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啊~~~~(˙ˇ˙)
我是昨天衝動行事差點轉擔加藤成亮,現在全身痠痛的小懿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打日記了呢(茶)
因為想說太久沒打 就來敲一篇吧~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衝動行事
那是因為手越祐也又給我傳誹聞啦~
MA~之前那次傳誹聞我也說我要轉擔Shige
這次說要轉擔Shige似乎被很多人阻止XD

經過Natsuo開導後 我還是乖乖提著行李(?)回家
我不想照顧明年就32歲 快速老化的Shige
我不想照顧會很早就尿失禁的Shige(我會被西給飯歐死)
所以.......
我還是乖乖跟小手回家.......

而今天不斷看花漾片段
我說~~~我愛你啊~~~~TOMA~~~~~(TOMA:驚!!!!)
是說生田斗真,你真的很好笑ㄝ~~
也超可愛、直率的~~
我愛死你了中津斗真~~~~~(TOMA:我姓生田)

今天的圖圖  就是我心情不好那天晚上去光南 所買下的NEWS版版
光看到那個NEWS版版 心情變爆好~~~!!=ˇ=
對了!昨天學年曆到手~~~~
除了西給拍的很微妙狀態外   其他五隻都拍的超好
我姐算給我聽:
這6個盒子就720??平均一個要120元!!一個人代言2個月,一個月價值60元
是說....我必要算的那麼清楚嗎!?=口=llll

至於為什麼全身痠痛.....
就是我大姐回家把wii帶回家
昨天晚上看我大姊一起玩很多遊戲
最驚人的遊戲就是--拳擊
玩完沒多久  我全身開始酸痛.....(汗)
整個上半身痛的要命 
但 我從頭輸到尾  從網球、棒球一直到拳擊......
天啊!!我居然會輸給運動神經把我差的大姐 Orzllll

今天很難得還在家
因為明天請假 在家做備審資料
話說我的備審資料 快趕不出來了....(遠望)
超想哭的.......(噴淚)←已經哭了!?
是說如果做不完 星期二再請假好了......(小聲)

星期五晚上和Natsuo&笨星用多人會議聊天
是說Natsuo太會丟畫面了吧
而且丟的都畫質細膩 而且超美妙的畫面
昨天也多虧Natsuo丟小手畫面 才把我轉擔西給的衝動化解掉
(西給:是說轉擔我有那麼不好嗎?)
笨星 真的超好笑的XD
她說樓下有小孩在吵  我回他 我想扁她
沒想到笨星居然說 她想在11樓用盆栽丟他
夭壽喔!會出人命ㄝ!!XDDD
下次有控在用多人會議聊天吧~~(已經不是夢想了)
但跟他們聊天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一定會聊很久XDDDD(但是聊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