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啊~~~(>///ˇ///<)
我是把手機忘在宿舍人回家,好久沒打日記的小懿
原本想說把日記拖到明天再打(現在極度想睡覺...=口=lll)
不過...因為要打很長的日記.....
如果一直拖,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打.....
所以,還是乖乖的來敲日記了....=ˇ=

這禮拜過的真的很開心、幸福
其實我想在生日那天就來敲日記,但宿舍的爛電腦,網路壞了....
於是,今天要把生日那天發生的所有事一次道盡!

話說2月20日是我的刑法成人日
在19日晚上,我打電話給剛回台北的老姐,告訴她我的生日到了...
沒想到........
這傢伙腦裡只有PSP和研究所.....
完全把我的生日給忘記了....=口=llll
隨後敷衍我幾句後,我們就結束通話.......
(因為我想知道星期二的MS來賓,這傢伙死都不幫我看...)

20日那早上醒來,還一度忘記今天是我生日
等我到學校,發現座位上已經有兩個卡片和禮物

金莎上面卡片的字,一看就知道是雅茹
看了雅茹給的卡片封面不禁會心一笑
在開封前還要做5件事情才能開......
一轉到後面發現卡片上寫著:其實...不做也行啊...因為壽星最大!
雅茹,辛苦你啦~
卡片上寫了好多字,相信你的手一定很酸
要好好保護手喔~
因為我還想趕快看到你寫的小說
是有關宿舍的~讓我好期待~~~=ˇ=

另一個原本以為是謝雅涵,開起來看見信......
信封面貼著P在anan拍的照片
發現是婷瑩給我的......!
仔細一看,婷瑩都給我吃的~~(笑)
在一個巧克力盒上貼上滿滿6隻NewS

信裡面也附了6隻NewS大笑的傻樣XDD
婷瑩,謝謝你喔~
你家列表機的墨水應該被用了不少吧!?
記得買新的墨水匣時,去跟NewS申請統編喔~~(喂)
這樣才能領到錢~~~=ˇ=++

早自修時跑去跟黃斯翎拿早餐
發現...黃斯翎換座位了......
我一度找不到她.......ˊ口ˋ
本來想跑去10班找謝以萱
跑到9班時,黃斯翎就從7班教室跑出來喊我名字....
太好了...心裡鬆了一口氣......(也終於知道黃斯翎的新位置)
回到班上座位時,桌上不知什麼時候跑出一張8隻NewS的圖片
不過,我早就猜到應該是潘欣怡放的=ˇ=

接著到升完旗......
潘欣怡拿她做的禮物給我.....
有夠么壽的啦.......
她是按照早修給我的那8張NewS圖做成浮雕.....
尤其我覺得西給的衣服做的栩栩如生
超強的~~~>口 真的很感動~~~!!
潘欣怡,感謝你啦~~~~
因為做這個妳那幾天都熬夜!!(到最後放棄做鞋子XDD)
辛苦你了~~~~!
不過,這樣我不知道你生日該送你什麼ㄝ......
因為你也沒有特別瘋的偶像ˊˇˋa
乾脆也來喜歡NewS好了~~XDDD(挖角??)

第一節上課,看到桌上突然出現的公關卡
是吹風給我的~
謝謝你啦~~
我也步上「18老人船」啦~!!XDD
其實我早就下船了!!
因為我是永遠的15歲啊~XDDD(被踹)

雅涵也把禮物給我
除了給我薄荷夾心巧克力
她居然給我純喫茶綠茶罐裝和紙裝
我知道雅函每天有喝純喫茶......
但...真是微妙的生日禮物啊......(笑)
還是很謝謝你喔~
很用心~~!我暫時不用煩惱早上沒有綠茶提神了XDD

第四節上課前,全班去操場動動,走個兩圈......
回來發現桌上有琳雅給的卡片和禮物
琳雅,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
我很高興喔~~^ˇ^b

中午吃飯的時候
想說鄭雅心和陳昭汎怎麼不見了??
突然,汎汎從旁邊窗戶冒出來
接著雅心、老大、欣怡、Peter、兇8和婷瑩拿著他們做的板子給我
其實這板子在19日那天中午有不小心被我瞄到.....(如果沒瞄到會更感動的!)
正面照片很殘忍,居然還有高一時候的照片.... 但翻到背後,整個整個就超感動的~!!
除了有貼8個人的NewS、吹風大大的背影(笑)
還有親友寫給我的祝福.........
我一直記得雅如說的:希望我們能像山P和仁那樣是大親友喔~
相信我們一定會的~~=ˇ=b
還有雅心的「希望未來3年、3年再100年,我們都能照顧彼此!」
也讓我很感動......

