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請詳見LOGO處
請勿任意帶走或二次修改,謝謝!

舞台中間突然看到工作人員架設了一個電子琴(!?)
反正就是琴啦
我還以為是厲旭的SOLO
因為看到鋼琴就會想到厲旭
就像看到小提琴會想到Henry是一樣的

結果第一個SOLO的是晟敏


邊彈琴邊唱歌,很好聽呢
晟敏的唱歌功力便很好了說~

這次晟敏的造型,頭髮真的好長喔
可以的話,希望他能去剪一剪啊~


接著是李東海的SOLO


重點是歌曲最後面的CP舞
突然出現的銀赫,兩人一起跳舞
彷彿鏡子一樣,兩人跳了不同邊
這感覺很棒呢~~


緊接東海的是藝聲的SOLO


嘔買尬~我快瘋了!!!!!
藝聲是站在一開始出場的那個地方唱歌
也就是在我右前方唱歌
我瘋了!!!!!
拿起望遠鏡把藝聲從頭看到腳,再從腳看回頭
白皙的皮膚,還是很小的眼睛
噢~是生人啊啊啊~~感動!!

之前看電腦或者電視,總是覺得藝聲肉肉的
可能是藝聲的臉有嬰兒肥的關係
實際上,看到那個金鐘雲那個大腿跟小腿一樣細的腳後
我知道...我錯了..........Orzlllllll
其實金鐘雲很瘦的!!!!!

藝聲是唱抒情歌,我聽到都快哭了
感動啊啊~他就在我面前唱歌
莫名覺得藝聲其實好高呢
皮鞋有跟就算了,我好想問問他....
說!你到底墊了多少個鞋墊!!?? (被打)


接著聽到厲旭的歌聲


突然在我的左邊,一開始利特出場的地方,出現了金厲旭的影子
這首歌是英文歌
可是說真的,我完全聽不懂厲旭的英文
不過我好愛這首歌的感覺

而且這首歌還有女舞者一起跳SEXY舞

其實女舞者也不高吧
因為他穿了高跟鞋還比厲旭矮XDDD

場邊尖叫聲四起
我突然感慨...
厲旭,長大了啊!!(茶)

厲旭表演結束,我聽到前面那排的女生瘋狂婊那個女舞者Q_____Q
人家只是跳個舞而已,有必要嗎?
利特跟女舞者借位KISS,我都還沒崩潰咧=..=(←因為已經轉擔藝聲了!?)


厲旭結束後,是圭賢的SOLO


他是在藝聲的對稱位置,所以是靠近紫區,離我們比較遠
之前二巡都是唱《七年間的愛》
這次卻是唱《原諒我》,我看蕭敬騰這首歌,我要去下載來聽了
不過說真的.....我中文歌詞就是聽不懂啊啊啊...
最清楚的還是副歌: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接著是K.R.Y的表演
真的好喜歡聽K.R.Y的歌聲啊啊
唱的是What If,很好聽的,這首歌
後來晟敏有加入
四個人在中間慢慢的轉...



到下一首歌的時候
突然中間一陣尖叫聲
轉過頭看....
媽呀!!!!!!!
李赫宰突然從黃2B的正中間慢慢升起!!!


噢買尬~還念著RAP,想帥死誰啊!?
穿黑色的衣服,右邊肩膀批著毛茸茸的東西
讓我想起了《花樣男子》的具俊表(喂)

收錄在三輯的Heartquke
RAP是由東方神起的允浩跟有天參與錄音
演唱會上的RAP全由銀赫包辦
李赫宰還走到我們這區念RAP
天啊~看完一個演唱會,我不只被藝聲抓走
我也會被李赫宰抓走啦!!
銀赫好帥啦啦啦~~


K.R.Y表演結束,突然聽到......
“Honey~~~~”
終於輪到利特的SOLO了~
可是他都在遠遠的舞台中間
我只能看大螢幕,不然就用望遠鏡看...好夭壽啊...
朴正洙,請你來我們這區,好嗎?

而且結尾是那麼的讓人震撼啊!!
他居然KISS女舞者!!!!
好吧,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借位!!
但我還是好震驚啊啊啊啊啊~~
就像最近藝聲出演舞台劇,也跟女主角KISS一樣
讓我超級震撼!!!


