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欠了很久的第二梯次
原本是沒有要敲的
只是...後來想想還是敲好了!

跟第一次相比
第二次我做了比較多幕後的工作

當時抱著感冒尚未痊癒的身體
參加了第二梯次的打工

這次是參加成員:
小懿、人鳳、思慧、孔哥、RURU、烏龜、布丁、津鈺、章魚

分配如下:
第一小隊: 小隊長:孔哥   小隊輔:小懿、人鳳、又嘉
第二小隊: 小隊長:阿乃   小隊輔:思慧、烏龜、RURU
第三小隊: 小隊長:淵仔   小隊輔:布丁、津鈺、章魚

2月1日        星期日
因為我們要提早一天到三地門
所以下午我就搭車前往屏東市,準備集合

晚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一直想找人聊聊.....
老大,手機打通沒人接......囧
謝以萱,直接沒開機........案
雅心,終於有人接了!超開心的!

跟雅心聊完
我再次搜尋一下自己的電話簿
突然看到佳義的電話......
想說到底要不要打呢?
最後還是打了.....(默)

只是...佳義居然在昱佐家
讓我嚇到了......
還說他回家後再打給我......囧
回家後都幾點啦?

不過前幾天佳義
又打電話過來詢問
放心!沒事啦!^^
謝謝你喔!

還有思慧...
謝謝你喔!(笑)

2月2日        星期一
早上,我們又是一行人走下山吃早餐
思慧說他昨天晚上睡不好
因為孔哥和淵仔兩個接連打呼...
孔哥打呼完換淵仔
淵仔打呼完換孔哥
你們兩個是在演奏交響曲啊...囧
思慧,辛苦了!(拍肩)

打工正式開始!
跟上次一樣,差不多時間小朋友到了.....
只是出現突發狀況......

在小朋友到的時候
老師才剛把名牌的名字用好
籤都還沒做......
名牌也還沒用好
我和思慧趕緊在房間要做的同時
第一小隊回房間了!
不得已,我們又換了陣地繼續做......

名牌做到一半發現...
套子不夠.....囧
老師啊!拜託你別在這樣折磨人啦!

老師說他去找.....
結果...
叫我們自己把自己的套子先捐出來.....
唉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所有小朋友帶下樓玩遊戲時
我、思慧、阿乃、阿姨還在四樓
我們邊討論房間的事情邊小小休息
因為剛被名牌的事情操完,想偷懶一下...
沒想到,老師突然上來趕人...囧
所以,除了阿姨,我們其他三人外加小頭目也一起下樓了...

晚上,是聽長老說故事
記得上一梯次的弓箭,聽完長老說故事後跑來跟我說:
老師,因為長老講得故事太精采了!所以我睡著了!

那弓箭,你這梗也借我用一下.....
我們長老講得故事真的超精采的!
所以,我低著頭就不小心睡著了!
結果是......
我的脖子很痛....
好像扭到了....!囧
早知道就靠著思慧的肩睡了!(大誤)

2月3日        星期二
一早是老師上“方位辨識課”
我、思慧和淵仔是在所有小朋友的後面
當老師教到如何用手表辨識北方時
淵仔就用老師教的方法,自己在測北方
我和思會就一直看著他......

感覺淵仔已經測出北方時,我問:
北方在哪裡?
沒想到......
淵仔一臉小孩子樣指出北方!
哈哈~不過淵仔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跟思慧一口同聲說:你是小孩子啊?
淵仔明明是20出頭的人,那時候感覺真的超像小孩子的~呵呵~

下午在歌舞廳時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小小的給他打了盹.....
快睡著之際,我嚇醒了!也嚇到坐在旁邊的思慧!
思慧很緊張的問:怎麼了?
我.....我的腳滑了.....

我用我的腳在支撐我的頭
快睡著的時候
腳這麼一滑,整個就嚇醒了!

轉個頭看身後的阿乃
果然經驗老道啊!
翹著一隻腳,再用雙手交疊使腳的高度適合頭!
厲害!

晚上的晚會是經典!
最後面淵仔在感性的時候
我們接受淵仔老師的指導
我跟隔壁的思慧開始假哭...

第一,要拿下眼鏡
第二,不時要揉揉眼睛
第三,不忘假裝擦拭眼角
第四,偶爾兩個抱在一起,看似在哭,其實在爆笑的發抖!
我們貫徹淵仔老師教得步驟

我看到我們隊的瀑布
眼睛水汪汪
後來我問他是不是要哭了
他說他忍住了!
原來這招真的有用!(喂)

拍照的阿乃
從我和思慧背後經過說:你們兩個還真愛演啊!
感性完畢後
阿乃又從另一邊走回來說:你們這群戲班子!
哈哈~原來大家都貫徹了淵仔的教學啊!XD

這天晚上開會
也超快速就結束了!
剩下的時間都是讓大家聊天......
大家聊完天散會後

淵仔跟阿姨說要去7-11
雖然晚上的三地門需要穿羽絨外套
我和思慧仍堅持要喝“思樂冰”
所以,就麻煩阿姨他們幫我們買

和老大講完電話後
一個人看著星星發呆......
思慧也講完電話後
我們兩個就坐下來開始聊天了!

一陣子後,阿姨、淵仔、人鳳跟孔哥都回來了
也帶來了壞消息....
沒有思樂冰.....Orzlll

不過我們幾個又開始聊天了!
一開始只有我、思慧跟阿姨
後來洗好澡的淵仔也出來吃泡麵邊聊天
至於我們聊天的內容......
唉......是帶這兩梯次的“心得”

孔哥洗好澡出來後,脖子上圍了個圍巾
我還以為他是拿浴巾當圍巾用
但沒想到真的是圍巾......
後來就跟淵仔聊起圍巾

淵仔說他自己有編一個圍巾
但在送出去的前一天,分手了....囧
淵仔,別哭啊!(拍背)
後來我就跟淵仔說:你可以把圍巾給孔哥啊!
淵仔:你知道圍巾的涵義嗎?
我:不知道!
淵仔:圍巾是要套住一個人的意思,我套住他(指孔哥)幹嘛?
嗯...被淵仔這麼一說....
好像是這樣吼!XD

聊到12點多
我和思慧先去洗澡
洗完澡,我和小可愛又去密談
密談到快三點才睡....
呵呵~
很開心呢!

只是心得...
晚上的三地門,很冷!(大拇指)

2月4日        星期三
最後一天了...
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
倒是打工一結束
事情特別多....
像跟火車的尾巴說再見
還有遇到韓國人
嗯....詳細情形
請看我那天的日記吧!→點我!

看到小朋友的出生年月日
真希望那些89、88年
不是民國,而是西元啊!
不然...
我真的感受到年齡的差距!

希澈啊~我了解你看到泰民的感覺了!
看到89年的...
我也有同感!
靠!怎麼那麼小?

還有大家都辛苦了!
所有工作人員,這幾天都辛苦啦!(鞠躬)

好啦!以上!
第二梯次的心得!(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