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現在趁學姊洗澡,用學姊電腦敲日記的小懿

最近呀~
應該怎麼說呢~
說快樂也是很快樂啦!
說不快樂,也有那麼一點點!(什麼鬼?)

今天下午上戶外活動領導
雖然在室內上課
但是班上氣氛還是很活潑
討論戶外活動時
我們幾個都HIGH翻了!(本身就是嗨咖嘛XD)

原本要上到第九節
老師提早一節下課
我跟人鳳本來就要去市區
就跟孔哥說要去吃丼飯
邀了很多人

原本聰明也要去的
沒想到....
機車要等到六點
而聰明好像六點半要開會(如果我沒記錯XD)
很殘念的!
聰明,只能吃孔哥帶回來的!

這次去吃丼飯的成員有:
小懿、人鳳、孔哥、叔叔跟一個資管的學長(完全不知道名字)

六點左右,我們集合準備出發
我騎布丁的50CC的ㄅㄨㄅㄨ載人鳳
學長也是騎50CC的ㄅㄨㄅㄨ載叔叔
而孔哥.....嗯!自己騎腳踏車!(茶)

因為學長不知道路
我騎在他前面
有一個路口要兩段式左轉時
我和人鳳都在找學長的車子
沒想到.................................
學長跟叔叔就在我們面前其過去了!囧
我跟人鳳馬上緊張的大叫:學長!叔叔!
他們才發現............Orzlll

騎過屏女的公園路側門時
忽然有一隻“黑”狗衝了出來
我嚇到!緊急煞車!
我和人鳳,整個人都往前彈!
騎在後面的學長跟叔叔也被我嚇到了!囧

話說那隻狗還給我該!
靠!要該的是我們吧!
你自己突然跑出來
嚇到是你們家的事情耶!(→被動物保護協會抓走)
還跟其他狗一起該?(冷笑)

後來我們跟孔哥都已經抵達丼飯的時候
學長跟叔叔遲遲還沒現身....
腦中馬上閃過一個想法.......
該不會真的迷路了吧?囧

過了一下,他們的身影才出現....
叔叔就跟我說很驚人的事情........

學長在叔叔坐上車後才說:
“我不太會載人耶!”
我聽到,我都囧了...
後來學長又補了一句:
我看不到你們....(因為近視兩百多度,還沒戴眼鏡就騎車)
ㄜ............好危險...........
於是......
回去的時候,我叫叔叔載學長!─口─lll

學長還說他有駕照不太會騎車
話說我沒駕照耶............
我還跟他說他的駕照是不是用買的......XD

邊吃邊聊
我們四個,從六點多聊到快七點四十
因為孔哥怕聰明會餓很久
聊天的過程超好笑的!XD
真的都很經典!
哈哈!

還有星期一在上經濟課的時候
經濟老師說50嵐是中老年人比較喜歡喝的
聽到時,孔哥馬上轉頭看我.....囧

因為我很喜歡喝50嵐
50嵐是做良心事業的!
真的!下次你們自己可以仔細觀察
當別人飲料都用冰塊將飲料補齊時
而50嵐是真的用飲料!
看這小細節就能知道!(指)

所以,跟我是不是老人沒有關係!(叉腰)

還要等幾天才能回家
在台南行之前,我得趕快弄到駕照!
嗯.....
在撐個幾天吧!XD(奇怪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