你 灰 心 的 時 候 你 會 怎 麼 做 ?

 Ans : 灰心!?想辦法補救吧...

* 小 不 點 問:對 於 未 來 另 一 半 的 擇 友 條 件 ?

 Ans: 
用口頭講太抽象了~為了讓大家知道~所以舉例幾個人~
EX:山下智久ˋ小山慶一郎ˋ山下翔央ˋ八乙女光ˋ相葉雅紀ˋ中島裕翔ˋ藤ヶ谷太輔

夠具體了吧~~
結論:兄貴+正太的男人...我偏向兄貴...(← 一開始就直接說不是比較快嗎!?)

(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對點名作到很煩了...)

* 紅 孩 兒 問:你 最 想 對 傳 給 你 的 人 說 的 一 句 話 ?

 Ans: 
對不起......我已經想不出來要怎麼回答了...(江郎才盡)

* 槍 手 問:當 你 寫 這 篇 問 卷,寫 到 這 裡,你 的 感 覺 是 什 麼 ?

 Ans: 
我想去殺出這問卷的人...給我死亡筆記本吧!!

* 黑 皮 問:如 果 有 一 天 你 的 朋 友 都 不 理 你 了,你 會 怎 樣 ?

 Ans: 
讓我死吧!我沒朋友會死耶!(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

* 小 小 問:你 會 很 想 和 喜 歡 的 人 接 吻 嗎 ?

 Ans: 這不是人之常情嗎!?不會才有鬼吧!?
 

* 西 瓜 問:2006 年 最 快 樂 的 事 ?

 Ans: 編到204班...認識了老大(知音)~又認識很多人~我愛你們啊~~(略過一些人...嗯嗯...我相信你們都看的懂!)


* 老 虎 問:一 個 人 的 時 候 最 想 做 什 麼 ?

 Ans: 睡覺...給我一個寧靜的睡眠時間!


* 尾 巴 問:最 常 逛 誰 的 網 誌 ?

 Ans: 自己!?大媽ˋ雅茹ˋ波音ˋ顗穆ˋ黃斯翎ˋ雅心ˋ老大!

* 吃 飯 問:你 的 三 個 怪 癖 ?

 Ans: 1.冥想  2.笑點低  3.白目度
 →這算嗎!?

* 小 孟 問:覺 得 接 吻 的 感 覺 是 怎 樣 ?

 Ans: 嘴巴的感覺和幸福的感覺......這好像是廢話耶!

* 旻 維 問:你 是 挺 扁 還 是 倒 扁 的 ?

 Ans: 我對台灣政治已經失望透頂...醜聞都登上CNN和BBC了...


* 小 雞 問:你 最 喜 歡 吃 什 麼 ?

 Ans: 
芒果(跟裕翔一樣)ˋ香蕉(跟相葉一樣)ˋ水餃(本命)ˋ鍋貼(沒水餃時會吃...)ˋ小籠包(大本命啊~~)


* 米 蟲 問:你 對 這 個 串 聯 遊 戲 有 什 麼 看 法 ?

 Ans:
 有完沒完啊!?怎麼那麼多啊!?煩死了!!

* 小 Q 問:你 喜 歡 逛 街 嗎 ?

 Ans:    廢話!即使腳斷了也在所不惜(握拳)

* 瓜 呆 問:如 果 今 天 是 你 生 日,你 會 希 望 朋 友 送 你 什 麼 ?

 Ans: 你滿滿的愛~唉唷~害羞啦~~~>//////<


* 土 屋 小 橋 問:如 果 有 一 隻 蚊 子 在 你 面 前 墜 機,你 會 做 什 麼?

 Ans: 補一掌!讓牠死的更痛快!!(變態!?)

* 巧 克 力 問:你 對 另 一 半 的 食 用 年 齡( 擇 偶 年 齡 範 圍 ) 是 ?

 Ans: 13~24(中島裕翔→相葉雅紀的年齡,有包刮山下智久等人...)
13~28(中島裕翔→三宅健...健ちゃん我放棄不了你啊~>"<~)


* 性 格 問:你 的 一 個 好 麻 吉 突 然 不 想 理 你 了,你 該 怎 麼 辦 ?