利特結束SOLO後,突然看到厲旭走到琴前面
而Henry也拉著極度電音的小提琴出場
一看Henry出場
婷瑩喊著:鹽埔!鹽埔!
我則是喊著:劉憲華,我們一起回屏東!!!!

看到屏東人在台上表演,實在有夠HIGH
坐在貴賓席的人,看到Henry出場特別HIGH
婷瑩就跟我說,那些人可能是Henry的親戚
真好~當他親戚可以做那麼好的位置,我也要XD

聽到Henry拉的歌,我都想到是時候該倒垃圾了!
超級電音的“少女的祈禱”
舞台中間金希澈出現了

噢...金希澈的造型
真的很有金希澈的風格......

袖子是蕾絲邊.......金希澈你想囧我啊!?
而且頭髮綁這樣,真的好像一個女人!!=_____________=

金希澈的SOLO,比起說用唱的
倒不如用“鬼吼”形容比較貼切(被打)
這也是金希澈的風格啦~XD
最後則是說了“My name is 金希澈”


希澈SOLO結束後,開始放了影片,要讓哥哥們更衣
影片是有關兩個幫派打鬥
一看到這個影片,我馬上想起一巡DVD的打鬥影片
那時候的影片還有金起範啊啊啊QAQ
我就在猜想是不是等等要唱Don't Don了

影片中,看到一個寫“雲”字的旗子
我腦中立馬閃過大雲的臉
果真,藝聲就站在旗子旁邊
然後大雲就是第一個被對方揍的人了XD

而且藝聲後面還站了韓庚......
整個就看了很揪心......
因為影片最後有一個人歐打對手,卻沒出現臉
我相信那個人就是韓庚......
庚寶在影片根本就被剪得很徹底.....Q_______________Q

結果證明我的猜想是對的
是演唱Don't Don

一開始哥哥們也是分成兩派
可是一邊四個,一邊五個
銀赫跟東海對立,而利特是屬於銀赫這派的,我只記得這樣=..=
經過我仔細搜尋後發現.....
靠!金鐘雲去了哪裡!?(驚)


副歌的時候
我超愛這個《Don't Don》的經典動作啊啊啊~
赫宰跟東海,好帥啊啊~~
而且利特是穿類似高校服的衣服,我整個好愛好愛好愛>///////////////////<

中間Henry也拉小提琴出場
噢買尬~真的帥死了啦!!

直到後面大雲SOLO的部分
他才出現~~
而且一出現還脫衣服是怎樣!?=////////////////////=

可是他不是在我們這區脫的
有點不開心!(喂)


接著Don't Don的下一首,是演唱會必唱的歌
就是SuJu的出道歌曲─Twins

我姐說看到哥哥們表演很想笑
因為我也跳過《Twins》這首歌的舞
反正就是被我搞笑過了~~哈哈~
好吧,我對不起哥哥們
你們帥氣的舞步被我跳完都成了笑點XD


這兩首歌結束後,再度的影片時間
哥哥們要去換衣服啦~
影片內容我有點忘記了....囧

好像就是一個外國男人不斷拿出哥哥們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的所有東西
有《Twins》初舞台的影片
還有《Sorry,Sorry》在音樂節目拿到第一名,利特哭得很慘的影片
最後的畫面是定格在《Sorry,Sorry》宣傳時的海報是13個人
沒錯,是13個人一起的海報

我就跟婷瑩說,這可能是我們這次看二巡
唯一一次能看到的13個人吧(被打)

影片結束,開始唱的歌是Our Love
哥哥們坐在舞台的階梯上
特特拿著他白色的手機不斷拍照
而東海也拿了一台數位相機在東照西照的
相機還會換人拿,幫彼此互相拍照XD


我好喜歡這張~
利特自拍被抓包XD
而且重點是利特跟藝聲兩個人併坐
噢~我兩個最愛坐在一起,我幸福啊啊啊~~

這首歌的間奏,我們歌迷都會喊口號
像一開始是厲旭先唱,在輪到下一個人唱的時候
我們就會喊:
“Kim Ryeo Wook  撒拉嘿呦 Kim Ryeo Wook(快) 撒拉嘿呦 Kim Ryeo Wook(慢)”