後來把7個85度C的蛋糕擺到我桌上
天啊~7個蛋糕要吃多久啊???(雖然21日已經分掉大半)
很謝謝大家出錢買蛋糕給我~~
(把蛋糕拍在手機,因為忘記帶回家,圖片就沒上傳了!)
當時我真的愣住了......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沒多久,大家馬上回去吃午餐XDDD
我還沒好好謝謝你們ㄝ!!
前幾天,汎汎問我討厭的水果和食物
那時我還一派輕鬆的回答,現在才知道是為了買蛋糕問我...(辛苦啦~)

下午小風把他的卡片給我
回宿舍看完整個快掉淚.....
幸好沒飆出來.....
但真的除了感動、高興,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難以言喻的感覺.......
唉~我承認,我辭窮....XDDD

之後到晚上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倒是自己打電話給大姐,要求他跟我說「生日快樂!」XDD
因為連我娘都跟我說過了,我大姐不能不說啊~~=ˇ=
結果連大姐身旁接她回家的男友也跟我恭喜~
謝謝你們~~~>ˇ<(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哈XD)

當時,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我心裡在想:
謝以萱說要給我的禮物怎麼還沒給我??(不要臉的人XDD)
等點完名,我打電話給大姐討論生日禮物......
想說快夜讀了,於是躲到衣櫥講手機,這樣會比較小聲,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忽然聽到有一個人(是陳怡均美女)走進來問:屏懿學姊呢?
後來沒多久就走了,我不以為意繼續講電話......
突然,衣櫃的門被拉開(嚇到我)
黃斯翎一臉緊張的跟我說:有很急的事,快點!
就把我托出寢室,還把我眼睛蒙住,進去他們寢.......

一開門.............................
瘋狂被噴式彩帶大量洗禮......=口=lllll
頭髮、衣服、褲子等都被噴滿彩帶,噴的兇手就是許阿皮!!ˋ口ˊ
映入眼簾的是巧克力布丁蛋糕....
天啊!我現在怕死蛋糕啦!!
許完願,拿到許阿皮的禮物......傻眼!˙口˙llll
她送我大頭狗的海報........
這事情又要追溯到18日晚上......

那晚許阿皮跑來跟我說:
星期四是黃嘉瑩(室長)生日,要幫他慶生嗎?
我不假思索就點頭答應......
拿給我海報時,許阿皮說她是故意這麼說
好讓我以為他忘記我生日.......

接著是19日,那天下午我和許阿皮在光南相遇
在4樓時我和他一起挑海報
她翻到其中一張山下智久後,我馬上說:你不覺得那張山下智久不好看嗎??
接著許阿皮開始挑狗狗的海報,當她抽出大頭狗的海報時
我又說:你不覺得大頭狗很醜嗎??(尤指哈巴狗)
接著許阿皮就拿了兩張狗狗海報和噴式彩帶去結帳
我始終以為那是要幫嘉瑩慶生.......

之後我明確體會到「禍從口出」這成語......
看著後面許阿皮寫給我的話
她說當時我說山下智久不好看時,她傻眼.....
因為她原本就是想買山下智久給我(又剛好我沒有那張山下智久)
而且她是特地翻到P那頁......=口=
結果....上面如此寫著:為了懲罰你,我把你說好醜的大頭狗送給你當禮物!
(*以上整件許阿皮送禮事件的原委*)

時間回到20日那晚......
其實我已經刷好牙了,在被所有人強迫下......
我也吃了蛋糕......=口=llll
嗎呀~~我一定會胖啦!!!
而且還是巧克力.......>"<
今天的圖就是蛋糕上被我吹過的蠟燭和HAPPY BIRTHDAY的字眼啦!
因為在吃蛋糕前忘記把蛋糕照起來.....
我切下去時才想到.....

我們都有跟謝以萱說:喂!謝以萱別吃太多喔!會胖喔!
沒想到謝以萱很自然的這麼回答:沒關係!我本來就胖了!
這....不知道該高興她很樂天?還是傷心啊???

