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懶散的性格不知道啥時會改掉....

但.....

以上這都不是重點......(歐)

新的學期我終於換了掃地區域

這是我上高中有史以來第一次掃教室內(灑花+轉圈)

原以為可以快樂的掃地....

結果.........

為什麼我總是和大媽在同一個掃區!?

一大早都會看到他的身影....

這是折磨啊.....

早知道就和熊貓一起掃外掃區了.....(感嘆)

而且我發現....

大媽好像比之前更變本加厲....

三不五時就對我上下其手....

話說.....我真的懶得反抗了....

因為反抗也沒用....

之前芷萍提供我一個反抗的條件

你只要比他更變態就好了~!

對不起~~~~~~!(下跪+磕頭)

這........

我做不到啊~~~~~~!(泣)

我只能在這裡說.....

大媽........

別再對我毛手毛腳啦......

算我求你吧~~~~!(下跪+磕頭)

總之.....

新的學期一開始就不是很好(被大媽歐)

但....希望能平安的過完這學期.....

也希望能和兩位新同學能相處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