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O─)/
我是今天凌晨四點半睡覺,導致早上睡過頭的小懿

話說這禮拜開學
心情很悶.....
不知道為什麼?
有太多事情吧?

就像婷瑩說的:
“人真的是個很ㄐ一ㄢˋ的動物
以前痛苦時會渴望自由
當自由時卻會懷念從前

課很少時嫌太閒
課很多時嫌太煩”


想想還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期中期末要考試時
總會想說為什麼會那麼忙?
時間好少沒辦法看書

現在剛開學
第一週老師很少上課,提早下課時
又在煩惱....等等該做什麼?
好無聊.......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自己宿舍沒電腦
看到宿網變好快
大家瘋狂打電腦時
我真的感到很無聊.....
不知道該做什麼?

所以這禮拜
連續三天,一下課就跑去市區消磨時間
光南已經逛到不想在逛
民生路已經走到不想在走

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練習騎摩托車吧?
章魚會在後座指導我....
雖然之前說寒假會去考駕照
但是車城什麼都沒有,落山風最大
我騎個車出去整個人都快被風吹走了.....

開學第一天
同學把生日禮物給了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不好意思
讓你們破費了.....

人鳳也買了我想要的鑰匙項鍊
謝謝你跟叔叔喔!
我知道那項鍊真的很貴.....


至於孔哥送的那個教鞭
除了想打一直叫我這值日生擦黑板的國文老師外
我也想打爆孔哥....
生日禮物...教鞭一條.....

聰明的留言也很好笑
“謝謝你把我畫得跟韓星(我家溫流XD)一樣帥”
結果被孔哥嗆...
人家是把韓星畫錯才等於你
不是聰明=韓星(溫流)
而是韓星(溫流)>聰明(孔哥硬是要強調XD)
聰明,別哭!

開學前三天,宿舍的水很臭
一開熱水,一股很奇怪的臭味撲鼻而來
後來跑去監控室問之後才知道
原來那些是寒假期間沒有用的水...
已經放六個禮拜了.....
難怪會臭.....
連洗澡想好好休息一下也不行......

明明心情沒有很快樂時
偏偏自己又很愛沒事找事做......
(看昨天敲的文章就知道)

昨天學姊翹課回家
他就把電腦給我用
一用到電腦....
像瘋了似的,瘋狂找人聊天.....
一聊.....聊到27日清晨四點半

原本想直接爆肝到天亮
後來還是作罷....
乖乖爬上床睡.......

早上....
想說怎麼有點吵?
醒了過來.....
發現.........
我的左手握著手機.........

媽的!
心裡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開機來看時間..........
案!
8點4分了!

該死!
8點10分第一堂要上會計!
我整個人彈下床

原本要花30分鐘的梳妝
我只花6分鐘快快結束
早餐也沒買,飛奔去教室

想說會計老師之前會按照位置
一個蘿蔔一個坑
怕我一翹課,老師馬上就知道....

天知道....
老師自己遲到15分鐘
等到八點半才看到人影.......

我八點15分趕到教室時
孔哥跟人鳳說:換你了吼....

是的!
換我睡過頭了.......(默)

昨天下午的英文才剛考一個小作文
是寫知道自己睡過頭遲到時,當時的情境
當下,我想到....
開學到現在我都沒遲到過....

但我卻在答案紙上寫了:
“I was late for class this morning.”
結果.......
今天果真的給他睡過頭了.......囧
話真的別亂說啊.......

老師提早10分下課
我10點20分就在校門口等車要回家.....

眼睜睜看著北上的車子
一台接著一台開走
南下的車子
一台接著一台開到潮州

硍!
就是沒有車子要開去枋寮跟恆春啊!(翻桌)

等了1個多小時.....
11點半才等到以前三節國文課的直達車......
這是在告訴我.....
以後別那麼早去等車嗎?(誤)

回到家後
真的很開心....
唉唉......
超不想開學啦!

不過假日終於可以和孩子們好好相處了
跟婷瑩說要和豆腐、鑰匙分開一個禮拜
婷瑩回:距離會造成美感!

噗哈哈~
婷瑩真的很經典呀!

還有謝謝昨天陪我聊天的朋友
還有聽我說些雜七雜八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下跪+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