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請詳見LOGO處
請勿任意帶走或二次修改,謝謝!


SJ-M的表演,少了韓庚
所以只有六個人
一開始是唱抒情的到了明天
我好喜歡這首歌啊啊~

到周覓SOLO的時候
他才慢慢從底下升上來
我一看到他,我還誤以為是李赫宰=..=

誰叫周覓跟銀赫都是眼線濃濃派
一看到濃眼線,腦中閃過就是李赫宰的身影咩
請別怪我誤把周覓當銀赫啊啊啊~~

輪到Henry,我還是好想大叫啊~
我們屏東人的驕傲!!!!!
好想問主辦單位
如果是屏東人,能不能有優惠?

周覓SOLO飆高音
靠!超好聽的!!!!!
唱現場的實力真的超棒的!!!!!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下一首,一瞬間,我還是看到李赫宰
一直以為銀赫會出現幫韓庚跳舞
兩個跳舞機器人(什麼鬼理論!?)

接著是唱Super Girl
好吧,當燈亮起,我還是沮喪了...
還是六個人
我可能又把周覓當成李赫宰了吧!?囧

只有六個人的Super Girl
哥哥們三三分開排
少了一個在中間領舞的人
韓庚,好想你啊啊啊~QAQ


M表演結束,又是影片時間
這次是只有10個哥哥的影片
心得.......
韓庚跟強仁被剪得好徹底Q_________Q

哥哥們透過影片說了出道到現在
這四年間的事情
印象最深的就是李晟敏說的
“這四年 還加入了新團員”

是啊,Henry跟周覓
雖然我也是only13,但我卻不討厭他們,甚至很喜歡他們
也許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吧
有時候會覺得,如果Henry跟周覓單獨出道也許會更好些
至少他們不用忍受那麼多的惡言攻擊
利特說過: “明星也是人 我也會受傷”

突然看到工作人員,在每區擺了一張椅子
下一首,是演唱Shining Star

我們這區右邊是晟敏,左邊是銀赫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右邊又會是藝聲

利特在整個舞台的正中間
而希澈披了一個黑色披風,好像哈利波特
這個怪異的打扮,吸引了我的目光
希澈的位置就在晟敏隔壁而已

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們改用黃色的螢光棒
排出了ELF❤SJ”


噢~媽啊~我好感動!
我相信哥哥們也很感動
我就眼睜睜看著李晟敏比畫著這些字
他在空中把“ELF愛心SJ”都寫出來了



這首歌,就像一巡的Marry U一樣
是在緩和整個氣氛的歌
更應該是說讓人流淚的環節

剛開始沒多久,大螢幕一直Take李東海
沒多久,東海開始哭了......

然後李赫宰哭得好醜好醜......
哭到唱不了歌......

最讓我心痛的是看到利特哭...
不知不覺我也哭了......

事前婷瑩跟我說,他看演唱會,想看兩個愛哭鬼一起哭
就是我跟利特
唉唉...只能說我抵不過帥哥的眼淚(被揍)



我多期盼能看到藝聲哭啊
結果他只紅了眼眶
真是可惜啊啊啊啊!!!!!(喂)

我一直以為愛哭鬼利特,昨天220場次也有哭
結果聽小可說,220那場都沒人哭
而且好多人都好想看哭到很醜很醜的銀赫XD

唱歌到一半還有哥哥們事先錄好的影片
輪流說著:“我愛你”
用個各自的風格跟我們E.L.F說

讓我想到有個歌迷這樣說:
“當英文字母少了S跟J 那只會剩21個字母  因為ELF也跟著走了”

還有歌迷說:
“如果全世界背棄SJ 那ELF會背棄全世界”

所以哥哥們,我們也很愛你們的
E.L.F是“Ever Lasting Friend”
但也能解釋成
“Ever Love Forever”

Shining Star結束後,再次的影片時間
這是用Sorry Sorry-Answer的歌搭著影片
好像是一個MV一樣

可是這MV跟官方又很不一樣
因為這MV裡有強仁
沒有所有人都到齊,只有一部份的人而已
我記得還有希澈
跟像老爺一樣,一直坐著的曹圭賢XD

影片接下來就是那首紅遍亞洲所有地方
我已經聽到膩卻愛死Remix版本的歌
Sorry Sorry(Remix ver.)

我真的超愛Remix版本
超好聽的啦~~

穿白色西裝的表演
我好愛好愛好愛~~


不是我要說,演唱會有很多影片的
這些時間就是讓哥哥們去換衣服
影片一開始就是f(X)練習的畫面XD
場邊尖叫聲四起啊啊~~XD

雖然演唱前一天就聽小可說
有人聽到彩排了f(x)的CHU
沒想到真的演唱了這首歌


笑眼雪莉,是三八鬼,金希澈
金希澈在日記上寫著
他練雪莉的笑眼,練到眼睛抽筋XD
我第一次知道眼睛也是可以抽筋的


潔西卡的妹妹,水晶,是特學院副院長,李赫宰
天啊~銀赫穿絲襪,好好笑XD
而且希澈還在日記上提到
銀赫戴假髮好像KBS韓劇《推奴》中的張赫
好吧,看到這日記,我笑死了XD


