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

按慣例是要回娘家...

今天回外婆家...(四重溪)

忽然臨時想去探險

我和我媽ˋ老姊一起去後山探險

人啊~要有冒險精神

天色越來越暗(大約下午五點多)

還是阻止不了我們(像什麼ㄋㄟ~)

走到南台灣飯店後....

新發現....

來了四重溪那麼多次....

我第一次知道

南台灣飯店後面有寺廟...

好像叫"玉泉寺"

不知道為什麼....

它給我的感覺好毛...

一點寺廟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還是有人住在那....好勇啊!!(拍手)

在往後走就要爬上山到後山去了....

這也是我活了16年第一次知道這裡有通往山的入口....(悲哀啊...)

稍微往上爬 爬到山坡

真的好漂亮ˋ好安靜啊...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片廣大的草原....

微風徐徐的吹

真的莫名的舒服~

我想我下半輩子在這蓋個房子隱居好了....

這真是一個好地點啊!!(大拇指)

附註:

今天我終於可以完全會騎機車了~~~

Bravo~~~~(灑花)

轉彎?這小事一樁~~~哈哈~~

總之~~現在的我只等騎在大馬路的實際操作沒經驗而已~~

其他都OK啦~~

短距離更不是問題~~~

今天真的只有"讚"來形容啦~~!!哈哈~~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