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 SJ吧自己拍攝
請勿任意帶走與二次修改,謝謝!


2008年在馬來西亞的MTV亞洲頒獎典禮訪問
利特說很快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所以我相信朴正洙說的話,等了又等

2009年3月12日,三輯《SORRY SORRY》SJ回歸
結束三輯所有宣傳活動後,開始的SUPER SHOW2,亞洲巡迴演唱會
確定了台北場的開唱,在2009年的10月

首先感謝我姐,幫我搶到票
辛苦她一大早跑去排隊
才能買到很棒很棒的位置~

220那天晚上10點半左右抵達台北
噢買尬,在高雄看到的氣溫是19度
台北是可愛的15度啊啊~似乎挺涼爽的,是不?

晚上睡覺沒大被子,就是抖抖抖抖抖
冷冷冷冷冷啊~~

前言不能講太多,所以直接跳到當天XD


221中午抵達台北小巨蛋
等啊等...等著進場......
我跟婷瑩開始觀察起每個妖精

哇靠!三不五時就一個穿著黑貓咪T恤的人從我們面前經過!
我跟婷瑩的心得:
金希澈的飯怎麼那麼多?(被打)

我以為會有最多飯的是銀赫
不然就是很多話的朴正洙
沒想到,居然是希澈啊啊啊~

而且最近變很油膩的李東海
在台灣的人氣也超高的~

我就跟婷瑩說,怎麼都沒有藝聲
好吧,我承認!
在開唱前我就是半個藝聲飯了
所以這次我最想看的就是利特跟藝聲
就這話講沒說久,就看到有人拿個藝聲的板子從我們面前經過
真的很神奇,每當我們說沒看到誰,沒多久就會看到他們的飯
像我也說怎麼都沒有圭賢,突然就出現圭賢
晟敏也是...我真是名嘴啊!(喂)

兩點多開始進場
太陽有點兒大,這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是老天知道哥哥們要開唱,特地放晴嗎?
就像220是我生日,台北特地為我放晴一樣(被揍)

我拿著利特的那個旗子檔著太陽(喂)
突然一個媽媽走過來問這個旗子是不是週邊
是啊.....
這麼一張薄薄的紙就是週邊啊啊啊啊...
而且價錢可是出乎意料的...恩...
大家都知道SM公司很愛錢的!(←很情願被坑的人)

終於進入館內了啊啊啊~
女廁真的大排長龍
結果好多女生跑去男廁
真辛苦那些男生了,明明就是男廁卻不能進去唱XD
還在廁所外面搭訕到一個住桃園,坐在黃3C的親XD

祈禱很久的票,買到了黃2B的第四排
說真的,只知道很前面而已

實際到場....
靠!超近!舞台超大!!
噢買尬~我興奮死了
我想撕掉那個吊在搖滾區巨大的李赫宰布條!!(住手)
那個銀赫真的帥死了~




斗大的“SUPER SHOW 2”一直在正中央的螢幕
噢噢噢噢噢噢~~
我好開心啊啊啊~~
整個很興奮啊啊啊啊~
雖然不是在搖滾區,我也開心


三點開始,乾冰越來越多
是想遮住我們視線嗎?




大約五到十分鐘後,所有燈光都暗了
寶藍海整個超漂亮的啦~我好愛喔~




跟一巡一樣,先放了影片開場
第一個出現的人是強仁
哇賽~茄子,偶好想你啊啊啊啊~
全場響起超大的叫聲
李秀滿,你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嗎?
快讓茄子回來吧!

演唱會果然不一樣啊啊~
音效整個就很震撼
連椅子都在動
真的震到心裡了.....
害我好想用2PM的梗....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接著成員們一個一個出現
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唸出成員的名字

第一個是叫出“Eun Hyuk ”
靠!李赫宰出現在紫區中間

再來是叫出“Dong Hae ”
媽啊!李東海出現在紅區中間

我就一直盯著螢幕上的影片
完全沒發現有人站到我附近

突然婷瑩一直跟我說“藝聲藝聲!”
我靠!!!!!
金鐘雲出現在我右前方
整個超近的是怎樣?
我整個HIGH爆了!!!!!

中間順序忘了,我在找一個我最愛的人
再來喊的就是“Lee Teuk”
我再靠!!!
朴正洙出現在我左前方!!!!

我好想飆髒話!!
整個位置好棒啦!!!
我好想哭啦啦啦啦!!
左邊是利特,右邊是藝聲

後來婷瑩跟我說,你要跟別人說:
“左邊是舊本命,右邊是新歡。”
利特還是本命啦~
只是藝聲是從半本命變成本命了XD

雖然我知道韓國人本來就很白
整個看到本人後,有點羨慕
比我還白是怎樣啦!?Q_____________Q
每個都超白~~

朴正洙是那個百年不變的頭髮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我由衷覺得SJ這十個人中有兩個女人
利特特,白皙皙,整個是真的是美麗
可是他即使美麗也沒金希澈那麼妖孽
金希澈整個就長髮又好白
完全就是女人吧吧吧!!!


