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啊~~~~(˙ˇ˙)
我是心情好很多,再次被NEWS給治癒+看NEWS笑到死的小懿
今天是山下大P的詐欺獵人 電影版 在日本正式上映嚕~~
預祝辛苦搭飛機趕場跑試映會的山下阿P,票房大賣啦~~~~

話說今天睡醒後,心情就好很多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ˇ^
不知道是因為待在宿舍的關係?還是如何???
我總是把自己繃的太緊了吧!?
就像雅心問我:你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吧?
是啊!應該不只我回雅心的"有一點"那麼少........
就跟3月5日來學校演講的張曉風說的那個玻璃工人故事一樣...
無形中,我背負了太多壓力.......

MA~提到3月5日的張曉風演講
我超喜歡最後的結尾那個故事
被箭弄傷的野雁....
就像野雁一樣,我們都會受傷......
但我們要繼續飛翔,朝目標前進!
對現在的我而言,聽完超多感觸也感動......
我會跟野雁一樣,努力不懈朝未來邁進!
即使是受傷,也要繼續前進!

今天看了很多NEWS,也笑翻在電腦桌前
先來說UTABAN,我說西給真的很可憐ㄝ!
這次主要是「模仿」
有人模仿「武藤」,中居正廣要求NEWS也要模仿
那個笨蛋LEADER居然發言:我們有「加藤」
西給無法推辭,只好硬著頭皮去模仿......
我終於體會到婷瑩為什麼會說加藤成亮放很開......
真的爆好笑的啦!XDDDDD

接著是看上禮拜少俱,Jr.熱血聯盟
中丸被誤認成關8....
中居說中丸是NEWS...
看來丸子可以在YOU&J三團遊走嚕~~
即使待在哪個團體都不會被認錯!!(喂)

而massu被認錯也超好笑的
那個人看到massu後居然大笑XDDDD
記得2006年12月,massu以TEGOMASS身分上「堂本兄弟」
也說過他被認錯的事情....
看來massu經常被認錯!!XDDD

最後面要擺POSE,負責MC的慶居然叫成亮來示範
西給嚇到的神情......真的好可愛!>/////ˇ/////<
三八慶,做的好!(大拇指)
西給一直拖衣服,後來想脫褲子時,還滿多人來阻止
我發現......錦戶 亮這傢伙根本就不為所動嘛!XDDD
完全沒有想阻止的欲望!哈哈XDDD
我記得YABU、北山和光也前來阻止西給
如果西給你把褲子脫掉,會妨礙風化喔....
會被KOYA刑警抓走喔~~~~~(喂)

也看了RUSS-K春裝的五支CM
這次CM是走自然風,也跑去夏威夷拍攝
原來11月weeeek宣傳期結束,跑去夏威夷是拍攝CM啊~~(自己猜測)
我還以為是為了學年曆咧......=ˇ=
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西給的午餐」
6隻準備吃飯,西給發現自己沒便當......
P還好心問:怎麼了?西給
小山卻說:西給快點坐下
亮太郎還不顧西給,自己一直發問便當的東西
我說NEWS你們太沒成員愛了吧!?
一直欺負西給!(P、慶、亮、手、增:欺負他,這不就是成員愛嘛!)

晚上則看是奔跑吧 藕貴(內:最好有這齣戲)
我一直覺得這日劇不該叫「一瞬之風」
小內你說!這齣戲叫「奔跑吧!藕貴」是不是更適合??
從頭到尾,小內就是一直在跑嘛!
好看歸好看,小缺點就是太短了.......
我目前只看兩集,通通只有約40分鐘.......



亮太郎在裡面真的沒有小內帥(喂)
但我真的很喜歡亮太郎出場的那些場景
看了第一集預告,亮太郎受傷住院
我以為是出車禍,結果是從電梯摔下來....=口=lll
內跑去看他時,被亮太郎趕走......
天啊!我看了超心酸.............
亮,別對小內那麼兇嘛!(太入戲的傢伙)

後來亮打電話給小內
哇!亮太郎,你的聲音讓我好心醉啊~~~~(大大心)
超好聽...................
十分溫柔的叫了「新二(小內的腳色名字)」
還帶小內去買跑步用的釘鞋..........
我也好想要有亮太郎這種哥哥喔~~~~~~~
原來.......我也是隱亮飯嘛XDDD

第一集,入社的一年級新生在自我介紹時
女主角在介紹時,在後面的小內說女主角好可愛
不!我說內 博貴,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樣的你比女主角還可愛ㄝ!!

足球天才的健一(亮的腳色名字)因為從電梯摔下腿受傷
新二十分自責......
第二集最後小內哭的時候......
我也哭了........
MA~最近淚腺異常發達吧!?(我看你淚腺是ALWAYS發達吧!!)

亮太郎和內一起演戲
真的很懷疑,他們都不會有口音嗎??
說真的聽習慣亮太郎用關西腔說話
現在看他演戲用標準腔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最喜歡亮太郎說關西腔
感覺不說關西腔的亮太郎和小內
就不是亮太郎和小內(喂)

哈哈~今天就是一直在看NEWS
看完的結論是........
NEWS,別在欺負加藤西給了啦!!

還有......................
奔跑吧!小內、亮太郎
我也會跟著你奔跑的~~~
一起朝未來奔跑吧~~~~~~~~(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