 Ans: 去問他理由啊!!總有個理由吧!!沒理由的話...真的...很...

* Tony 沛 問:如 果 有 喜 歡 的 人~ 你 會 選 擇 告 白 還 是 默 默 喜 歡 他 ?

 Ans
:    默默喜歡吧...我怕會被拒絕....

* Peggy 問:如 果 在 街 上 碰 到 你 以 前 的 男 ( 女 ) 友,你 會 怎 樣 ?

 Ans: 就好好跟他聊天啊...這情形已經發生過啦...沒想到我還能平安無事跟他聊天...我真強......(拍手)

* 邱 問:最 想 做 的 事 ?

 Ans: 明年學測能考個好大學,讀自己喜歡的科系!

* Bibo 問:你 覺 得 我 該 加 些 什 麼 問 題 ?

 Ans: 你不是已經問了嗎!?你是笨蛋嗎!?

* 普 普 問:下 輩 子 選 擇 當 狗 好 還 是 貓 ?

 Ans: 
我可以選擇當山下智久的老婆嗎!?(沒這選項吧...)

* 嫆 蓉 問:時 間 能 重 來 的 話,你 想 要 回 到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Ans: 從回國中去嗆許聖裕(以前國中的機車國文老師)和不做傻事...

* 小 元 問:如 果 要 你 ( 妳 ) 做 一 件 大 膽 的 事,你 會 做 啥 ?

 Ans: 把許聖裕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把他的死亡過程寫很多...讓他受盡折磨後,在絕望中死去....(發現....我對他的恨意很深說...)


* 金 草 莓 問:你 覺 得 放 棄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是 什 麼 感 覺 ?

 Ans: 
這就像問我...你覺得智久和別的死女人傳誹聞一樣...心好痛ˋ好痛ˋ好痛...痛到不能在痛......

* 10 元 問:要 如 何 讓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也 喜 歡 自 己 ?

 Ans:  隨緣吧...總不能強迫他...


* 陳 小 明 問:尿 尿 會 分 叉 嗎 ?

 Ans: 
我是女生...沒有在研究這東西...

* 圈 圈 問:你 最 怕 什 麼 啦 ?

 Ans: 
蟑螂ˋ三條線(?)→怕死了...

* 田 田 問:1+1=?

 Ans: 2啊~笨喔!!那麼簡單!

* 蔓 蔓 問:你 ( 妳 ) msn 和 及 時 通 的 帳 號 一 樣 嗎 
    
    Ans: 我沒有用MSN說...所以....不知啦!!


* 肉 粽問:你 的 提 款 卡 是 幾 號 啊 ?

 Ans:   我沒那種東西耶...你是問它的size嗎!?
 

* 莎 莎 問:你 ( 妳 ) 曾 經 心 裡 上 的 劈 腿 嗎 ?

 Ans: 我是常搞"精神上外遇"耶~看著智久想著小山ˋ翔央ˋ光ˋ太輔ˋ裕翔他們....
 

* 安 啾 問:你 總 共 浪 費 多 少 時 間 在 這 問 卷 上 面 ?

 Ans:   我不想去算...算了我可能會失去理智....(現在火大指數50%)


* 靜 問:你 愛 放 空 嗎 ?

 Ans: 喜歡啊~那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東西啊~讓我好好冥想吧~~


* 我 問:你 的 愛 人 是 誰 ?

 Ans: 
山下智久→請記住!這是我的摯愛!把兄貴和正太集於一身的男人~最近把頭髮剪短了~感覺好像回到小Jr時代~超幼齒的~~

小山慶一郎→兄貴的男人代表~我愛(大大心)穿西裝的小山~帥氣倍增啦~~koyama~~lovelove~~

山下翔央→高中畢業了...好想哭啊~~翔央不知會不會上大學...!?都沒消息...
翔央還是比莉央(翔央國二的弟弟)好看多了~~~

相葉雅紀→全部中年齡最大的(24歲)但想法跟個性怪到一個可愛的境界...Aibaちゃん還是きっと大丈夫(安啦!沒問題)的短髮好看啊~~~

八乙女光→超可愛的~由其說中丸的鼻子很高挺時...用著天真的眼神看著丸子(2004年時)個性也很好玩ˋ超搞笑的!唱歌也是一級棒的啦~~~= =b不虧是Ya-Ya-yah的主唱之一啊~~

中島裕翔→最近開始長高了~超像小一號的山下智久...(奇怪的比喻)他的聲音也變聲完了~超有磁性的~~我家裕翔長大啦~~~

藤ヶ谷太輔→跟小山一樣單眼皮派的~個性也很好笑!他居然遮住重要部位,在飯店光溜溜趴搭趴搭的在走廊跑著...(消息提供者:北山宏光)最近超愛~尤其看完白虎隊後...


