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詐欺獵人看多了?

還是.......!?

今天突然決定要洗我可愛的運動鞋...

吃飽飯後 閒著也是閒著

於是....拿著鞋子剛準備要走進去浴室洗鞋時...

「喂!幫你姐洗鞋子,好不好?」我媽拎著我大姐的帆布鞋邊走過來邊問

「我?為什麼啊!?」我嘴上是這麼說還是把我媽手中的鞋子接了過來...

煩死了~不會自己洗啊!?麻煩死了....

不過....我大姐有贊助我換手機的錢....

好啦....回饋她一下也好...幫她洗洗鞋也沒差.....

洗了約一個小時半....

在洗我姐鞋時....

真的很想把她的鞋子給丟了....

真的超難洗的......但是......

"手機"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洗完鞋    我拎著兩雙鞋往頂樓走去.....(要拿出去曬太陽)

「喂!我跟你說一件事,你要好好感謝我喔!」大姐吃完飯坐在那休息邊跟我說

「什麼事啊!?」

「媽和你二姐說可以讓你換手機,但是要用你的壓歲錢...」

「我的壓歲錢?沒差...」剛回答到此...我忽然想到....

「你不是一開始就要贊助我一些錢嗎?」我疑惑的問

「現在就直接用你的壓歲錢啊!」我大姐輕鬆的問

「你的鞋子很難洗,你知不知道啊!?」我小爆走的問

「喔~我以為你是你二姐才叫你洗的啊!我知道很難洗啊!」

(今天和我二姐穿的衣服同一顏色且還滿相似的)

啊咧~~~~~~我被騙了!!!

除了沒幫我付錢外

明知道那帆布鞋很難洗還讓我洗....(翻桌X3)

你知道你幫我付手機的錢是讓我幫你洗鞋的動力...

現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利用騙術騙走別人的金錢稱為"白鷺"

以異性為餌欺騙人心稱為"紅鷺"

專門欺騙"白鷺"和"紅鷺"

史上最兇狠的詐欺師.......

詐欺師欺騙詐欺師的稱為"黑鷺"

(黑鷺=黑崎 是山下智久飾演的角色喔~~)

我......今天遇到的到底是哪一種....!?

如果是白鷺..........

黑崎君~~~(謎:你明明比黑崎小,不能用"君"稱呼啦!你也沒跟他很熟!!)

我來找你啦~~~

(謎:你詐欺獵人看多了......該醒一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