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0.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我們的涼平太太(我個人是慶太啦~!)

1.最近在看的電視:ザ少年俱樂部~有超多傑尼斯小Jr.~光和翔央~~
Ya-Ya-yah~由小山ˋ成亮ˋ手越和增田及Ya-Ya-yah嘛~超好笑的~
我喜歡看他們玩躲鬼遊戲~還有裕翔喔~!

2.最近在做的事:寫小說ˋ畫畫ˋ冥想小說內容...

3.最近在聽的音樂:向星星前進(暫譯)-NewS最新單曲~好聽啊!Love so sweet
~嵐的最新單曲~也是流2的主題曲~也超好聽得!!(大拇指)

4.最近在吃的東西:焦糖奶茶...因為看烘焙王,東和馬做了一個焦糖的甜甜圈
,害我超想喝焦糖奶...不知為啥....

5.最近在看的報刊:有關傑尼斯的雜誌,例如:Wink Up~四月號封面是NewS
,有想買的欲望...ˋduet~三月號也是NewSˋPotato~三月號也是NewS啦~!
總之都是NewS啦~~哈哈~~

6.最近關心的話題:哪個死女人跟我老公搭訕!!該死的女人!小心我把你寫進死
亡筆記本內!

7.最近常去的地方:電腦桌ˋ學校ˋ宿舍...都不是很好的地方...

8.最近常想的異性:廢話嗎!?我老公~山下智久啊!!

9.最近最想做的事:蹺掉英文課...英文老師我對不起你~~!(下跪+磕頭)

10.最近身體狀況 :好啦~雖然之前才剛就醫...那已經是往事啦!

11.最近理財狀況 :缺錢啦~我要買雜誌~哪個好心人捐個錢給我吧~~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你寒假看了"詐欺獵人"沒啊!?沒的話,我借你VCD,
一片50元~~= =+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用功ˋ考好大學,把山下智久從日本騙回來台灣!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肚子痛!!我可是過來人啊....(感慨)

15.做過最瘋狂的事:只穿一件很長的衣服和一件內褲在海博館遊走...應該說
瞎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被身旁的人嫌吵...其實,平常就是了!哈哈~

17.最喜歡吃的食物:水餃ˋ鍋貼ˋ小籠包ˋ章魚燒~都好吃啊~!

18.最喜歡吃的水果:芒果(跟我家裕翔一樣)ˋ香蕉(跟我家相葉一樣~哈哈~)

19.最怕什麼:打針~之前一天三針....真要我的命...ˋ蟑螂~該死的生物怎麼還
會活在這世上!?ˋ昆蟲~該死!噁心死了還敢出現在我面前!?

20.現在最想做的事:去傑尼斯革命,綁架喜多川,拯救傑尼斯旗下藝人!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沒跟智久出生在同一個國家,該死!他比我先早5年
投胎!但我們現在仍活在同一個天空下啦~~哈哈

22.短期的目標:如何趕快擺脫九條線(啥時多了六條啊!?)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就是NewS的成員們和我喜歡的傑尼斯藝人咩~我也會
把KAT-TUN買來~就送給雅茹吧~我會先把赤西仁找回來的!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當然是小山慶一郎ˋ山下翔央和八乙女光他們啦
~因為智久就睡我旁邊,我不用去想他咩~(這叫"精神外遇"嗎!?)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把現實宰了~誰叫他亂擋路!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好一個(?)人

27.踩到黃金怎麼辦:撿起來拿去當舖換錢~!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我想當NewS的團長夫人喔~團長就是山下
智久,還有啥疑問!?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跟智久甜蜜度過一天~~>////<好害羞~~~

30.最近常講的話:Bravo~(義大利文"萬歲"的意思)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如果我的意識還是清醒時
我在告訴你....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不想打,因為我想寫在死亡筆記本上!(謎:
你又不知道他的名字和長相...有屁用啊!?)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蜜妮.........有這牌嗎!?(謎:你不要跟人家裝懂啦!!)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怎麼辦:跟他說清楚!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山上ˋ海邊和智久家(?)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永遠的15歲啦~~~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去日本傑尼斯找我喜歡的人~還可以
死在智久懷裡~~這真的是夠幸福啊~~~!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我不喜到追別人說...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被別人狠狠(?)的愛(大媽除外!)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用夾子夾起來
拿去7-11換錢!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當然~至從認識中島裕翔和八乙女光後再也不排斥了~

42.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向星星前進~NewS最新的歌~3月21
日發行~請大家好好支持被冷凍8個月後復出的NewS~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吃進我們的肚子內啦~~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我是永遠的15歲
少女~我跟"老人"是沾不上邊的!