副歌的時候,銀赫唱完
結果就自己高喊: “撒拉嘿呦 李赫宰”
自己來的意思XD

而且輪到東海唱的時候
東海就用手把李赫宰的頭剝開
害我想起大家惡搞2PM的《Heartbeat》
澤演RAP結束,燦成RAP時候就是打澤演的頭XD

始源部分唱完後
突然藝聲就跑出一句話:“始源 is horse”
大雲啊~馬始源,我們都懂得啦XD


神童還背著圭賢
天啊~圭賢已經有180了
這樣是多高了XD

而且這首歌的最後面,大家叫銀赫自己SOLO
李赫宰就一直“喔~喔~喔~”(高低音不斷的換)
最後還唱到岔氣是怎樣!?
你們別欺負一個RAPPER啦XD
李赫宰專攻RAP,不是主音XDD


再來又是播影片,哥哥們換裝去
影片是一個寶寶,騎著恐龍到處遊玩
突然寶寶出現了.....
沒錯!!是神童呀!!!

恐龍,我一開始以為是利特說
因為利特是多利嘛~
之前在《介紹明星的朋友2》,利特扮了恐龍─多利
結果仔細看才知道...
原來是金希澈!!!

第一個出場的動物是蒼蠅
我們傳說中的崔始源
還是被希澈恐龍的屁給打敗了

第二個出場的是蚊子藝聲
恐龍希澈還拿蚊子藝聲的吸血管在剔牙
原來蚊子的吸血管也有剔牙這功能啊
多謝希澈讓我知道XD

中間還有很多動物出來,不過我忘記了
有蜘蛛之類的,但全都被希澈給擊敗XD
不是摳人家頭皮,就是放屁臭死人

厲旭的動物是尾巴很長的動物
出場還跳了KARA的屁股舞XD
希澈跟神童也不甘示弱
他們兩個也跳四分鐘的Muzik
三八死了,他們XDDD

東海跟利特是出來抓恐龍的
結果東海還自己跑去聞恐龍的屁
好吧,一定要被擊敗的XD

小賢則是負責唱歌
乖乖唱歌也是有罪
最後希澈恐龍跟神童寶寶也跑來欺負他
可憐的圭賢啊~XD


影片是寶寶騎著恐龍
結束則變成寶寶背著恐龍
哈哈~神童背著金希澈離開
結束了SJ童話劇XD


又是影片時間,哥哥們換衣服去了
這次是Dance Time
影片裡面跳舞的是五個人
銀赫、神童、東海、利特、圭賢

之前結束的Dacing Bettle也是找了這五個
圭賢是讓我最意外的一個呢
他可是K.R.Y,更應該說,他的身體受過很嚴重的傷
好吧,如果這樣說,利特應該也不能跳了吧XD
只是我一直覺得
這個Dance Time一定有韓庚的......
只可惜庚寶不能來Q_______________Q

影片裡,東海跟銀赫是《SORRY,SORRY-Answer》MV裡跳舞的部分
而其他人則是重新跳

出場是五個戴著面具的人
那個白色面具讓我想起志龍的《Heartbreaker》
最近白色面具流行?!XD


跳舞機器人,銀赫,跳起舞來真的超帥氣的
東海本來就很會跳舞了
圭賢也跳得很棒
神童是靈活的胖子
利特啊,我是擔心跳完,他的腰會不會就這樣壞了XD


Dance Time結束後
出乎意料的是Henry的SOLO
唱了英文歌,說真的,偶聽不懂=..=
不過看到劉憲華出現,還是很高興
屏東人的驕傲啊啊啊!!!

只是沒有周覓的SOLO
有點兒可惜啊
周覓唱歌還挺好聽的
而且...他的眼妝總是讓我誤以為是李赫宰
嗚嗚...銀赫變好高喔!(被打)


接下來是崔始源的SOLO


始源一出場,中央舞台的大螢幕
突然放了好像在教堂的窗戶
天啊...整個就是走教堂風
好吧,我們都知道崔始源是虔誠的基督徒啊

然後我們歌迷也很用心
我赫然發現,在二樓的三個區
就是紫區的中間、紅區的中間和黃區的正中間
大家用了黃色的螢光棒排出三個十字架
超讚的啦~~
只可惜不能拍下來~
那畫面真的很棒呢~

最後還有幾個成員出現幫忙合音
始源唱得這首I am好好聽~

結束還是不忘說:
“God bless Taiwan.”
果然很有崔始源的風格啊~XD

所有個人SOLO到始源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SJ-M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