以上!
不知不覺中又介紹了起來...老毛病啊...



* 泰 問:什 麼 是 喜 歡 ?

 Ans: like啊...心臟會咚咚的跳~(沒跳是死人了吧!?)←這是廢話吧...

* 哈 哈 問:最 大 的 勇 氣 是 ?

 Ans: 面對死亡的勇氣...看完白虎隊共鳴太久吧...他們居然可以不怕死...真的是太厲害了....(拍手)勇氣真的值得讚賞~~!!

* 玎 問:教 授 之 最 經 典 的 一 句 話 ?

 Ans: 真是糟糕(←這不是我們班導嗎!?)


* 琪 問:你 相 不 相 信 有 外 星 人 ?!

 Ans: 相信!我一直相著有顛倒星球,就是和地球的自己完全相反...被哆啦A夢影響到的!!


* Yi 問: 對 你 來 說,朋 友 的 邀 約,你 放 第 幾 位 ?

 Ans:
 第一順位~朋友重要啊~~(吶喊)

* 愛 吧 醬 問:你 喜 歡 印 度 的 麥 克 傑 克 森 嗎 ?

 Ans: 他是誰啊!?我認識嗎!?我只認識日本的山下智久耶~(眾歐)


* 夏 樹 問:國 三 生 活 悲 哀 嗎 ?

 Ans: 
恩~只要有許聖裕的地方就是悲哀...但該精彩還是精采到了啦!

* Yoko 問:生 活 中 你 最 不 能 缺 的 東 西 是

Ans:    朋友ˋ家人和快樂~請別奪走他們~不然我真的會死啊~~~


* 小 B 問:驚 悚 片 和 鬼 片 哪 個 恐 怖 ?

 Ans: 
在我眼裡都一樣恐怖耶~我怕那些片子,所以能不看就盡量不看!

* 奶 嘴 問:這 遊 戲 玩 的 累 不 累 啊 ?

  Ans:  
你在問廢話嗎!?你覺得我打那麼多問題會開心啊!?除非我有病!

* 將 寶 問:對 於 這 個 世 界 的 思 想 ?

 Ans: 
有光和影~但我喜歡活在有光的地方~~!

* Ibuki 問:妳 喜 歡 下 雨 天 嗎 ? 為 什 麼 ?

 Ans: 
看地點...放假在家我喜歡,可以睡好覺!但...要去學校就很討厭!鞋子很容易濕...相對的...得香港腳機率變大...

* 貢 丸 問:今 天 心 情 如 何 ?

 Ans:   
當然好啦~跟老大的頻率已經高達99.95%~老大,我愛死你了~~

* 阿 陶 問:寒 假 有 在 打 工 嗎 ?

 Ans: 
這是最後一次歡樂的寒假...我不會白白浪費的~更不會浪費在那上面,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握拳)

* 阿 呆 問:覺 得 大 學 生 活 快 樂 嘛 ?

 Ans:   還沒讀,不知道!但應該還不錯玩~如果選到自己喜歡科系的話...


* 呆 瀰 問:喜 歡 緹 拉 米 蘇 嗎 ?
     
    Ans: 餅乾嗎!?還是飲料!?應該說...我沒研究!!←重點


* 影 × 問:如 果 你 是 第 9999 人 寫,你 會 不 會 瘋 掉 ?

 Ans:
 幹嘛瘋啊!?反正...那是假設(現在已經想睡到腦袋超理性的...)

* 夜 呆 問:喜 歡 哪 個 動 漫 人 物 呢 ?