我最喜歡的美麗隊長,宋茜姐姐,居然是特學院的資優生,神童
噢買尬~這真的好惡搞我的宋茜姐姐XD
不過...也真的超好笑
宋茜姐姐的前空翻,變成向前飛撲XD
然後假髮還掉了,懸掛在一邊
神童啊~宋姐姐的形象都不見了啦XDDDD



主音Luna,可是由我們可愛,也是主音的金厲旭
厲旭戴的假髮都沒有綁
一整個黑黑的頭髮在那邊甩啊甩
靠,超像鬼的,不是我要說XD(被揍)
而且婷瑩都認不出來是誰,認超久的XD
沒想到連金厲旭都這個搞笑,他也壞掉了啦XDDDDD



我也很喜歡的帥氣台灣人,Amber大人,是由很像Amber的李東海
東海是唯一沒有女裝的人,可要好好謝謝Amber
因為他的造型總是那麼男孩子氣XD

不過我覺得Amber跟金鐘鉉才是雙胞胎吧XD
老大還說他們是恐龍三兄妹XD
我心目中的小火龍是李東海;火恐龍是Amber;噴火龍是金鐘鉉
好吧~請不要揍我就是XDDDD

一開口唱了第一句
我靠,Key也太低了吧XDDDDD
果然是一群男人XDDD

而且這五個人,無限惡搞這首歌XD
跳舞總是很好笑
厲旭唱歌的時候還不斷甩著他的黑長假髮
真的好像瘋子XDD




緊接著是SJ-T的表演
唱了來過倒

一開始希澈沒唱,一直在笑
實在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看了大螢幕才知道
利特的頭髮全飛起來了,因為靜電的關係
超像恐龍的啦~XD
還讓其他T的成員笑死是怎樣XDDD


T結束則是表演了少女時代的GEE

吼~首先為沒有扮女裝的利特婉惜
我超想看利特扮女裝的啦~XD
但能親自見到利特獨特的舞步
我也甘願了!!XD
果然很蠢!!XD

不過圭賢扮女裝也太...微妙(被打)


演唱GEE的時候
厲旭終於頭髮給綁起來了
不然真的好像鬼啊XDDDD


始源出場還露出肚子
是想讓你的腹肌展現出來給大家看吧XDDD


完美的身高差啊XD


每次唱到結尾,希澈都會叫:
“I say Gee you say 希卡”

李東海頭上那個蝴蝶結很可愛XDDD

只是...這個藝聲....
很奇妙啊XDD


GEE結束是SJ-Happy的歌
唱了改編過的SunnyPajama Party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原本藝聲要我們這區
硬生生被曹圭賢給趕到紫區
嗚嗚...大雲啊啊啊啊........(喂)

不過想想,圭賢好少來我們這區
那就原諒他吧(什麼鬼)


Happy的歌結束後,演唱會告了一個段落
我們開始喊著“Super Junior”
喊了一陣子後,中央螢幕的舞台開始撥了影片
就是希澈貓咪的冒險故事XD

貓咪希澈,一路上遇到好多朋友
說真的,印象最深的是有強仁耶...
可是韓庚呢!?
嗚嗚...又被剪掉了......

袋鼠圭賢總是在打星際大戰XD
把遊戲狂魔的特點完完全全給說出來
還唱了《七年間的愛》

烏龜藝聲則跟兔子厲旭比賽
大玩龜兔賽跑XDDD

影片結束,第一首歌是嘉年華

哥哥們各自帶著自己代表動物出現

恐龍利特,他只帶了一下下就脫掉

多利真的好可愛啦~XD

利特跟多利的合照XD


兔子厲旭好可愛~
很敬業的帽子戴到最後XD


噢~這個魚干帽子,親眼看到實在很威!!
超好笑的啦XDDDDDDDDDD
重點那個魚的眼睛凸出來了!!!XD
銀赫也很敬業的帽子戴到最後XD

李赫宰來我們這區的時候,指了我跟婷瑩
別說我亂想
我跟婷瑩就覺得他是比了我們(就算不是也當成是)
當場不小心的尖叫了XD

只是我實在好想打爆金鐘雲
藝聲的烏龜帽子放在一邊都沒戴
靠,我超想看他戴烏龜帽的啦!!!


下一首是唱了《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的主題曲
Wonder Boy

哥哥們跟歌迷開始玩起水XD
真的好瘋狂啊~~
而且工作人員還提供水槍給哥哥們XD

玩水的時候,我好想揍利特啊啊啊~
他都是紫區,還在那邊比愛心


當哥哥們玩得很瘋的時候
利特悄悄走到藝聲背後
朝他的後腦門給噴了水
藝聲整個就挫到XDDDDDDDD

藝聲在我們這附近
想說利特終於過來了
沒想到他噴完藝聲,就往搖滾區走過去.......