在切蛋糕時,謝以萱吵著她要吃草莓
等我切好也給好草苺後......
聽見"咚!"一聲......
草莓掉下去了...............
謝以萱你浪費啊!!(翻桌)

開心(?)+半強迫下吃完蛋糕後,悲劇發生了....
所有人說:你記得要掃地喔!(噴式彩帶的垃圾)
我很落寞的拿著掃把掃地.....(感謝黃斯翎幫忙掃)
其他人在旁邊說:喂!這邊這邊!還有彩帶....
我:是是.....(馬上跑去掃)→感覺好像灰姑娘...=口=

謝以萱在我掃完做了超白目的事情.....
她用鞋子在地板上磨出沙子說:喂!髒髒的,掃一掃....
欠揍喔!?
而且謝以萱越來越大膽啦~~
居然敢給我做這種事(說的我才像壞人似的...XDDD)

想說好人就做到底.....
於是拿了拖把,把他們寢托的亮晶晶啊......
托玩出去洗托把時,正在清點早餐的黃斯翎說:
這是我們寢開學以來,地板最乾淨的一次!
ㄜ.....我該說什麼..........˙口˙llll

慶生完,310全寢完全散掉......
1號的宜庭和5號的包子又爬回床上看小說
4號的林軒羽趴在桌上就睡了
2號的黃斯翎也在清點早餐,等等準備打電話....
6號的謝以萱沒多久也爬上床看小說....

我說21、22日要模擬考啊...孩子們!!
宜庭就跟我說:你摸著你的良心,你有看書嗎??
我:沒有!!(因為那是要考實力的,考前看已經沒用啦!!)

其實謝以萱他們一直以為我是躲在衣櫥哭
認為我在傷心他們沒幫我慶生.....
反而讓他們感到過意不去咧.........
他們就問我:你躲在衣櫃幹嘛啊???
我:我在和我姐講電話!
他們又問:可是你的眼睛紅紅的ㄝ....
我:因為我很想睡覺!

沒想到他們居然誤會啦~~
哈哈~~~~XDDD
放心,我是堅強的小女孩~~
說實話,我還滿期待他們能幫我慶生....(沒有就算了)

說到彩帶,在許阿皮買那天我有問他:那要叫嘉瑩自己清嗎??
許阿皮回我:當然是被噴的人清啊!
原本應該她回答:當然是黃嘉瑩清啊!
昨天許阿皮跟我說,當時她已經在暗示我了....
因為我是那個即將被噴的......
我都不知道啊....=口=llll
反應遲鈍真的是天性啊.....

哈哈~~XDD
大家一定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後!!(眾:還有喔??很長了吶!!)
今天中午雅心他們居然又給我裙子......
我之前就在叫想買裙子......
沒想到他們真的買了...................

昨天在光南前有遇到雅心和潘欣怡
今天雅心跟我說那時候裙子剛買完.....
她還有跟我形容裙子,說是用綠色的塑膠袋之類的.....
原本我不以為意,今天中午拿給我時,完全嚇傻.....
天啊..........

回家試穿後,發現腿好粗.....
我....該減肥啦!!!!(吶喊)

也收到很多人傳來祝賀的簡訊
最感動莫過於直屬學姐和301全寢的室友
學姊,謝謝你沒有忘記!!
301,謝謝你們傳來的簡訊!!沒把我忘記....

這是我18年來過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基本上我家是不開生日派對,在生日那天是跟平常一樣過....
我嚮往慶生很久了,大家也真的都幫我慶生
真的讓我很高興......
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那種感激的心情......
除了謝謝也只有謝謝......
不好意思,讓大家在我生日破費了!!

兇8和Peter也辛苦了!
因為在我生日隔天,他們也企劃了戴帛的生日
26和27日又是小風和雅涵生日
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要擠在二月生???(眾:你沒資格說這句話!!!!)

18年來我也有很多人沒有過的經驗
像18年內已開過三次刀........
以後我絕不要再開刀啦!!!!!絕不!!!
已經18歲了,犯罪後會被抓啊........
沒辦法誘拐未成年少年(誰啊??)了~~!!(攤手)
那...八乙女 光,你也早點18吧!!!(喂)

總之~
我會如學姐所說:成熟點....(可以的話啦!?)
18歲,相信是會有歡笑和淚水的一年
就讓我們一起度過,創造一個多采多姿的一年吧~!!


謝謝大家給我永生難忘的18歲生日!!


也謝謝大家在生日當天給我好多NewS~!!

以後回首18歲時,我一定能笑容滿面的說:

我在高中最後一年,和一群我最珍惜、重要的朋友,
過了令人難以忘懷的1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