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東西要處理

生活忙碌中,卻一點都不平靜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生活起了化學反應

讓自己心情更加惡劣



電話講到哭 

我想對方應該習慣了吧?

因為他早就認為我是大哭包了,是不?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聽我說 並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到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那麼依賴你們

腦中閃過的就是你們






風水不斷的在流轉

這一刻 他還告訴你其他人的事情

下一刻 他卻跟其他人訴說你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能變成其他人口中的主角,是不?

不管是好的 還是壞的

大家都害怕吧!?

可是嘴巴長在別人臉上 你不能控制他能講什麼

你跟我說:“你不能控制別人說什麼 但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情”

我喜歡你給我的這句話

我會試著讓心情漂亮一點的



Alumi說:“通常傷你最深是你最親密的人。”



很多事情 不分青紅皂白   就直接說出口

請想想被誤會那個人的感受

請問   “對不起”三個字   有那麼難說出口嗎?



有時候覺得有歧視的人   很討厭 很討厭

仗著自己的優勢 不斷說出傷人的言語

在你傷害別人的同時     你也傷害了自己

信任感 好感 隨之粉碎   碎的慘不忍睹




只是累了

累到不想解釋任何東西

雖然很難過,但也試著看開了

所以怎麼聽就怎麼想吧

在怎麼解釋   能理解的就能理解   不能理解的還是不能理解




只想要一個肩膀 暫時讓我依靠一下

因為我想休息了......

壓力大到每天都睡不好的痛苦

實在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