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8
這天是銀赫最後一天主持KTR
因為M的關係
要經常跑內地跟台灣
所以暫時離開陪伴他五年的DJ位置


原本說不會哭的赫宰
在最後節目快結束的時候還是哭了


我知道很不捨
畢竟已經陪伴自己五年了
突然要離開
內心一定很難過


赫宰說那是自己自私的選擇
我不這麼覺得
只要是你的決定 我就會尊重
希望你別累倒就好...


要接替赫宰DJ位置的是藝聲
當天最後一個小時三個人一起度過
大雲看著一直哭的赫宰
仍笑著給予安慰


他就是這樣的人
一直心疼弟弟的好哥哥





從大雲接替赫宰的DJ位置開始
我每天幾乎都會聽KTR了
縱使沒辦法看到視頻
但光聽到大雲跟特特的聲音還是很開心


那個跟女嘉賓玩猜歌遊戲的大雲


那個聽起來很敷衍,但我卻很喜歡聽大雲的“內內內”


那個講小故事會喊特特“正洙哥”的大雲


228那天看到有帖子說到銀赫哭了
好多人都回應
全都是叫赫宰別離開之類的話


為什麼沒人想到赫宰身旁的那個默默的藝聲?





他也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即使他在團裡人氣不是最高的
但他很努力試著去當“替代品”





擔心KTR的收聽率會下降


看著玻璃窗前的粉絲一個一個得離開
而露出難過自責的臉


有著壓力 卻依舊笑著面對





這樣的金鐘雲實在讓人心疼


藝聲   不是誰的“替代品”
他就是藝聲
就是金鐘雲





是一個很努力 又很堅強的男人
也是我最愛的金鐘雲




三個月後  赫宰就會結束M的宣傳
那時候就會回來的
這只是暫時的離別


依舊是SUPER JUNIOR   利特  銀赫 Kiss The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