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有些是自己拍攝轉自請詳見LOGO處
請勿轉載與二次修改!!
這是中文字相信大家都看得懂,請不要裝作沒看到!!


2010年8月1日
是KRY在日本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
當時很羨慕日本,KRY第一次的演唱會就獻給日本
看了哥哥們推特更新的後臺照片
真的好希望KRY也能來台開一次演唱會


沒想到就在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
超級圓頂公布了好消息
11月20日、21日,KRY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知道這消息的時候特別興奮
因為KRY裡面有我最喜歡的金鐘雲

怎麼可能不衝呢!?


雖然我沒有去接機
但是看到接機的照片,真的讓我忍不住好想吐槽啊!!!!!


金鐘雲站的好大爺樣...
小腿比我還細,真是讓人不開心((喂
但比起這些,我更懷疑他的鞋子!!!!!!!!
有點長高的趨勢是哪招!?((被拖走



場地一開始就確定是台大綜合體育館
托場地的福,我終於踏進台大的校園了XD


進場的時間是晚上六點
我們等啊等~在等候時間,體育館正門突然傳出一陣尖叫聲
超多人都往體育館正門奔去
聽到有人說是哥哥們出現
也聽到有人說是經紀人


我想說我姐剛好去廁所,會不會就給他走這麼狗屎運遇到哥哥
沒想到我姐回來,我就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只是體育館裡面有一個球員要出來而已
好吧~在這麼敏感的時間
只要一個人尖叫,大家就會跟著尖叫的XD
都覺得哥哥們會出現這樣=////////=


排隊的時候突然想到KRY買票那天夜排搭訕到的兩個女生
就是阿空艾斯
想說好想見見他們,繼續一起來瘋這樣
可是我猛然想到....
我們除了交換噗浪外
完全沒有可以聯絡的方式.....
最後只好放棄了Q口Q


排隊的途中,發現有個女生穿了一件白色T恤
覺得那個黃色烏龜特別眼熟
他穿了二巡藝聲的衣服~
好酷喔~早知道我二巡的時候也來買這件衣服了(錯)
不然現在我去做一個三巡的釋迦花椰菜雲的衣服好了XD


六點半總算開始進場了
等了好久啊~
還想著網路不是公佈六點就進場
居然到六點半才可以進去,排了好久啊!!


一進去,找到我的西特區
突然間,又有一陣尖叫聲
想說怎麼回事?!
尖叫聲還越來越大聲
猛然間,看到一群工作人員護著一個人迎面走了過來
靠!!!!!!!!!!!!!!!!!!!!!!
我差點叫出“岳母大人!!!!!!!!!!!!!!!!”
 (正確用法是要叫“婆婆”,感謝婷瑩的糾正)





沒錯!!!!!!!!!!!!!!!!!!!!!!!!!!
是藝聲的母親!!!!!!!!!!!!!!!!!!!!!!!!!!!!!!!
是金鐘雲的馬麻!!!!!!!!!!!!!!!!!!!!!!!!!!!!!!!!!!!!!!!!
(都是同一個人這樣)


已經看過鐘雲馬麻好幾次了
除了上過綜藝節目外,還有在大雲推特上經常看到照片
實在很想說.....
鐘雲馬麻本人很小一隻,但真的超可愛的!!!!!!!!!
我姐也說跟藝聲長超像的XD


藝聲跟馬麻的合照
就是這個綜藝節目,讓我第一次看到鐘雲的馬麻




之前日本場,鐘雲馬麻也有去
那時候藝聲的弟弟,鐘真也有去
這次我倒是沒有看到鐘真
好想看鐘真本人一次看看XD


KRY日本場結束,藝聲推特更新的照片
有馬麻跟底迪鐘真



當我們還在看見藝聲馬麻的震撼中
再度傳起另一次尖叫聲
困惑的轉過頭去看
只看見一對夫婦,大約四十幾歲的感覺


沒有藝聲馬麻身邊有那麼多工作人員保護著
但那對夫婦就是傳說中
曹圭賢的把拔跟馬麻!!!!!!!!!!!!!!!!!!!!!!!!!!!!!!!