第一首歌是渴望(Remix ver.)
我二輯就超愛這首歌
看了一巡的DVD,我對這個印象超深
果然到曹圭賢的部分,他還是從中央突然升上來
唱了一下,跳了一下,又下去,之後又到自己部分又升上來
哈哈~親眼看到果然很不一樣啊啊啊XD



第二首歌是U
噢買尬~這首歌來的好早啊啊啊啊~
有點來不及準備啊啊啊~
庚寶的SOLO由東海代替
金希澈的扇子這是是白色的
果然第二段唱完還是把扇子給扔了XDDDD
希澈,可以把扇子丟來二樓嗎?

利特露香肩啊啊啊啊~~
爆走了我.....


第三首是It's you
是二巡過後改編過的
這首歌也來的好早啊啊啊~我也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不過改編過後的很動感呢~偶喜歡啊啊啊啊~

利特是全身黑,沒有穿白色背心,超好認
可是我一直在找藝聲的身影
好吧,原來在演唱會途中
我已經就變成大雲飯了啊啊啊(茶(被揍))


唱了三首先暖場後
開始個人自我介紹



個人自我介紹,第一個是金希澈
後面字幕還打著“希大 希澈”
怎麼感覺特別像內地人在喊的名字XD

而金希澈自己大喊:
牛奶皮膚 金希澈 撒拉黑呦 金希澈
接著我們歌迷就一直重複喊這個
這個死三八,張開雙手,閉上眼睛,一臉陶醉是怎麼?XD



接下來順序我不太記得啦...只記得最後一個是
“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這傢伙拿毛巾跳繩,跳一次還不夠,還跳第二次
接著跳起來坐下
唉呦~膝蓋好痛啊啊啊!!
這傢伙也一直喊好痛
朴正洙,你是笨蛋嗎?XD
身體已經夠不好了,還這樣子玩啊,想心疼死我喔!?



甜南瓜, 李晟衝衝衝,跳起來~
我好怕你就這樣跳下去搖滾區耶
沒了庚寶,只剩你一個會武術啊啊啊~QAQ



神童中文挺不錯,還是那一句:
“東西南北酒 好酒在台灣”
只改了最後一個地點啊~XD
還唱了“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偏中間”



曹圭賢,我第一次知道你台語這麼好
一直說“巴豆么 甲奔”(肚子餓 吃飯)
就這樣一直說,你真的有那麼餓嗎?
等等演唱會結束不就要去慶功宴了嗎?XD
我看繼“服務員兒”後
歌迷應該看到你都是講“巴豆么 甲奔”了吧XD



李赫宰的介紹我忘記是怎樣(被銀赫踹)
只記得他最後一句講了:新年快樂~(希澈也有叫)



李東海的介紹我也忘記他說什麼
發現他短髮真的超級帥
不像之前油膩膩的長髮
這種清爽的短髮,整個帥到爆炸



大雲哥,金藝聲自我介紹...我也忘了XD
好像是想說中文卻說不出來,然後介紹時間就到了
結束後,他臉上還是那一臉搞笑的囧樣
看了特別親切捏~



金厲旭整個放超開
他神經也壞掉了,搞笑到死了
是在可愛什麼?XD

有一次厲旭在我們面前唱歌,我就跟婷瑩說:好短!
之後始源出現在同一位置,我就跟婷瑩說:好長!
哈哈~幸好他們兩個沒站在一起~XD

崔始源到哪裡都不忘記要傳教
連自我介紹也是很像教士
放心,上帝會保佑台灣的

利特說稿背的挺不錯
好吧,真的是語言上的障礙
但是即使這樣也不減我們的熱情啦XD



自我介紹完,是唱了Angela
哥哥們還跳了SHINee《Ring Ding Dong》的舞步
那個加速舞~~XD
一群三八鬼啊啊啊~~哈哈~


還有唱了她很危險 (She Wants It)
第一次親耳聽到曹圭賢唱“My mama talks me”
這感覺真的奇妙啊啊啊啊~(遠望)
而且藝聲SOLO的時候,是拿了一把槍出現
讓我想起1月30日的《明星金鐘》
東海說藝聲在宿舍會拿玩具槍,叫成員們拿槍射殺他
最後Bang一聲,果然是大雲哥手中的槍啊啊啊~~



請原諒我用220的照片
不過這張,大雲的槍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應該是韓庚沒被剪掉的影片吧...出現了庚寶跟強仁


然後SuJu有一個三八隊長
撐著傘唱歌......


雖然傘擋住了大雲的臉,但手中的槍明顯了許多

不過話說利特,你不知道不能在室內撐傘嗎?!
噢噢~~嚇死我了~~(抖抖)


最近很愛重新編曲啊啊啊~
還唱了Mircle
Dancing Out
全都變成很動感的舞曲

神童還在我們這區指揮螢光棒的方向
大家很有默契跟著神童指的方向揮動
最後神童還很滿意的給我們大拇指
哈哈~玩的很愉快~

只能說最近重編曲是王道吧
我喜歡重新編過的Disco Drive
特特好可愛啊啊啊~~


接下來是開始個人SOLO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