 Ans: 
要細分嗎!?
海賊王→魯夫ˋ索隆ˋ香吉士ˋ艾斯...等

火影→鳴人ˋ寧次ˋ卡卡西(以前曾喜歡過佐助)....等

犬夜叉→蠻骨(七人隊的隊長...最後又死了...)ˋ鋼牙ˋ彌勒....等

獵人→奇犽ˋ酷拉皮卡ˋ庫洛洛....等

鋼鍊→上校(羅伊˙馬斯坦古)ˋ休斯(已經死了).......等

最遊記→三藏ˋ悟空ˋ八戒ˋ天界的捲簾ˋ紅孩兒....等

封神演義(昨天剛跟謝以萱討論)→黃天化ˋ哪吒ˋ普賢真人....等

死神→白哉ˋ日番谷ˋ一護....等

閃靈→銀次ˋ阿蠻ˋ花月ˋ十兵衛ˋ夏木亞紋(後來死了)

幽遊白書(昨天剛跟謝以萱討論)→飛影ˋ藏馬ˋ幽助ˋ小閻王ˋ朱雀

夢幻遊戲(昨天剛跟謝以萱討論)→翼宿ˋ柳宿

大略列了這些~還想知道(應該不會吧!?)在問~我會在補的...
.....等=繼續尋找中

* 笨 糖 問:你 想 打 我 嗎 ?

 Ans: 你是誰!?我認識嗎!除非你是開始這遊戲的人...


* KEIMI 問:朋 友 ! 你 辛 苦 了 :D

 Ans: 不會啦~還好!     幹嘛啊~~~搞屁啊!!(爆走)

* 瑄 問:你 幾 科 要 補 考 呢 ? 還 在 這 回 答 問 題 ?

 Ans: 
All PASS....~~ya~~~爽爽爽~~

* 果 凍 阿 凍 問:你 愛 我 嗎 ? 第 一 眼 看 到 我 的 感 覺 是 什 麼 ?

 Ans: 你又是誰啊~~!?智久我當然愛啊~←答非所問

* 佳 X 問:這 世 界 美 好 麻 ?

 Ans: 恩...不然我應該不會在這啦~~~

  
* 阿 佩 問:怎 樣 才 算 真 的 快 樂 ?!
 
 Ans: 能在生活中找到樂趣~快樂的活著...好建設性的話啊...


* 彭 彭 問:會有人認真的看你打了什麼嗎 ?

 Ans: 應該有吧...我相信老大~~~!!

* Angela問:等待到最後會有結果嗎?(( 個人認為不會

 Ans: 等什麼!?大便嗎!?那應該是不一定...有時候會大不出來說...唉唉


* 小 佩 問: 你是帥哥??? 或是正妹嗎???

 Ans:  你是說我的臉嗎!?對不起~~(下跪)我的臉是圓的~~絕對不是正的啦~~>"<


* 庭 庭 問:被我點名的人會恨我嗎?XD

 Ans:     我哪知~我又不是你朋友...= =(已經快睡著了...好累....)


*QN問 : 描述一下傳給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

 Ans:  你去yahoo奇摩的圖片搜尋打"真珠美人魚"看見波音,就是那個樣子...

*皮皮問 : 相信"永遠"這種說法嗎??

 Ans:  喔呵呵呵......這在愛情上有時只是場面話而已...半信半疑吧~!


*阿B問 : 杜正勝會有什麼下場?

 Ans:     ㄟ...他是誰啊!?請別盡是讓我回答我不認識的人啦!!(暴怒)


*象煌問:你喜歡喝醬油,還是醬油膏?

 Ans:   如果我沒被鹹死時,再告訴你我的心得....


*大娘問:說!老地方好還是老爹好?

Ans:         老地方在哪!?老爹又是啥!?別再問啦!!(怒+翻桌)火氣指數80%(因為想睡覺,更怒!)


*裝閒斑馬問:你可以算一下現在已經幾題了嗎?可以的話在前面加上題號噢!

Ans:         我吃飽沒事啊!?我要去睡覺了啦!!(現在01:25了耶...)


*波音公主問:昨天發生什麼難忘的事。。。?

Ans:         花了兩節國文課趕出來的劇本被老師批評ˋ退回...讓我信心全失啦...又很Down....

夷!?做完了!?

好棒喔~~~~爽啊~~~~

睡覺去....(從九點多打到一點多....包刮洗澡ˋ吃飯...就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