布丁說我們好像都去看他們的家人XD
不過家人比KRY還難看到耶XDDDD
真的超想大喊公公跟婆婆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這一次場地管的比小巨蛋還要嚴
連開場前的場地也不給拍
一拿出相機,工作人員就臭著臉兇你
靠!!!!拍場地也不行嗎!?=_=lll


不過要知道的,國父12次革命不是沒有理由
就是要告訴我們不屈不饒的精神
所以就算被罵被擺臭臉
我還是照樣拍下那個有“K.R.Y”字樣的中央螢幕(被揍)




過沒多久,燈光開始暗了下來
澄淨的寶藍色照耀著整個體育館
那純淨的寶藍海,連我看了也不禁讚嘆
真的好漂亮!!!!!
那是屬於哥哥們的寶藍色!!!!!



就在我還在讚嘆寶藍海的漂亮之際
中央大螢幕開始撥了影片
影片一開始跟二巡開場影片很像
就是賣弄神秘的感覺
瞬間閃過人影的時候,大家就會開始尖叫
我也不例外,看到那大頭就知道是金鐘雲,就狂叫


整個影片灰灰的,很有質感
而後來他們三個穿西裝出現,就跟日本場的開場一樣
只是日本場的開場比較短這樣
最後就寫了斗大的字眼
“SUPER JUNIOR-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
瞬間有種在看日本TBS電視台播的KRY演唱會影片...囧


音樂前奏響起,場邊尖叫聲四起


1.Sorry,Sorry-Answer
我是第一次聽見KRY唱這首歌
因為二巡的時候,這首歌是搭著影片一起
這次能親自聽見他們唱這首,我超喜歡的歌
真的很開心


一個一個逐漸從底下升起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順序是那個百年不變的
左到右是厲旭-圭賢-藝聲
沒想到,這次是金鐘雲在中央!!!!
我有點小愣住XD


呆瓜頭金鐘雲讓我好親切又好喜歡喔
因為我的劉海也有點短,也是呆瓜狀態XD
順毛雲是最棒的!!!!!!!!!!!!!!



2.夢想的Hero(Rearranged)
這首是去年韓劇的OST
KRY再度三個一起唱的OST
重新編曲過後,整個變得超動感的


有時候會覺得圭賢的Mic聲音有點小
有些聽不到曹圭賢的聲音啊~~


3.Just you
也是KRY三個人的OST,不過年代有點遠的OST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美聲組的聲音都是很好聽的嘛~


自我介紹
好難得,第一個開口講話的居然是金鐘雲
而且是講中文呢~
嚇到我了XD


藝聲:大家好!我們是....
K.R.Y:Super Junior!!!!!


聽到這句話,又本能似的開始尖叫了XD


之後馬上換曹圭賢講話
跟金鐘雲一樣,講話前都會有個“呃呃...”之類的發語詞
整個就是超可愛!!!


圭賢:不過...這是第一次以Super Junior-K.R.Y的身分來過(小賢應該是想講“過來”吧)


好吧,我知道曹圭賢很努力的想背稿
但眼睛還是默默的飄向底下的字報了吧!?XD


之後換厲旭問了大家:昨天也來看演唱會的歌迷...有嗎?
這問句又引來一陣驚人的尖叫XD
尖叫聲後,厲旭好像想講什麼,卻又不知道怎麼講
於是,就挑了最會講的那句話,就是“我愛你們...”


厲旭:這次的演唱會...跟台萬(台灣的韓文發音XD)的歌迷們見面...呃...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噢...我們是SUPER JUNIOR當中的子團...呃...今天將妮們各個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


小旭原諒我...有些話我真的聽不懂
雖然我知道你也是很努力看著字報講出來
但...腔太重了...偶真的聽不懂Q口Q


我還很原音重現喔~
小旭每個“呃...”或者是“噢...”
我都照樣打出來XD


圭賢:我們也很...努力...準備了跟SUPER JUNIOR...不同魅力的...表演...... (看了一下字報) ....今天的內容請大家一起欣賞兒(還加了大陸腔是哪招?)


