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近啊...

好久沒打一下網誌了(之前都是複製貼上)

這禮拜還發生滿多事...

煩人ˋ生氣的事就放到一邊吧...

因為我是崇尚"快樂主義"者~

那就先講這禮拜印象最深刻的事吧...

第一件是欣怡...

星期四 下午....

一個冷死人的天氣

下課我洗完手從雪芳和他同學的身邊經過...

為了不要碰到雪芳

我轉成側身慢慢移動

結果.....................

欣怡笑著對我說...

"你過不去後~!?"

潘欣怡~~~!!(吶喊+ 含淚)

你太過分了啦~~~~~>"<

後來我有重新過一次~

你看~!我有過了~~~~!!

你知道嗎!?你說完那句話....害我想去牆邊種香菇啊....

第二件是...今天下午體育課後...

回教室後熊貓一直要跟我玩踢腿

我叫他去找我們跆拳社社長-小碧練習...

結果熊貓的回答

"因為你比較肉~!"

這句讓我心碎了一半...

姿儀聽完後馬上補了一句...

"因為比較像沙包嗎!?"

哇咧~~我的心整個碎了啦....>"<

跟雅涵說姿儀嗆我他都不信...

謝以萱跟我說

"你能被不會嗆人的人嗆,你也很厲害!"

這是哪門子的安慰啊!?

唉...現在我要慢慢拾起拼牌我的心啊....

P.S

謝以萱昨天買了死亡筆記本的公式書

我們兩測了心理測驗,看我們是哪個角色

謝以萱第一次是死神-路克   第二次是我家(?)的L-龍崎

而我第一次是裡面唯一的正常人-夜神總一郎(月的老爸)

但他分析 說我是很容易被騙和被狠狠利用的人...真的假的啊!?

第二次就是L

L的分析好像是想像力很豐富,但也很會撒小謊....

天啊....好像都沒一個是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