45.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看心情吧~~我做人很好的(?)

46.現在是什麼時間:15:58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耍白目且笑點低的天才~~(得意)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請讓智久出現在我身邊吧~!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 大媽,別再纏著我啦!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一隻哆啦A夢~我需要你的任意門!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就
一起來玩ㄅㄟ~!

52.好朋友有幾位:多到一個天文數字!

53.今天蔬菜吃了沒:當然~沒吃我的肚子又會痛啦~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哪一種事!?跟智久親親嗎!?這檔事我可是每天早上他出
門工作前一定會做的啦~~(?)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多的咧~像:山下智久啊~(
他是東西嗎!?)

56.最喜歡的漫畫:鋼之鍊金術師ˋ海賊王....等等很多啦!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等我一下...我去比比看!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用比較好挖的那一隻咩~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應該是臭的吧!?我去幫你問問他好了~

60.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美女會帥嗎!?你的國文文法學不好喔~給
我回國小從讀吧!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先砸了電腦再說!

62.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之前跟別人說三條線人很好..對不起!!(下跪+磕頭)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當然翻個身繼續睡啊~白痴啊!?

64.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一整天跟智久膩在一起~~甜蜜過
每一天~~>///<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都是便利商店,有差嗎!?只是7-11比較多間吧!?

66.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我是讀屏東女中耶...我對這事情不是很了解!

67.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回去日本跟智久當青梅竹馬~~然後搶
了他可愛的初吻(?)~因為小孩不懂事嘛~~!哈哈~~

68.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雙人床啊~因為智久要睡我旁邊啊~連這麼簡單
的道理也不知道啊!?

69.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國文老師要讓跟她求婚的男朋友通過十個關卡才
要跟他結婚...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娶這種人的.....="=

70.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陽光帥哥啊~廢話嗎!?像:小山慶一郎就是
陽光型帥哥的代表啦~智久是正太+兄貴的最佳代表啦~~!

71.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我有常做清潔保養動作~所以不會!

72.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四處騙吃騙喝~哈哈~免費得ㄋㄟ!

73.喜歡現在的生活嗎:喜歡啊......如果沒大媽的騷擾我會更喜歡的....

74.現在有無喜歡的人:有啊~一大堆咧~例如:山下智久ˋ小山慶一郎ˋ山下
翔央ˋ八乙女光ˋ相葉雅紀ˋ中島裕翔....很多啦~~

75.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 :大媽!?好毒喔.....

76.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等一下新聞馬上報出有人心臟麻痺死
亡的那一個蠢蛋~因為我會用死亡筆記本殺了他....

77.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媽媽~因為同性別!?反正就是愛咩~

78.你是智障嗎:是啊...腦子裡只有"山下智久"啊~~哈哈~~

79.你喜歡醬油拌飯嗎:嗯~好吃說~醬油是要龜甲萬的才好吃!!(大拇指)

80.你喜歡玩啥咪遊戲:冥想!?想很多事情~~哈哈

81.你愛我嗎:愛啊~因為你是山下智久啊~~哈哈

82.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是啊~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83.這個社會腐敗嗎:台灣政治醜聞的登上CNN和BBC了...你還會覺得台灣好
嗎!?

84.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一個朋友在地震時打電話來關心我...雖然
只是巧然...但還是小感動了一下...

85.小甜甜和原子小金剛比較喜歡哪一個:我比較愛"山下智久"耶~!

86.喜歡人的類型:你看著山下智久就知道啦~~正太+兄貴的孩子~但我偏愛
兄貴的人啦~~瑞穗!?有娘到的感覺...

87.你在最失落的時候會做什麼?再角落自己種香菇...享受孤獨....

89.如果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 哭死!?在把他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
本上~~(最毒婦人心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