當我一直覺得金鐘雲怎麼都不講話的時候
金鐘雲就開口講話了XD


藝聲:呃...接下來的是...收錄在SUPER JUNIOR 第二張(語氣上揚,所以金鐘雲也疑惑了嗎?)專輯當中的Let's not


我一直覺得,哥哥們講最好的一定就是“SUPER JUNIOR”這個名字
講的特別順口跟快速,錯誤率是零!!!!!


我對金鐘雲講的話感到疑惑啊~
雖然他自己也感到了疑惑吧
Let's not這首歌不是收錄在三輯裡的嗎?
是誰在字報上寫“第二張專輯”的!!!???XD


4.Let's not(不要再相遇)
我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是在三輯宣傳時
金鐘雲在夜心萬萬S2的時候,在搞笑的時候唱的歌
不知不覺中,就好喜歡這首歌
歌詞也好有意境
聽著聽著,眼淚開始泛在眼眶
趕快把淚水吞回去
我可不想模糊的看著他們三個唱歌啊!!!


就在看演唱會的前兩天
坐車上台北的時候,聽著這首歌
聽著聽著,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了...
好喜歡這首抒情歌啊Q口Q


5.Heartquake(離別...你容易嗎?)   with 東海
這首歌經過二巡之後,整個就爆愛的
李赫宰替這首歌的RAP重新填詞後,就超愛這首歌
而且李赫宰唸這首歌的RAP時,整個人就是帥到爆炸啊!!
果然李赫宰是跳舞跟RAP時最帥了


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我就馬上知道李東海就要出場了
之前一直念說,比較想要看銀赫念這段RAP
因為我還是覺得讓赫宰來念這RAP是最棒的
念歸念,實際上是看到李東海從T字舞台的空洞升上來時
我就放聲的嘶吼:“Dong Hae!!!!!!!!Dong Hae!!!!!!!!!!!Lee Dong Hae!!!!!!!!”
是的!完全失控了......



東海帥氣的念完RAP後,T字舞台最右邊的洞又空了
也猜到東海會從那邊二次出場
果真!李東海是從那兒登場


只是默默的觀察起東海退場的模樣
他是很艱辛的彎下腰,蹲著等升降低下降
第二次也是這麼辛苦的退場......
天啊...我看到都囧了.....
東海,你一定要這麼辛苦的退場嗎?Q口Q


之後第三次東海的聲音出現
開始尋找他從哪兒出場
結果是在正舞台的中間出現了!


整首歌結束後,東海則是快步的跑向右邊舞台離開
結果這一首歌就在我研究李東海的出場退場中結束了....((倒


6.What  if   with 晟敏
這一首歌在二巡就表演過了
就跟二巡一樣,晟敏是從第二段才出現
當看見李晟敏出現
我也像瘋了一般的放聲嘶吼:“Sung Min!!!!!!!!Sung Min!!!!!!!!Lee Sung Min!!!!!!!!!!!!!”
有嘉賓出現,大家都會放聲大叫這樣XD


如同二巡的模樣
四個人站在圈圈上,慢慢的自轉著



每到金鐘雲自轉到我眼前時
趕緊從我姐手中搶回望遠鏡
仔細的把金鐘雲給看清楚
從頭看到腳,在重腳看回頭上


只是我都很困惑
為啥金鐘雲唱起歌來都有雙下巴
腳卻可以細成這樣Q口Q
果然...就是覺得比例出了點問題...
就是頭還是那麼的大.....((被揍


四個人這樣慢慢自轉唱歌
整個就是很美好啊~
可以每個人都仔仔細細的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啊~


這首歌結束後,開始每個人的Solo Stag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