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_˙)
我是和預測一樣哭著回家,正努力調整心情的小懿
首先,先跟雅涵恭喜:18歲生日快樂!
還有NEWS新單曲-太陽的眼淚也在今天發行了...
今天就讓6隻鎖骨男當模特兒吧....

今天是錯誤不斷的一天......
情緒始終無法高漲.............

從早上一廣播副班長去拿97學測成績開始.......
第一節下課,看見雅心哭後,我也很想哭.......
我很努力的把持住自己的淚水......
因為我之前就決定:我要回家哭!
雅涵卻說:我在等你哭!
抱歉!沒讓你等到.......
也正如自己預測和雅涵說的一樣:你一定是在回家的車上哭!
是的!
從火車上那一小滴眼淚,到公車上源源不絕的眼淚......
我會堅強的面對.......現實!

中午請假去發洩情緒......
我們三個人勉強擠出的笑顏
我知道....都是希望彼此別互相擔心......
少的三人我也十分擔心........
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們決定這麼做時.....
也害你們被教官罵了............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媽媽打電話來找我時,我也快哭了.........
因為媽媽是為我特地回家煮午餐給我吃
結果....我居然還沒回家.............
我是笨蛋!智障!
媽,對不起.......!

那張成績條,沒有勇氣再度打開.......
成績不上不下;學校也不上不下.......
但心情卻每況愈下...............................

淚,不斷湧出................

我想看到大家暖暖的笑容..........
不是那種硬擠出來的笑顏..........

那層覆蓋在我們頭頂的陰影
我會努力在一天的時間將他散去.......
希望大家也能盡快讓他煙消雲散.......

我會更加堅強...............

睡醒,一切都會沒事.......
開始.........
接下來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