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藍閣
對他印象最深就是這一千日這天的門板


當初剛喜歡上SJ沒多久
遇上他們第一個一千日
我也不知怎麼得進去了寶藍閣  
深深被他們的門板給吸引


寶藍閣對我是一個傳說的存在
剛當E.L.F時  總是很羨慕有寶藍閣ID的朋友


每個團體都有應援大站
寶藍閣則是屬於SUPER JUNIOR的大站


09年那年暑假
寶藍閣總算暑假幾天時間開放註冊
終於不用邀請碼
就能註冊成會員


選在藝聲生日隔天 加入這個大站
2009.08.25
這天 我也成了夢寐以求寶藍閣的一員


在加入寶藍閣前 我經常跑的論壇  SJ家族
不是能與寶藍閣相比的大站
論壇格式   版規都與寶藍閣差很多
所以一開始我也很不熟悉寶藍閣
想找圖片區   找了好久卻找不到
想看新聞   找了好久卻不知道新聞區的板塊在哪


因為在家族習慣 
看完一個帖子就會回文的習慣
第一次在寶藍閣   
因為回文次數太多而被限制
一個小時只能回五個帖子
這是因會員人數太多 
怕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回文 
所有帖子就會被灌水了吧?


漸漸的 我愛上了寶藍閣
每天一上網   除了開噗浪、Facebook外
我一定會開寶藍閣   
掛在線上一整天


寶藍閣的資訊很快   更新得很快速
不管是成員們的推特更新的圖片  或者是翻譯
還是韓國新聞出來的翻譯
影片翻譯好的下載區
或是會員們做好的圖片分享
總之 我很喜歡寶藍閣這個平台


雖說SJ大吧也是很多人使用 
不輸給寶藍閣
但我真的沒辦法熟悉大吧


因為每次回帖 大吧的帖子就會不斷更新
可能會把一些新的帖子沖到後面
所以我個人還是喜歡用寶藍閣這種論壇來追消息


昨晚18號  快接近19號的時間
突然間寶藍閣一直登不進去
等到登進去的時候
已經說了關閉網站...
永久性的關閉網站
連分站 寶藍殿堂等等
一切都與寶藍閣無關


我有點不明所以
不只我 光看管理組的簡短幾句話
我實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
20幾萬個會員 也有人跟我一樣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會讓做了五年的寶藍閣給關了


後來在大吧上看到
好像是韓飯說要Only12
而寶藍閣的幹部們是要Only13
與其打著Only12的旗子 不如把閣子給關了......


Only12這早在前陣子已經看過了
日本最大的SJ後援站SJ Market也打著Only12的口號
論壇禁止任何有關韓庚的東西


我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貌似庚吧也不准別人談起SJ的事情
所以人家SJ Market不想談庚
這也是一樣的事情


在Only12上面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大家明明一起說過要堅信Only13
怎麼能這樣說變就變?
我只能堅信我自己的信念......


可是...看到有人說
感謝閣子願意給庚一個位置   1/13


我也很感謝 至少在閣子 
我可以連庚的消息一起更新


如果因為Only12的事情關站 我很不懂...
現在還是有很多站也是Only13
管理組沒給解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關站...
這個團體明明還沒解散 站子怎麼先散了?


我不是不明白
弄一個論壇要花費多大的心力
更不用提要把一個論壇弄成這麼大又這麼棒
那背後到底付諸了多少汗水?


我知道 站在前線的幹部   追在前線的幹部
也許 真的是累了
這五年 不斷為了寶藍閣付諸心力
為了給我們最新的消息
是你們累了嗎?


累了的話 就好好休息吧......
我會看開的......


失去了一個重心
失去了一個家的感覺


又要飄飄蕩蕩的......
該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