我會轉擔不是沒有原因!!XD
誰叫利特都不來我這區~(攤手)

玩水玩的超快樂的XD



首先,婷瑩你要好好謝謝我家利特
他把崔始源的衣服給脫了XD

完美的身材,練得很好呢XD


一開始始源跟利特的目標是藝聲XD
可惜沒脫成


接著下一目標是脫銀赫的衣服



可是不知道銀赫怎麼脫離魔掌XD


所以崔始源直接目標利特



最後反而被脫了XDDDDDD
崔始源,做得好啊啊啊啊啊!!!!(大拇指)



工作人員把衣服給了始源穿
婷瑩別覺得可惜XD


因為我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工作人員要把衣服給利特穿上呢!?(被打)



明明就有恐龍多利的帽子不戴
結果戴了一個小雞帽子
但還是好可愛啊啊啊~~>w<

小雞的帽子還有“特”字呢XD

Wonder Boy結束後,利特開始整隊
可是有一個人在我們這區不斷的玩水
對!那個人就是藝聲!!XD
完全無視利特整隊的號令


藝聲離我們很近
所以他的表情看得超清楚XDDDD
超認真的表情在玩水槍,完全玩不膩

因為用這種認真的囧樣在玩水
更覺得藝聲超好笑XDDDDD

最後水槍沒水,藝聲終於玩膩了XD
乖乖去整隊.....

小可說藝聲在221很活躍
因為小可是看220場次的
他說220的時候,藝聲很認真的再綁鞋帶XD
好啦,其實小可覺得220的藝聲很默默

藝聲的行為,果然是AB型啊
很不能預測這樣XDDDDD

整隊終於好了,利特說是最後一首了
最後一首就是我好愛的那首
Marry U

哥哥們邊唱邊繞整個舞台走著
到每一區去謝謝歌迷

始源突然介紹一個特別嘉賓,吳建豪
天啊~吳建豪平頭,嚇到我了(喂)

輪到圭賢的部分,他還唱了中文呢~
“我早已經為你 預定了幸福結局  我正為你許下誓言 別懷疑”

最後回到中央的舞台上
再次跟歌迷說謝謝

哥哥們鞠躬真的是90度啊
腰都折了一半了...=..=



袋鼠圭賢跟豬豬神童
你們也鞠躬太久了吧!?XD



李赫宰,你要吃了麥克風不成?


然後哥哥們請Henry先來講話
當Henry還在講話的時候
李東海冷不防給他倒了水XD



Henry講話結束後,東海有講一下話
是時候該報仇了XDDDD



最後一個致詞的周覓
李東海連周覓都沒放過



一開始我以為是用水
看了照片才查覺.....
李東海是用嘴巴噴聖水!!!!!


一整個演唱會,聽到哥哥們說最多的中文就是
“開心嗎?”我愛你們”

然後利特講超多次的謝謝
不管是用中文還是韓文
三不五時就一句謝謝

而藝聲,總是在大家講完一句話的時候
突然講了一句“謝謝”
整個就超突兀了
把大家給逗笑了XD

李東海則是一直說: “大家給我打電話 OK?”

結果李赫宰也一直學李東海說要打電話
但是.......
你們不給我電話,叫我怎麼打啦!?
李赫宰、李東海,把電話號碼交出來!!!!(伸手)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講的
有人講了“救命”
雖然我腦袋直覺就是藝聲
因為07年金曲來台的訪問,藝聲講最多次的中文就是“救命啊”

也有人講了“生日快樂”
好吧,我可以很自以為的想成哥哥們跟我說嗎?XD

220場次,哥哥們結束的時候是不斷說“明天見”
而221這次,哥哥們總是說“下次見”
我真的很期待三巡啊~
請你們快快來啊啊啊~~


其實哥哥們說了:“Wuli Super Juni~or”的時候
我們真的有說:“Wuli E.L.F”
可是哥哥們就是聽不懂
所以李東海就跟我們說:
“我們說  Wuli Super Juni~or   你們說   Wuli E.L.F”XD

始源也說: “我們是你們的男子”
好吧~真的油膩了XD


結束前,哥哥們很強調他們的四輯
始源說: “請期待我們新專輯 四輯 好嗎?”

利特在說四輯前,還有手指頭數一二三四(用中文)
然後利特跟神童就一搭一唱
一輯是Twins   二輯是Don't Don 三輯是Sorry Sorry  四輯是....QuestionXD

我們真的會好好期待四輯的
而且我相信利特在首爾大賞上講的
四輯會全員到齊!!!!!

目送最後一個藝聲離開舞台
大家仍不死心的叫著“Super Junior”
果真沒有在安可了.......
大家也漸漸散場......


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人家常說:“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很快。”
這話果真如此......

早知道就看兩場了
看一場真的很不過癮......

而且一次就看三個多小時
有很多東西實在記不得
不像SHINee的見面會或握手會
才短短那一個多小時
用腦子就能記住

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說真的能記住的就那麼少
靠著歌單,跟別人拍的照片找回記憶
才能寫出這麼長的後記...

這次二巡來台灣,實在很開心
因為很難得~
平常演唱會都在內地,不然就東南亞
來台灣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三巡也快快來~~
你們跟我們說好的~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讓人回味無窮......

222就搭機回韓國,各自有行程
我一覺睡醒,已經有五個哥哥先回韓國了
雖然很想念他們
但相信三巡會再來的!

我們三巡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