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掛念著SJ上海演唱會回到宿舍,跟學姐借電腦的小懿

11/22  SJ上海演唱會開唱
我也在今天回到宿舍
因為明天有社遊

在星期四晚上
我已經向去台南玩的學姊借了電腦

只是回到宿舍
就感覺明天應該是星期一......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日

寢室只有我一個
所以人鳳就下來陪我睡覺XD
MA~我是膽小鬼嘛~

回到宿舍看到論壇有演唱會直播
天殺啊!
宿網不是普通的慢!
根本沒辦法看好不好!(翻桌)

過了凌晨,宿網變超快
所以我跑去看了一下論壇

上海演唱會已經結束了...(淚)
有些飯也拍了些照片上傳

看了那些照片的心得是.....
果然跟韓國的演唱會差不多!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
SJ會把韓國的舞台完完整整搬到中國
果真如此呀!

只是看到照片就在想.....
SuJu哥哥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呢?

我也好想親眼看到哥哥們唱歌的模樣
尤其是特特跟藝聲合唱的“人偶”呀~~~(爆走)

今天在宿舍有點無聊(因為宿網很慢)
把韓庚、東海、厲旭、圭賢去上KTR的視頻消化掉
圭賢的“服務員兒”(還用北京腔是重點XD)
真的超好笑的!

一個人的寢室
真的很舒服!
不用擔心別人!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怕別人打擾
也不用怕打擾到別人

可能是高三下被許阿皮跟晶萍訓練出來的吧?
在畢業前夕的312
總是我一個人默默的待在寢室
所以多多少少會習慣
甚至會喜歡咧XD

不過
一想到要約兩個禮拜不能回家
就有點煩燥......

我的影片呀~~
我的消息呀~~
我的電腦呀~~(喂)

以上!
只是想抱怨沒辦法體會上海演唱會,人在宿舍的小懿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